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认识天然VC,远离抗生素!

维生素C在人体里很重要的作用有三个:

一.帮助身体解毒。

二.帮助身体构成胶原蛋白。

三.用来直接对抗细菌和病毒。

维生素C对人体的免疫力有巨大的影响,在自然界里大部分的动物自身有合成VC的能力。

狗可以吃垃圾堆里的东西,为什么吃这么脏的东西而不生病,因为有制造VC的机能,一旦遇到细菌和病毒的时候它自身可以合成出VC。

几乎所有的动物,都可以制造VC。唯独大猩猩,猿猴,猴子和人类这个群体,不会制造VC。

为什么呢?因为在大自然的进化当中,类人猿猿猴人类,逐渐地选择了以蔬菜水果为主要食物,人类自己不会制造VC,可是水果摄取量又远远不如猩猩猴子。所以体内的VC含量,常常处于一种枯竭的完全不足的状态。

VC的缺乏,令到人类非常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感染,也令到我们的皮肤容易松弛,所以VC缺乏的时候,人比较容易老化,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感染。

在症状方面的表现,口干舌燥,容易感冒,妊辰纹,牙龈出血,出现皱纹斑点,这一系列的症状,包括紫斑,划痕症,黑色素沉淀,白内障。

这几个不同的症状,都代表着一个因素,就是人体的毛细血管脆化。原因是VC的缺乏,造成胶原组织不够紧密。因为胶原蛋白的构成,是有VC参与的。

很多的女孩子,身上出现红点,称作点状出血,指微血管在某个时间突然破裂了。为什么容易破裂?稍微有一点压力就会破裂了?因为微血管很脆。很多的女孩子身上紫一块青一块的,也是因为微血管容易破裂。


️ VC缺乏,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因为缺乏VC免疫力会持续下降。

不管是什么样的疾病,疾病的发生,都跟免疫力下降有关系。如果能够提升人体的免疫力,就能够借由免疫力来战胜各种疾病。免疫力下降,各种疾病都有可能发生。

VC的作用,包括可以防止活性氧的危害,阻止自由基的产生,从而防止老年性的白内障,另外可以预防贫血,抵抗压力和疲劳,预防感冒,让感冒快速的恢复。

同时维持肌肉,肠道,血管的弹性,并且增强粘膜和骨骼的张力,同时可以抑制过敏反应,降低血中无用胆固醇,预防坏血病,抑制癌症。

同样的,如果缺乏VC而导致上述疾病,是很不划算的事情。

每一天如果额外的补充天然的VC,假设补充200毫克,大概只需要花3~4元钱,可以减少患癌症的可能,可以帮助你保持皮肤的弹性,可以帮助保持骨骼的强度,可以帮助预防坏血病贫血。

有没有必要补充VC呢?

每天有机会大量的吃到很多新鲜的水果,甚至把水果当成主食,那么也许你不需要额外的补充。现在人一天最多吃两至三个水果,所带来的VC顶多50~60毫克。

这样的VC含量,你只需要吓一跳就消化完了,你只需要一紧张就消耗完了,一发呆迟疑感觉到压力存在,稍微持续一小段时间就消耗完了。

所以是远远不够的,现在的空气污染环境受到很大的破坏,加上很多人长时间的都在疲劳状态。

当你疲劳的时候,是特别容易被感染。因为疲劳意味着,死细胞会在身体里大量的堆积,不能够及时进行新陈代谢,死细胞的堆积,就提供了细菌和病毒大量的营养。

讲一下很多的传染病,感冒发烧,炎症是从何而来?

人体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死细胞,当你的免疫力正常的时候,身体会迅速的把死细胞吞噬处理掉,当你身体的新陈代谢下降,新的细胞不能及时生长出来,免疫水平又持续下降的时候,身体内的死细胞会在某个角落堆积起来。

假设这个角落在眼部微循环这里,那么眼部就会发炎,发炎就是指细菌感染,所谓细菌感染,不是细菌感染了你,而在于你的这个部位提供了大量的营养给细菌。

细菌是不能伤害你的正常细胞,它只能伤害已经受到损伤的或已经死亡的细胞,才能够作为它的养分。所以当你身体的死细胞堆积在某个部位的时候,就意味着那个部位随时都会发炎,随时都会被感染。

如果死细胞堆积在肝脏组织就有可能得肝炎,在肾脏的毛细血管就会得肾炎,堆积在胃部的粘膜组织你就会得胃炎,如果死细胞堆积在肺部的黏膜组织就会得肺炎。

所以,首要的就是要清除死细胞。

所有炎症的关键就在于死细胞的堆积,而死细胞的大量堆积来自于身体不能够及时的新陈代谢,同时免疫力下降,所以提醒大家,如果你是在精神状态非常好的情况下,其实吃饭不需要洗手可以乱抓乱吃都没有问题。

所有的动物都不害怕细菌和病毒,只有人,因为人自己身体不能制造合成VC,VC是最直接的可以帮助人提升免疫力的。

真正的卫生不是洗不洗手,接不接触病毒,适当的接触病毒对人体并没有伤害,人体种疫苗打疫苗本身也是适当的接触病毒来另身体产生抗体,真正的干净不是洗手洗脚,而是身体有很强的免疫力,良好的身体状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