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岁月如歌  有你相伴

                                                                    听    月

 悠悠岁月,岁月如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不停地流逝,一晃而过。人生就如一场梦,一场游戏,年轮就这样被时间无序地更迭,不知不觉地走过了无数个春秋年华。即使你不舍,该走的还是要走,该离去还是要离去。即使你用力挽留,始终无法挽回岁月的无情,更无法挽留逝去的青春。

人生,一路走来,曾掠过蓝天白云,踏遍荒山原野,跨过大江大海,越过荆棘密布,走过曲曲折折,经过风风雨雨。过往,也曾被无情的风肆虐过,无情的雨摧残过,无情地雪霜封冻过。尽管无情的风如此疯狂,却挡不住那前进的步伐;无情的雨再怎么倾泻,却磨灭不了那坚强的斗志;雪霜再怎么凛冽,却也摧残不了那坚定的毅力。

一路上,面对困难,面对处境,面临波折,曾经有过哭泣,也曾经有过笑语;曾经勇往直前;曾经徘徊选择,也曾经果断抉择。曾经的曾经,太多的曾经,岁月路途尽管遥远,走的尽管如此艰难,但一路上有你相伴,人生的世界并不那么昏暗,人生的路上不再那么艰难,不再那么孤独,不再那么寂寞。

人生的路上,遇见的,更多的是快乐,更多的是阳光,更多的是洒脱,更多的是希望。

岁月如歌,一路风雨,一路有你,有你相伴。你是什么?

你就是那温暖的阳光,那温柔的月儿,那闪闪的星星,那至亲的挚友,那至上的爱……

阳光,有你相伴,激情四射。世界需要阳光,人生也需要阳光。人生路上不能没有阳光,有阳光的地方就热量,有热量地方就有温暖,有温暖的地方就有幸福,有幸福的地方就有快乐。一路上,不曾想过,在你需要时,阳光总是出现身边,总是照射着你,给你热量,给你温暖,让你不再寒冷。阳光温暖着你,为前方照射,给你光明,让你前进的道路不再黑暗。阳光幸福着你,给你微笑,用笑脸向你示意,用招呼给你快乐。

月儿,有你相伴,柔情似水。月儿,是你发出那柔和的月光,照亮了人间完美人生,温柔了多少人的心房。人生,经历了多少次阴晴圆缺,在温柔月光下诉说多少个悲伤离合的故事;在无数个漆黑的夜晚,是弯弯明月的陪伴在你身边,倾听你的哭泣;在多少个七夕之夜, 是你成就了多少对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会;在多少个想家的日子里,是你向游子传递着一份深深的思乡之情。正如,余光中先生《乡愁》所言,是你让他勾起无数次想家的思乡之愁。人生,因为有你相伴,让人们敞开胸怀表达情怀,孤独的人们不会孤独无助,寂寞的人们不会寂寞难耐。

星星,有你相伴,温情浪漫。星星,还是那个星星。人生不是那原来的人生,我也不是原来我,年轮轮回,世事更迭,已由曾经世事不懂的毛头小子,变成了世事炼达的中年人。曾几何时,独自一人仰望星空,数数那远在天边闪闪发亮的颗颗星星,看看那一划而过的流星,吹吹寂静夜晚轻轻的风,想想曾经点点滴滴的往事。也曾几何时,牵着相爱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借着那点点星光,顺着田间小径,畅谈人生未来,梦想着美好人生。也曾几何时,望着星星闭上双眼,或许许下千年的承诺,或许默默地立下海誓山盟恒久不变爱的誓言,或许种下青春的许愿树,或许埋下了爱的种子。

挚友,有你相伴,犹如清茶,犹如香醇。人生征程中会遇到许多友人,或是酒肉,或是至交。

酒肉的,今朝有酒今朝醉,今日有酒今日友。当你需要他时,他不在你身边;当你落魄时,远你而之,与你分道扬镳,永久地远离你。酒肉的,不是因为你们有情义,那是因为你有酒有肉,他才把你当作朋友;那是因为他需要你,他才视你为友。这些人,不是你一生中的挚友,也不会与你相伴,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携手同行的人。

挚友,却是一路风雨,一路与你相伴,犹如一杯清茶,清新淡香,久久弥留。

挚友,纯而香,犹如一壶香醇,清澈透明,愈陈愈香,越品越有味。

遇见,是你一生的福分,一辈的幸福。关键的时候,是他在挺你;需要的时候,是他在帮你;失落的时候,是他在安慰你;徘徊的时候,是他在为你选择;迷失的时候,是他在为你导航。

爱,有你相伴,幸福一生。爱相随,爱相伴。漫漫人生路,一路有你,一路相伴,一路幸福,爱是最好的陪伴。遇见爱,爱伴随你成长,伴随你慢慢变老。没有爱,就没有温暖,也没有希望。

人间坎坷,风风雨雨,跌跌撞撞,一路走来,有爱相伴,再艰再难也能熬过,再远再脏也能忍受,再苦再累也能克服。尽管岁月在时间缝隙中悄悄流去,因为爱,彼此不再孤单,彼此相依相偎,你说着你的美丽故事,我把我的快乐给你,你诉着的忧愁和烦恼,我洗耳恭听着你的故事,你分亨着我的快乐,我担着忧愁和烦恼。因为爱,黑暗的夜晚不再孤独,岁月流转的车轮不会停留,生命的长河里不会寂寞。

岁月如歌,有你相伴,一切如好。

   有你相伴,人生,是一幅幅完美的画面,等你鉴赏。

有你相伴,人生,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等你欣赏。

有你相伴,人生,是一曲曲高雅的旋律,等你聆听。

有你相伴,人生,是一首首轻松的歌曲,等你谱写。

 有你相伴,人生,是一篇篇华丽的乐章,等你演凑。

 有你相伴,人生,是一个个怀旧的故事,等你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茶、壶、酒》 文/旷之游 煮万山香茗悟人生百味, 甘津涩苦众生尝。 藏一把好壶与岁月同行, 晨迎朝阳暮披月。 万...
    碧壶先生阅读 207评论 0 2
  • 夜还很浅 屋外似加了消音器 寂静得吓人 这时侯 倒思念起了大城市的喧嚣 那永不停脚的繁华 让人思想沸腾 永葆青春活...
    卡斯特罗梁阅读 161评论 0 0
  • Easy, Stack Question: 设计一个支持push, pop, top, getMin的堆栈。时间复...
    穿越那片海阅读 533评论 0 0
  • 一、前提1、MySQL版本:5.7.192、引擎:InnoDB3、隔离机制:可重复读。 二、不可重复读与幻读的区别...
    花桥RHCDS阅读 2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