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身着(紫)色礼服在(舞)台上步法(飘)逸而俊秀(,)只因你如(雪)花般圣洁

20110417

是你身着紫色礼服在舞台上步法飘逸而俊秀,只因你如雪花般圣洁。

·永恒定格密码:零肆壹柒零零壹叁壹肆。

·那一刻,已经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里,因为那一刻便注定我们矢志不渝。

·我们拥有坚定的信念;拥有对爱情的执着;拥有强劲的精神支柱。

·我们早已成为了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彼此对生活充满希望的食粮。

·回首我们的过去,时间那么短,回忆却那么长。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有欢笑,有泪水,有辛酸,更有许多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感涟漪。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预示着一个事实:故事的结局是,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前面的路上不知道有多少寒风冷雨,不过我坚信,除了我们自己放弃,没有什么可以击败我们。

·我们一定要坚持下去,否则我们以前所作的一切将没有意义。我不会容许我们任何一个人放弃,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因素的干扰,因为我要誓死捍卫我们爱情的尊严。

·我相信,我们不会屈服于任何因素的影响,因为我们曾经拉过勾!

·距离不会把我们的心拉远,相反,我们会更加地百折不挠,我相信我们这段感情的生命力不会这么脆弱。故事的结局只有一个:我们一定会在一起!!!

【关于我们】:

1.一起打电话到很晚

2.一起去超市购物

3.一起去迎宾路散步

4.一起去金谷园吃饭

5.一起去操场跑步

6.一起去荡秋千

7.一起去网吧上网

8.一起去学校上课

9.一起去久久鸭脖

10.一起去逛饰品店

11.一起骑单车旅行

12.一起去买刮刮乐

13.一起去买特伦苏

14.一起讨论数学题

15.一起去椒太郎

16.一起去楼顶聊天

17.一起坐车回家

18.一起吃玉米雪糕

19.一起很晚回宿舍

20.一起下五子棋

21.一起坐车去西安

22.一起吃鸡蛋夹馍

23.一起去金马吃面

24.一起去邮局取钱

25.一起去买果汁

26.一起去买面包

27.一起吃鸡腿

28.一起去为你看病

29.一起听专业讲座

30.一起打羽毛球

……

·把感情寄托给回忆,为我们的矢志不渝而伏笔,回忆的出现一定会使阴霾变得格外苍白。

·打开音乐播放器,随便播放了几首,才发现,原来回忆可以到处都是!顿时,我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中。

·很怀念那个曾经属于我的冰冷角落,现在想来,它是那样亲切,它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

·我一直都在画,未来那幅美丽图画,却忽略了曾经的茉莉花开。

·爱一个人,就不要计较太多,否则总有一方会受伤。现在明白了,为爱付出无法去计较。

·想带给你快乐的我却常常让你伤心,我知道错在我。

·我们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无论有什么事,我们都应该相互倾诉,相互理解。

·如果我们可以做到这些,至少做到沟通交流,我相信会少去很多不愉快,甚至全部。

·我相信会是这样子.

我们要为爱学沟通的语言,学会谅解,学会不流泪,等到我们学会飞,飞跃黑夜和考验,日子也就从孤单里毕业了。

我们用多一点点的辛苦来交换多一点点的幸福。

有时候,那只是一场误会;有时候,我们都太倔强;有时候,孤独时你不在身边;有时候,快乐后却更加孤独;有时候时间过得太快,有时候刚相聚又要别离。

但是,既然勇敢相爱,就该勇敢坚持。

你思念我的时候相信我也在思念你;你等待我的时候相信我也在等待你,那么世界将充满色彩。

爱情,在指缝中承诺,指缝,在爱情下纠缠。

现在见面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奢侈的事情。我们要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我们忍受着思念,忍受着压力,忍受着寂寞。

我们现在真的很苦,我们不能有猜疑,不能有勉强,不能有任性。

我们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长地久。想念我的时候,找些事情充实自己。学习努力些,就为了我们的将来。

