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服务业经典笑话大全

笑话是我们工作生活的调味剂,正是因为有了这些笑话,我们的工作才会充满趣味,团队工作的氛围才会更加融洽。而我们餐饮人从来都不缺乏幽默的细胞,在酒店餐厅发生的这些小笑话,更为我们的服务工作增添了无穷的乐趣,下面是小明搜集到的一些酒店、餐厅和厨房的小笑话,希望能够让大家都乐一把哦!

一、禁止进食非本餐厅供应的食品

某少妇一向我行我素,即使在公共场合给孩子喂哺人乳,也绝不扭捏。

一次,她和丈夫带同孩子到餐厅吃饭,孩子肚饿哭闹起来,少妇掀起衣角便给孩子喂奶。餐厅侍应走到她身旁,婉言请她不要当众喂奶。少妇大为光火,说道:“难道你认为喂哺人奶淫秽不雅吗?”“不是!”侍应礼貌地指着墙上告示说:“不过这儿禁止进食非本餐厅供应的食品。”

二、您是刮胡子还是理发

一位顾客坐在一家高级餐厅的桌旁,把餐巾系在脖子上。经理很反感,叫来一个服务员说:“你让这位绅士懂得在我们餐厅里,那样做是不予许的。但话要说得尽量委婉些。”招待员来到那个人的桌前,有礼貌地问道:“先生,您是刮胡子还是理发?”

三、120盘家常豆腐

一次与几个朋友去吃饭。大厅座无虚席,服务生领到一包间,准备点菜时,她大声说:“这里最低消费二千元!”大家一楞,此时,一朋友问:“家常豆腐多少一盘?”“18元。”“好,就这来120盘!”服务生出去。不一会儿饭店经理进来,笑嘻嘻说:“各位随意,多少钱的都行,没有限制!”

四、咖啡不要了

一位税务官走进一家咖啡馆。一个穷苦的老人一见到他就害怕,马上对店老板大声喊:“快给这位先生--我们的税务官来杯咖啡!”旁边一个人听后对他说:“你不不知道吧,他已经不是税务官了。”“是吗?”老人大为惊诧。他马上又大喊了一声:“老板,刚才要的那杯咖啡不要了!”

五、我们的秤刚刚坏了

有一天,一位太太走进肯德基,对服务员说:“请给我一斤鸡翅。”大概是肯德基对顾客的101%满意度的原因,于是,那个服务员正经八百地说道:“噢,对不起,太太,我们的秤刚刚坏了!”

六、关于厨具的小笑话

1、新炒锅对旧炒锅说:真羡慕你,竟然不生锈!

旧炒锅:你还能看到我钢铁的本色吗?

2、擀面杖说:其实,我不愿做妻子教训丈夫的道具,我的本职工作是擀面。问题是她们会吗?

3、围裙:都说女人爱穿裙子,我咋不相信呢?

4、面粉:现在的孩子都爱吃大米,真让我们没面子。

5、大米:老鼠爱大米,可大米不爱老鼠。

6、玉米面: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俺们现在也被当作点心了。

7、筷子:在孩子那里,我们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勺子。

8、菜刀:人们只是在不想干活的时候才用俺切一下手指头,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切菜。

9、案板:菜刀兄弟,咱们是一伙的,可你切鱼肉的时候,咋老切着俺呀?

七、广为流传的厨房情书

亲爱的西兰花:

你那白嫩光滑的脸庞多像芙蓉鸡片呀,你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总让我联想起松鼠桂鱼的优美造型,你高耸的鼻梁仿佛木樨鱼翅,你那两道一会儿文一会儿洗的眉毛又恰似扣在瓷盖碗里的红烧海参……

虽然你老笑我理了个狮子头,可我对你那咖喱鸡一样颜色的头发可从来没说过什么。你把樱桃似的小嘴画得青紫,仿佛刚摘下的茄子,我说什么啦?我虽然薪水不高,可我的心就像刚出锅的小炸丸子,滚烫滚烫的。好想念你那类似于锅巴碰见鱿鱼时发出的清脆笑声。

那天我见你跟那个有钱的小子在一起,我的心就像铁板牛肉一样翻腾。心中泛酸好似刚出锅的西湖醋鱼。那小子除了有俩钱,除了会像冰糖烧蹄骨旁似的对你死缠烂打,还会什么呀?他会每天早晨给你端上一盅冰糖银耳燕窝粥让你青春永驻吗?他会在中午送上你爱吃的党参茯苓煲乳鸽让你保持身材苗条吗?他会在晚上备好你最爱喝的红枣莲子羹助你安眠吗?春天他会给你做滋养身心的四物鸡吗?夏天他会给你做爽口的蔬菜沙拉吗?秋天他会给你做当归黄芪羊肉汤吗?寒冷的冬夜你能吃上热腾腾香喷喷的七分熟煎牛排吗?他与你,就像吃螃蟹蘸酱油一样不般配。

在我眼里,你是那上好的龙须菜,切丝;我是那出色的罐头鲍鱼,切片;你的丝配我的片,那才是绝代佳配,冷盘双拼!相信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一定会像蜜汁莲子或是茄汁大虾一样甜蜜无比,幸福美满!

以上的几则笑话,有餐厅服务员的幽默风趣和灵机应变,有锅碗瓢盆的精彩对白,更有餐饮人的柔情蜜意,分享给大家,只希望看到它们的朋友能够开心每一天,快乐每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