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极品"男友的日常

日常一

楼主是标准的路痴,就是那种你问我在哪我会告诉你我在一朵云下的那种~

去年毕业的时候要回去学校答辩,碰巧家中的某只要去广州出差,于是便有了下面的对话

某只:你回去我我正好去广州。就没办法送你了。

我:多大人了,还要送。

某只:万一你坐错车了呢?万一一急东西落了呢?万一找不到路呢?万一一下车就分不清前后呢?你知道我为什么说是前后吗?因为你本来就分不清东西~!233333~~

我:………

日常二

昨天晚上,楼主我正在聚精会神看火星情报局(忠实谦粉,期期不落),某只躺在床上玩手机看视频(必须要吐槽一下,他这个人不喜欢看电视节目,就喜欢在uc 里看些小视频)正当我笑的前俯后仰的时候,发现身后特别安静。转头一看,某只拿着我的修眉刀在脸上刮

我问:你在干啥?

某只:刮胡子啊!

我:那是我的修眉刀!!!

某只疑惑的拿着手里的修眉刀左看右看,边看边嘀咕:这是修眉毛的啊~难怪这么不好使。

我:……(翻了翻白眼继续看火星)

我跟两个要好的同事建了微信群,我就把这事告诉了他们,并且跟某只说我已经告诉我同事了。叫他对我好一点,不然我就揭他更多的底~某只屁颠屁颠跑过来,想阻止我发出去。可是那会儿我已经发出去了~他悻悻的回到床上继续看他的视频。我以为这事就这么完了。结果今天早上我上班打开群发现消息被撤销了。原来,某只在我去洗澡的时候偷偷拿我的手机撤销了…………

唉~功亏一篑

Ps:特别吐槽一下,他有一次还偷偷拿我的眉剪剪鼻毛!

日常三

某天大概是吃坏了肚子,凌晨三点肚子剧痛,正在上厕所,听见房里某只大喊:老婆,跑哪里去了!

我:肚子痛,在上厕所~

出来之后问某只:半夜醒来发现我没在是不是吓着了?

某只:嗯~

我:那你以为我大半夜的会跑去哪?

某只:我以为你掉到床底下去了,我去捞了一把结果没捞着~

我:……………

日常四

某天早上某只看新闻说刘欢在中国新声音继续当导师,在吹头发的我随口就来了一句: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某只听到说:你咋不唱他的弯弯的月亮呢?随即某只唱了起来:弯弯的月亮下,那是一只曾二狗,啊啊啊啊啊~~一只曾二狗~(我姓曾…)

我:………虽然我不知道原词是啥,但我就是很想打他!

日常五

某天陪某只去理发店剪头发,我说想染个头发,发型师拿出样板给我看,我指着深亚麻色跟某只说:这个颜色怎么样?

某只看了一眼,说:咦,这么黑,你本来人就黑,再染个这样的颜色,晚上都找不到你了。

我:………

日常六

我前几天在微博上看见一篇文章,说的是:有个很宠你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楼主虽然对于这个话题没什么参与度,但是本着找虐的心态,硬是看完了整篇狗粮。我还记得文章第二点写的是,他看见你就会不由自主的笑。这个到是在我身上发生过的。那天某只下班回家在门外敲门,我手里拎着他的拖鞋跑去给他开门,开门的时候我不知道做了啥动作让他看见了我的双下巴。随即某只指着我哈哈大笑:哈哈哈,曾二狗你看你的双下巴,哈哈哈~你怎么这么胖!哈哈哈~那笑声大的~多亏了他,现在整栋楼都知道我有双下巴了。

我当时咋不拿拖鞋拍屎他呢我?

日常七

我跟某只的共同爱好就是qq斗地主。说实在话,要跟他这种80后的死宅直男找个共同爱好还真是不容易。得亏了楼主天生的堵性啊!我俩周末没事就会去斗上几把,但是一般都是我在操作鼠标,某只在旁边指挥。

有天斗地主,某只:我要去洗澡了,你来打。

我:可是你不在我怕输呀!

某只:不要紧,你只要把谁是地主搞清楚就好了。

我:………

我就问一句,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是一位银行的HR写的,他工作了10年,接待了一群到银行实习的实习生,然后观察他们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像小说,但...
    赣B七七阅读 12,866评论 5 37
  • 今天(已经过了)只有一句话:你只有拼尽全力,才能留在原地。
    琢磨概念者阅读 113评论 0 0
  • 现在是下午4点13,下了课,吃饭太早,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每每这时,我都会想起我的一个朋友,会想这时她会做什么,利...
    张鹿鹿阅读 160评论 1 3
  • 在茫茫人海中 会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们 有人努力想靠近你 有人遇见了就很快想着逃离 有人讨厌你 还有人喜欢你 生命中走...
    田萍阅读 271评论 0 4
  • 第二章 安全洞 一位穿风衣的男子疾步从公交车上走下,那双警惕的眼睛快速的环顾了四周,确保没有人跟踪后,才将一张皱皱...
    洋犀利阅读 3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