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扯】阴阳分裂

每次上课,趁着课后余温未退,写上几篇心得分享已是我上课的标配,但这次『阴阳高阶』后迟迟未见分享,不是我不想分享,只因我余“痛”未消,还想疗疗。

标配的心得分享可能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这次也不会例外,不过这次分享,有的伙伴看后也许会“发飙!”,亦或“我呸!”--飙呸!我已经在脑补你们看后的画面:

“好欠打!我真想打你!!!”

“我好想『阴阳高阶』再开一次,我要跟你打!我要打死你!”

“不要让我见到你,见一次打一次!”

……

哼哼!你来呀!来呀!想得挺美!!!

上这条高阶前,原本没打算去,因为在我的信念世界里,元宵没过,甚至正月没结束,那表示还在春节,春节没过完,说明嗨皮就没嗨完;嗨皮没完就不想干活。

从小在我的观念里,春节这段日子跟平日里就像是两个世界,过年这几天脑放空了!心放假了:去TMD事情,去TMD事业,去TMD烦恼,去TMD的意义……通通都TMD滚蛋,心里只有一个字“玩!”,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来忧明日愁;人生过年须尽欢,莫使金樽空正月!

当元宵来临的那几天,想到年前留下的“烂尾”又要开始去面对,所有去TMD的都没有走远,TMD又回来了,很有可能TMD压根就没走,而是守在春节的门口盯着我嗨皮呢:“小样,等你嘚瑟出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这条『阴阳高阶』刚好就这个时间节点上开班,所以在两天课程里我烦从心起,忧呈脸上,道子问我:“最近怎么啦?你状态不对呀!”其实没有啥,就是从小就患有春节假期综合症。

小时候在除夕到元宵前,为了讨得全年吉利,家里是不得有争吵责骂的,所以这几天里,我是放开了玩,放开了闹,即使母亲恨得牙痒痒,她也只有忍着不会骂我,她不想在新年大节里动气给新的一年触霉头!即使有事也是攒到正月以后再找我算账,所以我对春节的留恋和节后的怅然是有说不出的情愫,我需要好一段时间才调整适应过来。

本来这次高阶我是没打算去的,只因铭道巧舌蛊惑,说有财运信息与我分享,所以我主要是奔着灵魂回家的路费盘缠而来,学习只是顺带。

但觉清早上课前辅导,说要用意识真刀真枪地干,真实的对打,肉身一切疼痛皆是数据解读、信念虚妄……,再转头看身旁的铭道好像“诡计”得逞的样子,摩拳擦掌龇牙咧嘴:“我这次把你叫过来就是要跟你打,上次我们太儿戏了!这次不能错过。”

我一下子紧张起来,还未开始,我已经感觉到全身在疼了,身体在紧绷,脸色在凝重,内心在颤抖,虽然我心里一再叮嘱:“不要怕,这是数据,这是翻译,这只是念头……”但自主神经就是不听,分泌出来的冷汗就是它无声的回答。

我一看叮嘱不好使,马上循循善诱:

“你怕的是什么?痛的是什么?你说出来,看我怎么来帮你!”

可是啥也不肯多说,就只说:“疼!疼!疼!!!怕!怕!怕!!!”

“疼了会怎么样?”

“疼死了!怕死了!”

……

一看瑟瑟发抖重复喊痛,这招看来还是不行,想起道子常说:要坚决立意识,不要对信念太温柔仁慈,这是放纵信念,滋养小我。于是我立刻竖眉立眼当头棒喝:

“你怕什么?这么点疼就怂了吗?这点疼就怕,那到现实生活中比这疼还少吗?你还要逃到哪里去?退缩到什么时候?孬种! 你想要呆在信念的牢笼里多久?你不是想要活出来吗?这点疼都受不了,你活个鸟?……”我有多恶毒就骂多恶毒,有多狠就骂多狠。

他(还是我)好像被骂蒙了,杵在哪里,脸上显现不可捉摸似笑非笑的表情,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其实背后是在极力掩饰着恐惧和不甘的矛盾心理。

我一看,完了!招全都用上了都不好使,那只能听天由命了,任由痛控制着我,于是我带着防备,带着恐惧,半遮半俺畏缩地走上了战场,在这两天七场战役里,我躲闪抱臂,佯攻实守,煎熬地在等待着每段音乐结束,每一场下来,看着一个个伙伴满身淤青却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样子,就像凯旋归来的战士,我是羡慕嫉妒恨!羡慕他们如此勇敢地豁出去;嫉妒他们体验到了意识力;恨自己这么怂,七尺男儿连女生都不如。但每到快要上场时,我就盘算着该如何去闪躲如何去防备,或者想换个弱女子来练练胆……。

七场下来,我除了疼的感受和信息,其它的数据信息出来得并不多,也没有体验到意识的力量,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一点收获也没有,至少我看到其它伙伴们体验到了舍我其谁、无所不能、无穷无尽的意识力量!如果不是我亲眼见证,我怎么也不会相信,人身上会蕴藏有如此巨大完全超越肉身的力量!!!

这增长了我的见识,增加了我知识的储备,给我今后给别人吹牛时又增添一条规律信息:意识力是宇宙第一力!

到时可能有人会反怼:“你吹牛,你怎么知道?你有体验过吗?”

我会说:我某年某月某日某地在『地图』上看到过,我虽然没有吃过猪肉,但我看到过猪跑!这次既然都看到了,下次也许就吃上了!因为:不体验你是意识力,枉费此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