说说那些老师惩罚学生的方式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是那句话

当了十几年的的学生

特别是当了十几年外表安静

其实不安份的学生

真的是

见识过老师们的各种惩罚学生的方法

有亲身体验过的

也有亲眼所见的

也有道听途说的

加起来都可以出一本名叫

《论老师惩罚学生10086招》

一定会在学生、老师

之间热卖

老师可以学到惩罚学生的招式

学生可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1-

开班会点名批评

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前

批评学生是老师最爱用的招数

哦 不

应该是脑残级别的老师最喜欢用的招数

初中的班主任

每次开班会都会批评上课说话聊天的同学

每次都有我

说别人时只是含糊的说:后面那一片、中间那一片、中间左边的两个同学balabala.....

但到我们时就变成了:

“先点我的名字

然后说以我为代表的那一片~”

每次弄的我都很尴尬

直到次数多了、麻痹了、没感觉了

不过我也乐在其中

你越是点我名

我越是使劲聊天

就要和你对着干

他说我的声音能盖过别人早读的声音

我心里虽然想:老师你放屁

但还是在暗自努力

争取我聊天的声音让她在办公室里也能听得见

谁让她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点我名

最可气的是只点我一个人的名

其实还得感谢她

如果不是她

我脸皮现在也不会那么厚

如果没有她

我现在可能还会像小学生一样害怕老师呢

所以呀

班会点名批评:

杀伤力:一颗星

成功率:零颗星

(理由:这种不给学生面子、没情商、低智商的老师以后应该统统让他们游街示众,大庭广众的批评学生,幸亏我的脸皮厚,要是遇到一些抑郁型的学生,估计早跳楼了吧)

-2-

罚站

在上高中前从来没有被罚站过

上了高中以后罚站变成了我的家常便饭

语文课不会背课文

老师说:到教室后面站着去

数学课一些概念、公式不会写

老师说:到教室后面站着去

政治课知识点不会背

老师说:到教室后面站着去

化学课没写完课后作业

老师说:到教室后面站着去

然后就是每节课都有乌泱泱一群人手捧课本在教室后面站着

一开始的时候是拒绝的

因为这他妈又累又丢人好吗

但是

作为学生

什么都没学会

对付老师就学会了一招

那就是见招拆招

好啊,你个狠心的老师

你以为让我们在后面站到腿酸

我们就会向你低头吗

简直痴心妄想

我们拿着怀揣手机、手拿耳机

一手拿书挡住脸、一手玩手机

耳朵还听着歌

遇到后面那排的同学没人时

还可以把它们的板凳摞起来

坐在上面就像站着一样

简直不要太爽

你哪节课不让我们站

我们还不习惯呢

当然还有一些气急败坏的老师

学生惹她生气

他就让学生到教室外面的走廊去罚站

说:“让你们不听话,课也不给你们听了!”

老师这话正中我们下怀

站在走廊里真的比站在教室里方便多了

因为在走廊里

站成两排的同学们

面对面

聊的热火朝天

可热闹了呢

估计教室里的好孩子都急疯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罚站:

杀伤力:一颗星

成功率:半颗星

(理由:成功率给半颗星完全是因为站的腿累的我们有时也想能休息两节课)

-3-

罚蹲

天下之大

无奇不有

高一生物老师惩罚我们的方式

让我们防不及防、措手不及

我们没写完她布置的作业

她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让我站起来

我们以为又是到教室后面站着呢

没想到她说:“把凳子搬到一旁,把书放到上面,蹲着听课吧。”

好奇葩的体罚方法

我们都在嘲笑

生物老师作为一个年轻的刚生完孩子的女老师

就是太温柔、太善良呀

但是蹲下后我们才发现

fuck !这个心机老师

下面的空气确实不咋地

本来蹲下就不方便呼吸

他妈的 下面的空气中又混合着各种蜜汁臭味

真的现在的年轻老师都怎么了

怎么一点师德都没有

一点都不关爱学生的健康

那么阴狠的招数都能使出来

从此生物作业在我眼里

变的非常重要

罚蹲:

杀伤力:三颗星

成功率:五颗星

(理由:没有人想闻各种臭脚味~还是安分的把作业做完吧)

-4-

社会主义式语重心长的口头教育

老师们每天balabala讲课

传播社会主义好从不嫌累

每天浇灌祖国的的花朵从不怠慢

当我们犯错时

他们会发挥自己最大的优点

那就是对你进行一场有关于

“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为了祖国美好的未来、为了父老乡亲,克服重重困难,一起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吧!”