冥思着,蒲城北关杨家台的零星记忆。

……

记得我第一次见你是在一个星期五的黄昏,2009年4月3日,第二天是清明节。

那天下午放学后,我没有回家,因为约好了第二天和同学去爬山,所以就在学校里逗留了一会儿,就这样,遇到了和我不在同一所学校的你,原因是其他人回家了,你一个人呆在宿舍无聊,你就来找你幼时玩伴,她和我在一个班。所以,我也就算是认识了你,不过,不知道你的名字。即使第二天,我们还一起去爬山了,去的人很多,但那时我很胆小,连跟你说句话的勇气也没有。

不过,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觉得你很成熟。

就这样,时间过了一年多,我高考落榜,在家里人的劝说下,我去复读了,就这样,我走进了你的世界。

此前,我从没想过我和你还会有交集。

那天晚上,晚自习的课间十分钟,我站在补习九班的教室门口,你刚好从我们教室门口路过,你问我补习十一班教室在哪,我便指了指那昏暗的楼道尽头,你冲我笑了笑就走了,过了一会儿,你又过来了,你再次向我打招呼,我差点没反应过来,但还是打了招呼。你走后,我才从朋友那里得知,原来,我一年多前就见过你。

这一次见你,我感觉我们会是朋友,关系应该会很好。

一段时间后,你托人让你的同学给你带了点东西,也就是之前我第一次见你时的那个幼时玩伴,她来的时候,是星期天下午,她没找到你,恰好遇到了我,由于她还得赶回学校去上课,就把东西交给我,让我转交给你,我说我没有办法联系到你,就这样,她为我留下了你的手机号码。

自那以后,隔一段时间,没事的时候,我就给你打电话,随便聊聊。

渐渐的,我和你变得熟悉了,我便经常和你一起玩。直到放寒假,我和你也没有中断过联系,你和我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我们却用QQ打发了寒假那无聊的时光,记得特别清楚,除夕晚上,我们从下午7点一直聊到了凌晨2点。这是我聊天时间最长的一次了。

你还在聊天时说开学为我带一点好吃的,于是我提前两天就去了学校。

从第二学期刚一开始,我们就差不多每个星期天都一起玩,就这样过了没多久,我发现,当你和其他男生的关系比你和我关系好的时候,或者仅仅你们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有那么一点点失落,甚至,瞳孔里多出了淡淡的忧伤,不知过了多久,这一细微的变化被你的舍友发现了,并告诉了你。

你不相信,便打电话给我,问了我一句我是不是喜欢你,我说,我说是的,就这样,我们就这么走到了一起。那一天是2011年4月17日,距离高考大概50天。

就这样,那50天便成了我记忆中永远无法被磨灭的一部分。

直到高考完,现实才把我从早已习惯有你在身边的日子里拉了出来,你去了X市,而我却留在了乡里,就这样,我们被该死的距离弄成了这样,即使心里有成千上万个不愿意,可是,现实始终是梦想的对立面。

有的事,你从来没想过它会发生,可是有时候,你又不得不承认,它的的确确发生过,而且是那么刻骨铭心。比如我和你在一起。

爱情,不是你追我赶,它只是在一个人的世界中突然出现了另外一个人,互相触动了彼此的心弦,从此,他们的心就为对方而跳动。所以,爱情只是个意外。

录取通知书下来的时候,我高兴不起来了,因为你在X市,而我在Y市。

最后,我走的时候,我哭了,你也哭了。不过,我答应你,会经常回来看你的。

我一直问你,什么是爱。

可能,爱真的像你所说,没有答案。

不过现在,我知道了,原来,爱就是在一次次地受伤之后,依然支撑着彼此,发出声音的,力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文.孙亮 一路的燈光 都玩起了迷藏 遠處的模糊 近處的憂傷 黃黃的馬路 神似一堵無法逾越的高牆 多想撫地平躺 忘記...
    朦胧诗人孙亮阅读 62评论 0 1
  • 国庆前夕,幼儿园举办了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
    小游茉莉阅读 235评论 0 0
  • 第十二段 疯狂年代 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后来人该如何描述2016年呢,又该如何评价这一年,会不会将它描述成最...
    NeoTDX阅读 27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