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

那个家伙是“妖”吧,可恶,这种“妖”怎么会在这里出现!?


就我们四个恐怕对付不过他,虽说我们有三个完全进化的异能者,但毕竟是初始阶段,力量掌握的并不完全,还有一个是半进化的人,完全不是这种大妖的对手,事已至此,既然已经遇上了,又逃不掉,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既然已经炸出了一条裂缝,集中火力向那里攻击。”

我丝毫不犹豫的冲向了树木边缘,由于我的能力树木开始燃烧,但哪怕炸出一个大坑来,树妖的枝条却一个接一个地将那个坑补上,就像一场拉锯战。

“这样也不是办法呀。”

“子瑜,子牧全力攻击。艾力塔,你的能力是幻化,辅助他们两个,制造幻术来给我打掩护,我来偷袭。”

只见言玥给子瑜使了眼色,接着跳开来,一堆球状金属迅速变化着化为剑阵冲向树妖,紧接着艾丽塔利用幻化辅助,一时之间竟是让人看不出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子牧快攻击。”

子瑜浑身一斜将球状金属扔上了那个老头的脸上。

只见子牧这时忽然爆发了能力,从半进化人变为了真正的进化人。运用传送能力将言玥不知何时送到了树妖的后面。言玥将周围空气中的水分凝结成冰锥,四周的冰锥显得密密麻麻。

“它的弱点在脑后。”说到便集中火力刺向弱点。艾力塔双眼开始放光,使用幻术,顿时迷惑住了树妖。

“快……快,我的能力顶多再坚持一分钟。”

“吼吼吼”它停止了攻击,开始乱吼。

树妖似乎被弄疼了,四周的枝条开始四处飞舞,中间的空隙越来越大。

“集中火力”子谕大声喝道。

最终树妖的攻击开始越来越无力,终于坚持不住倒在了地下。

“呼,终于干掉了。”

“好险啊……”

“子牧,你也不赖嘛,竟然在这个时候进化了。”

“嘿嘿嘿”子牧傻呵呵的笑着。


他们四个接个的累瘫在了地上,开始大声的呼吸着。

“好了好了,快起来吧!现在还有赶紧回旅馆。”

我们开始向山下走去,我回头定睛一看,树妖尸体开始浑身发出来了绿光,转化为了一颗晶石。

“看来运气不错,这只妖的能力很强大,竟然被转化成了晶石,这东西对我们可是很有用的。”

接着回到了山下,艾力塔凝望着山上在黑暗中显得愈发茂盛的树林,不知在想些什么。


这时子谕,艾丽塔追了上来,揉了揉眼“恭喜啊,进化了”我笑着说到,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能力爆发真是强大唉,空间传送。”

子牧呵呵的笑着。

很快他们就到了一家日式料理店前,这家料理店没有招牌,只有在门口有着一个档布,上面用漂亮的书法写着“鱼”字,以前在做生意时,子牧经常带着他们来这家店。不过那时子瑜还不在队里。所以这是他第一次来这儿。

子牧“啪”地拉开了店铺门,就听见里面传来了一声还有魅惑感的声音。

“客人,我还在准备中,请晚点过来吧。”

言玥还没有出声,子牧便朝着里面大喊“简兮大婶儿,我们来了。”

简兮从里面大步走出来,一手抓着子牧的衣领后面就把子牧提了起来。

“你说谁是大婶儿?嗯?野木头。”

简兮另一只手上还抓着切鱼的刀,上面还有几滴血迹,吓得子牧在空中拼命挣扎并道歉。

“抱歉,抱歉,我错了简兮大,哦不,简兮姐姐,姐姐。”

听到子牧喊了两声姐姐,哼了一声。松开了抓着子牧领子的手,子牧就摔坐到了地上。子牧慢慢站了起来,揉着自己的后背。

“今天这么有空过来,还带了一个新家伙,是准备骗吃骗喝吗?”

简兮瞪了子牧一眼。子牧也回瞪了一下。

“反正你的店里也没有什么人,我带点儿客人过来帮你攒点儿人气,感谢我吧!”

说着子牧傲娇的哼了一声。

两方互相瞪视着,谁都不肯退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初遇 李若瑜第一次见到乔明,是在学校的篮球赛上。那时,她们班女同学正在为凑不够一个篮球队的人数而脸颊微红的...
    贾家婕妤阅读 597评论 1 4
  • 在现实生活中,“倾听”比“表达”的时刻多,沉默、一言不发的时候多,像是把这个世界臆想的很复杂一样,“言多必失”的醍...
    临秋临梦阅读 253评论 4 5
  • 孤独的人都喜欢更习惯把自己的排解出口毫无保留的安放在一个自认为能够满足自己所有幻想的人身上,明知会失望明知会受伤,...
    翱翔的窝窝头阅读 166评论 0 0
  • 昨天还是处于梳理状态,做什么,怎么做,想明白了,开始收集资料。明天开始做,演练。先做一个时间跟踪表。 效率极其底下...
    香伴无痕阅读 68评论 0 1
  • 我是隔壁老张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