但是就是有学生不吃这一套

我有一个同学

我对他印象非常深刻

因为在班主任对他进行谆谆教导时

他听烦了

大声朝老师吼了一声:

“有本事你揍我呀”

估计老师也是蒙逼了

过了一会儿说:

“我是人民教师,我怎么能打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在教室外面走廊吵来吵去

我们在教室里笑的哈哈不停

给我这个牛逼的同学加油

口头教育:

杀伤力:两颗星

成功率:半颗星

(理由:毕竟社会主义给了我们人人平等的权利)

-5-

骂人一直是素质底下者的标签

老师一直给人一种道德高尚的散发着光芒的圣母感觉

然而真的就像俗语说的

“一个老鼠屎坏了一锅汤”那样

真的有的老师骂人更难听、更恶毒

往往会把学生家里户口本上的人骂个遍

初中隔壁班的英语老师

一个离婚后荷尔蒙分泌不正常的母老虎

经常把学生叫出来又打又骂

不论你是男生女生

用最恶毒的眼神瞪着你

骂你

“草泥马、不要脸、贱”

每次看到她教训学生的画面

我们都会为他老公和她离婚的明智感到欣慰

毕竟那么没有职业素养的人不多见啦

母老虎应该比大熊猫还珍贵

应该用最紧闭、最结实、最密不透风的笼子关住他们

因为他们简直太珍贵了

高中的化学老师

最喜欢骂我们

“不想学化学的同学给我滚出去”

说这句话时

她的脸皱成一团

嘴里的唾沫喷薄而出

一次化学课我闺蜜和好多同学在教师后面罚站

化学老师又指着她们骂了这句话

我闺蜜可不干了

拉着她同桌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然后其他同学也跟着出去了

化学老师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急的直跺脚

这是我最佩服我闺蜜的地方

还有一次化学老师把我们赶到教室外面走廊

对我们进行一番侮辱后

感觉自己还不过瘾

在走廊里大声喊着要去找校长给她评理

寂静的走廊里

回荡着她的骂声、高跟鞋走来走去的声音

放佛看到泼妇在菜市场因为一毛钱和商贩骂战

她作为一位老教育者的形象瞬间崩塌

给我的感觉简直是人到老年夫妻生活不和谐,无处发泄

呵呵呵呵

真替她感到丢人

杀伤力:零颗星

成功率:零颗星

(理由:我们吃软不吃硬,如果不是看在你是老师份上,如果不是我们素质高,你真的骂不过我们的)

-5-

哈哈哈哈

打学生的老师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智商最低的人了吧

你打我我可以

但你真的要做好

蹲看守所

行政处分

陪我医药费

这些准备哦

杀伤力:五颗星

成功率:零颗星

好啦

说了这么多

提到那么多老师惩罚学生的方式

当然我也忍不住骂了好多我的亲老师

不过我在怎么骂他们

我也永远知道这样一个道理

那就是:

“老师不管是打我骂我都是对我好”

我也一直坚信

“爱极生恨”

我是有多爱老师

才会骂她们呀

(说的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我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带着她老公找我吃饭。给我眼前一亮的是,他们竟然开着一个新款奥迪。要知道他们也是...
    jie孔阅读 522评论 0 0
  • 这个聽是我拍于诚品书店,一个展。 一个是我很喜欢的app,一幅图,一句话,讲述一个故事。很文艺,却又不矫情。开心的...
    酥小栗阅读 1,153评论 0 1
  • 纤洛阅读 193评论 0 2
  • 其实很少看日本电影,掐指头数一数应该不超过五部。偶然的机会,在图书馆发现了这部《母亲》。柔和的构图,简短的介绍。 ...
    jinxingri527阅读 3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