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航行者号”

  D1      2017.7.9      文/琴音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航行者号”,香港——冲绳6天5晚。第一次的游轮体验正式拉开序幕咯。

现在就跟着我们一起开启油轮之旅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发第一站:香港。朋友很细心和周到的给我们联系了一辆7座的粤港车,为我们解决了从深圳LG到香港启德码头的交通烦恼。直接入境免下车。

俩小孩挺兴奋的,吱吱喳喳的聊开了。我们都是第一次体验皇家游轮旅程。期待我们的海上航行新旅程。

大概11点到达启德码头。到达登船大厅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先办理托运,就跟登机办理托运类似,不过这个要更简单一些,挂个牌子你就可以不管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上船后,行李会安全放在房门口的,很方便。超赞的服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开始check  in,人真心多。在登记处办理登船手续,会拿到SeaPass游轮登船卡(游轮登船卡上显示您所搭乘的游轮名称、游轮出发日期、乘客英文姓名、用膳餐厅名称、用膳梯次、餐桌号码、船舱号码及乘客记账代号)。这是体验英语运用英语的好时机哦!我们俩妈先自己填自己的,完了让孩子填自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张游轮登船卡在上、下船时需要,还将在游轮上当成钥匙卡和签帐卡使用,所以全程要随身携带保管好。这张卡会绑定你的信用卡,在船上购物很方便,签字就行,当然如果不小心掉了,一定要及时去找工作人员补办。在船上除了赌场是可以直接用美金兑换筹码,其他一切消费都是不收现金,只认房卡的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520,我爱你❤,很有爱的一张房卡哦!

登船的时候跟登机很像,也是走过一个通道。人真心多,当天上船的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将近四千号人在不同的时段登船。

登船的时候有一个留影专区,有一个穿着船服的人在那里热情邀请你合影。但just  for  camera,不能用手机借用场地拍摄哦!照片是可以免费领取1张的,只要你的银联卡或者信用卡在船上有消费记录,于第三天在3F摄影处领取就可以了。

我们登船的时候已经快下午2点了,奔波了一天都在路上,我们已经饿得不行,刚上船就开始打探开放餐厅了。

到了房间休息了几分钟就迫不及待出门觅食了。我们的行李已经贴心地放在我们的房间门口了。我们的房间是阳台房,超赞。位置适中,我们住在船中位置。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房间里贴心的放了第一天的详细行程安排表以及各场所的所在位置。(接下来每一天的晚上会有waiter把第二天的行程表放置房间内,服务超好哦。)

饿饿饿饿饿……我们直奔11楼的帆船餐厅。餐厅入口的waiter主动用英语打招呼,并要求用门口设定的自动消毒液wash  hands方可以进入用餐。(每一个餐厅都如此人性化要求哦,注重健康用餐)这个餐厅也是营业时间相对长的,从6:30AM~11:00PM自助餐,中餐为主,水果甜点无限量供应,所以这里总是爆满。

这艘船已经有17年历史,历史悠久了。但重新装修过了所以整体的装修设施等都很好,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非常的干净。每天出房门和回房见到最多的就是各处的服务员在做清洁,房间一天打扫两次。每一天每人13.5$的小费。上船后每一天会在房卡里自动记账。

11F帆船自助餐厅的用餐区,装修很棒,感觉进入了星级酒店用餐一样。用餐的选择也是比较多,有很多比我们先登船的游客已经吃完好几轮了...…所以在规定的登船时间上建议可以早早去check  in和赶早登船。这样第一天的行程时间安排上就多了。

这就是我们游轮的第一餐了。味道不错哦。

下午3:00左右,广播响起来了,原来在开船前会有一个强制性安全演习,要求所有乘客到3楼甲板集合了解安全须知,虽然人很多,但是秩序还是很好的。这是一个强制性的安全演习,所有人必须到场,个人觉得很棒,毕竟关系到大家的生命安全,全船的人大部分都是以家庭为主的,一家大小,老老少少的都有。这种家庭出行选择油轮还是不错的体验哦!

看着香港的港口风景,轮船下午大约4点的时候就准时起航了。很平稳,基本察觉不到自己在船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游轮上的娱乐设施是非常完善的,健身房、赌场、KTV、剧院、酒吧、游泳池、SPA按摩、美容美发美甲、购物店、中西餐厅、游戏机室、儿童乐园,溜冰场,篮球场,攀岩,冲浪,购物等等,就连教堂都有!你根本感觉不到自己在游轮上而仿佛置身于繁华都市中但又是那么的休闲。

这个是3,4,5楼的蓝宝石餐厅,有点复试的感觉,西餐为主,每天菜单都有变化。第一天晚餐我们在这里,主要分为餐前开胃菜和主菜。总体来说这里比较适合晚餐,蓝宝石餐厅以点餐为主。到蓝宝石用餐是分批次的,需要按照自己房卡上的用餐点去,餐厅开放30分钟后就不能进场了。我们是第一批用餐的guests,用餐时间是5:45。餐厅装修很豪华,干净舒适,喜欢靠海的餐桌,海景桌,感觉超赞。因为今天晚餐吃得迟,晚餐我们也都不是很饿,但是每人都点了一个主菜,也吃完了。而俩妞喜欢11楼的帆船餐厅多一些。我则喜欢蓝宝石餐厅这里的氛围,有五星级西餐厅般的服务和感觉。除了lobster等三个菜是自费的以外都是免费享用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就去皇家大道shopping去了。5:00开始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特卖会,化妆品购满300美金可以享受9折优惠,如chanel,solera等奢华品牌。最后入手了香奈儿的5号粉邂逅香水和唇膏还有腮红。这些都是免税店相比专柜出手入货还是值得拥有的。

皇家购物大道中庭共占4层甲板,超过2个足球场长,提供完美餐饮、娱乐及购物设施。So  wonderful!

图片发自简书App

皇家大道一派繁华热闹,酒吧,奢侈品牌,如化妆品,品牌包包,奢侈手表珠宝,街头咖啡店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9:30前往3F的珊瑚剧场看表演——只想好好笑。这是登船大型迎宾表演,由一个英文广东话流利的长毛喜剧演员主演。Vivek颇具幽默因子,世界闻名的美国搞笑工厂评选认定他为全球十大幽默大师之一的誉称。遗憾第一天俩小孩有点累了,英文粤语并用,俩小孩兴趣不大,大概半小时后就回房闹腾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阳台房的一景。回房后继续闹腾的俩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上航行的第一天降下帷幕,期待明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