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修《月总结》

好快呀,一个月了,茶艺队共修已经一个月了,首先感谢这一个月来监督员夏天的付出和奉献。为了团队共修下去找了几乎所有人交流,当然也感谢所有姐妹们对自我的严格要求。

茶艺队共修基本来讲我还是写得比较认真,因为也想起一个带头作用,但是我应该反省自己,很多时候还是写得很马虎,很随意,写几个字就想偷懒。我希望在监督员天天的严格管理下我可以在今后做得更好。

团队每一个姐妹的每一篇文字,哪怕有些同志只有短短两个字“晚安”,我都是认真仔细看了的,因为我在乎大家,爱团队每一个人,所以我会仔细去看每一个人写得共修。看到画画的.发晚安的.练字的.写二三十个字的姐妹,我觉得画画和练字比起来我更能理解、内容写得很敷衍的当完成任务的小姐姐们王就觉得失望。失望多同时哇依然会反省自身。茶艺队的每一个人应该都是对自我要求很高的人,不管我们现在在干什么?都应该是自律性很强的。所以也希望姐妹们在接下来都能更好的呈现共修。

当然,这个月也有很多感动的事情:

1.二姐愿意来帮助我.支持我的事业.愿意用美丽对内心和外在来陪我走过每一天,这份信任和厚爱让我很感动。共修二姐是相当的认真,但从字数看就知道,正能量,积极。希望继续保持哦。

2.小敏去云南带回来的书签,这并不是说喔喜欢别人送的礼物,而是因为她的用心,带的不是鲜花饼,是书签说明希望我们大家多学习,也说明了茶艺队多各位在她心里的分量。共修需要更认真和负责。不能给自己找借口喝理由开脱。如果自己放过了自己那就过了。

3.怡宝的单独谈话,我看着宝宝慢慢成长,从一个毛头小女孩到现在的茶艺老师,虽然我们都还要继续努力,但今年的成长真的很快,那天到单独交流让我感受到了信任和姐妹情感。几年下来从同事变成团队变成姐妹的人实属不多。共修呢,有时候早上就十点就发出来了、感觉早了一点点,哈哈!

4.天天,目前最后进队,但这个月确实付出了很多,那天找她交流完共修事宜,她真的是去实施了,把思想变成行动,真正到理解到了监督员的意义。今天还把考勤那些发我看,一件事情做了和没做的区别并不大。区别大的是做好了和没做或者做了。天天很明显属于做好那类。希望接下来能让大家更精进。

5.茜茜今天给我打电话我非常感动,把我的事情完全当作自己的事情,给我提了很多建议和需要预防的事情。原本觉得有些东西还行,但她给我说了我觉得简直醍醐灌顶。共修还需要多多努力,好多时候看见的类似鸡汤实则毒药,看着很坦然实则很忧伤,希望共修能多去反省自己,认识自己,然后越来愈好。

6.老五今天把流浪狗带回来,虽然最后狗狗完理性的送给别人了,但是早晨完躺床上看到信息到第一眼反应是不养,流浪狗可能不干净,后来看她老公送过来,下午完突然意识到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爱不够,我似乎只爱了我想爱的人,自私还冷默。这个月的茶艺表演老五也表现非常好,那天晚上十点了跑茶城来排练,耽搁了和朋友都聚会,当时她一来就开始在哪里练习,我叫她休息一下她不,可能怕保安来催吧,排练到时候问看到她汗水一颗一颗到往下流,当时我眼里有泪花,因为这是对一木对我的支持啊。不过,在共修方面要是能和团队一样用简书就更好,这样我们对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会是更强。

7.老四.老六,昨天静静发聊了很多话题,想说的不想说的。爱情.工作.以前.现在.未来……,那天的手语课真的是我觉得 团建以来问笑得最豪放的一次,看到老四老五认真研究的模样很感动。那天老六大闺蜜给我说她以为我会手语,结果问说我不会她有点吃惊,可能觉得在一起一年了还没学会手语是多么不认真呀,我自己其实也很残酷,索然简单发交流是会了,但是他们说快了我就蒙圈了、所以我从现在开始要好好和你们学习手语。老四还有个让我很感动的事情,哈哈,不可说。爱你们老四老六。老四共修觉得文采不好写不出来、觉得天天都是那些工作也写不出,其实这些理由不足以写不出来,真正写不出来对是自己对自己的设限,希望看到更好的共修。老六的共修和她对工作一样很认真负责。

8.三金,一如既往的来回跑,因为一个承若而坚持。这种女孩子问很佩服,不是只有嘴巴她还有脚、踏踏实实去干,不求回报,乐于付出。随时都在问我需要帮助不?对于共修希望能继续努力,很多时候感觉马虎敷衍。

9.两个孕妇园园和坤,你们的共修精神问觉得是一个好的胎教,虽然用手机有辐射,但你们每天都完成的很好。嘉许你们,最棒的你们。期待我们一木茶艺队的两个新成员噢。

10.师兄,共修最为一家人得我从来不放水,因为问理解共修的意义,没及时或者忘了那就付代价好了,但是后面就越来愈好,写得很认真。

11.马儿的共修印象最深的有两次,一次是心情不好、一次是布鞋。布鞋充满感动,就像她人一样,给我们带来温暖和榜样。第一次来团建那天特地去摘了杨梅。

12.兰兰,兰兰昨天共修被批评后,态度很端正,是一个好学生的标杆,希望在团队里可以给大家在共修方面作出好榜样。

13.桃花,每天写字最认真的姑娘,练字的笔迹和你对人生的态度一样,端正.清晰.要是从现在开始可以用简书来写总结就更完美了。

哈哈,最后有几点小期望:

1.期望大家有事没事常回一木坐坐

2.期望大家都去爱我们茶艺队的姐妹,把里面对每一个人当做家人

3.期望大家能做榜样给我们团队更多的能量

4.期望大家照顾好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