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从道德经到造物意识》

分享导师: 丰富老师

此次分享为跨世纪的空中相聚。让我们回到中心,安住当下,开始我们生命的神奇旅程。丰富老师把在生活、工作及生命中的成长及体验,经验与教训分享给大家,希望给到大家帮助,这是今晚分享最大的价值。

在没有学习《道德经》之前,是无意识的在道上,或者不在道上。在道上时,轻松享受,收获颇丰。当想法单纯的时候,就能收获到你想要的。这是在道上的体验。当不在道上的时候,一塌糊涂。举例自己修路及热源厂的经历。

丰富老师上《道德经》课程前后对比照片

所有的发生都是来支持我们的,道从来不做道德评判与批判。当我们不在道上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转身。想在问题中解决问题,就相当于在有问题的房子里面来解决问题一样。当解决能力的能量是低的,是没有创造力的。只有跳出问题,在更高的能量及振频下才能解决问题。这就是造物意识。

当我们的生命出现问题,或者挑战的时候,就是宇宙在提醒我们,我们的方向反了,路走错了。这时我们要回到中心,调整我们的意识及频率。当我们的意识扩张到足够的时候,就证明我们在道上了。让我们高意识高频率时,问题会迎刃而解。意识创造在先,物质显化在后。天地都是由意识创造的。当我们放下的旧天地,就能创造出支持我们的新天地。


冥想中的丰富老师

凡是我们大脑搜索到的,说明宇宙中是存在的,已经有人把它做成了。竟然有人能做成,我们也一定可以做成。我们想创造我们想要的体验,一定是轻而易举的。我们需要把显化的路径及方法掌握了,就真的太简单了。

以“和合名邸”泰拉社区为例进行讲解。用造物意识共同创造我们想要的生活及财富。设立“天赋”幼儿园。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解决老人的养老问题,设立“托老所”。商业创造已经不是原来的有资源、资金等有形的东西,更多的是意识上的创造。无中生有,进行创造。行程自动化的商业,自动化的衣食住行等。丰富老师的想法符合一部分人的集体意识,德蓄之。我们只做一,就是造物意识,其他都是天在做。别人笨你而来,是因为你身上有他们想要的状态。物行之,做出样板间。一慈二俭三不敢为天下先。


“和合名邸”泰拉社区是丰富老师几年前的梦想

我们未来就是要做意识引领者的工作,做意识的引领毫不费力。一慈是意识创造必须要重视的一点。要照顾到方方面面的利益。房地产行业需要转型。“和合名邸”泰拉社区满足了集体意识的要求。大公无私是不能长久的,不能牺牲任何一方去成全大家。只有大家各的所需,自己的需求就是自然得到的。我们一定要在道上,绝对不能做匹夫所做的事情。

《道德经》新译还原了道德经原本的样子。非常顺畅。支持到我们当下的生活及事业,使我们一直走在道上。具体讲解三愚老师的茶项目。一年是茶,三年是药,六年变成宝,茶的增值空间很大。三愚老师把财富显化的路径都在之前都已经设计好。最主要的是资本通道的设计。我们在进行商业意识的创造时,需要把显化的路径提前设计好。先设计好图纸,也就是显化的路径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用四次元的理解,就是我们的导航仪。把结果拿到当下出发。从结果出发。百分百的成功。


生活中的丰富老师

造物意识,我们可以把99%的精力花在意识创造上。透过三愚老师在茶项目,把自己项目的显化路径设计出来,形成能量的漩涡。希望能够在意识创造,物质显化上给大家以借鉴。我们做人、做事,像收割庄稼一样,把美好收获而来。我们造物的时候,一定要把好的东西收获到自己心灵的仓库。要把我们心的仓库重新定义,好的东西要自用,不好的东西我要和别人交换成将来能用的东西,让我们心的仓库可以装入很多的造物材料。在物质世界造物,要出发我们的好体验和好感受,让好体验和好感受融入我们的心间。在物质世界造物相对费力,但在能量世界造物会轻松很多。能量世界造物,背后是意识造物。造物意识就是道的造物。

道生万物,意识创造我们想要的生命。大胆的带着爱做自己!要善待自己!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事业更丰富,生命更丰富,一起共享步入丰富世界!

丰富老师简介
“和合名邸”泰拉社区总设计师
金港集团董事长
新生命体验倡导者
《道德经》分享导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