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底

希望你们能够读完整个故事,我将会感激不尽。

 (1)

          这是个黑暗的城市,黑帮非常猖狂。持械斗殴,非法交易。每个没有光照的角落里都会存在黑帮的身影。

          光线很暗,这是个小作坊。头顶的吊灯来回晃荡,十三平米的小房间里只有摆放着一张桌子。

         桌子周围有四五个人,但有资格坐下的只有一个。他身穿白色背心外套棕色皮甲,发型是个寸头,双手支撑着脑袋,大拇指按在自己太阳穴上来回搓揉。

          而他身边的人穿得花里胡哨,活脱脱一副街边上混混地模样。

          门口还有一轻年男子,打扮中规中矩皮衣牛仔裤,留着个中山头。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房间里闷热难耐,所有人都流露出烦躁的神情。

          “老大,你说他们还会不会来?”一小混混朝着棕色皮甲男子问道。

          坐着的人没有发话,倒是门口的那年轻男子冲了过来。他瘦弱的身板却伸出了一只满是老茧的右手,一把抓住那说话的家伙。

          “龙哥都没说话,你在这话个鸡巴!”他大声喊道,吓得周围人不禁哆嗦。

          坐着的龙哥挥了挥左手,“诶,阿鹰。”然后他抬起头来,一道触目惊心的刀疤从眉毛直到眼角。“算了,再等等如果对方的人还不来我们就撤。”说完他望着脚下右侧的皮箱子。

          名叫阿鹰的男子顺手推了下那小混混,“算你运气好,不是龙哥发话你信不信老子两巴掌煽死你龟儿子。”

          那小混混吓得直点头,连续退后五步。

          “龙哥,你说那帮孙子会不会放我们鸽子?”阿鹰也耐不住了,问道。

          龙哥没有说话,依旧埋着头等着。

          “这批货可不便宜啊,交易好了够兄弟们休息半年的。”阿鹰接着说。

          就在这时窗外突然传来机动车的轰鸣声,应该只有两辆车。不一会儿,很多穿着黑色西装的人就走进屋来。大概十来个人左右,他们轻车熟路的样子看来是老路子,为首的墨镜男子手提公文包走到桌前。

          龙哥抬起头,眼下就要交易了,阿鹰是龙哥多年来的助手,当然也是个老油条,明白交易的每个步骤。

          龙哥对阿鹰使了个眼神,阿鹰点点头。

          “诶,就是你。你叫什么名字。”阿鹰冲着刚刚挨批的小子说道。

          那小子颤颤巍巍的说:“鹰哥,我叫王七。叫我小七就好。”

          “你小子出去看看,记住要盯大眼睛看有没有情况。”

          一个绝好的立功机会,这些小混混当然不想错过。说不定今晚这个举动,明天他王七就再也不是王七了,别人都得叫他声七哥。

          王七捋捋上衣,然后表情凝重地点头,正准备推门出去。

          龙哥突然对王七喊道,“小七,你过来。”然后从桌子的抽屉里掏出了一把亮闪闪的家伙——手枪。“外面如果遇上什么情况就开枪。”

          王七接过手枪,上了堂。然后便在自己腰间,下定决心地点点头道:“放心吧,龙哥。”说罢小心翼翼的推开门走出去。

          黑衣男子摘下墨镜,“货呢?”

          阿鹰在门口探望几下,走到桌前。“钱呢?”

          “在这。”

         “货也在。”

         “先验货。”

         “去你妈,这没有先验货这一说法。”阿鹰从腰间掏出手枪怒斥黑衣男子。

         一瞬间,其余黑衣人纷纷掏出武器。双方人马立刻对峙开来。

         只见为首的黑衣男子伸出右手示意大家放下武器,然后将手里的公文包抬到桌面,“钱全在这,货呢?”

         龙哥叫阿鹰去点点钱,阿鹰清点后把钱放到龙哥身边。龙哥笑道,“合作愉快。”然后将胯下的皮箱子拿上桌来。

         突然外面一声枪响,房间里的人仿佛都成了惊弓之鸟。全部站起身来矗立在窗口,阿鹰立刻顺势依靠到门边。

          刹那间门外闪起刺眼的蓝红光,滴嘟的警笛声四处响起。外面传来喇叭喊话的声音,“里面的人听着,有人举报此处有黑市交易。里面的人缴械投降,警方现在就要进来。”

         三十秒过去了,一分半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房间里面沉闷急了,兄弟们都拿起了家伙,阿鹰又将手放在了腰间。

        龙哥显然也坐不住了,额头上流下一滴米粒大小的汗珠。

        将房间里的众人围得个水泄不通,就在此时门突然被人撞开。

        阿鹰一脚将钻进来的人踹到墙角。

        只见那黑影双手举高,大喊道:“别开枪,别开枪。”然后黑影抬起头来,望向阿鹰说:“是我啊,鹰哥。是我,小七。”

          龙哥见是小七,掀开桌子怒气冲冲的就往前走去,捉起王七的衣领怒斥道:“说!外面什么情况。”

          “说啊!”

          小七显然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然后缓缓说道:“龙哥外面全是条子。”

          “什么?”龙哥满脸不信与质疑。

          “外面全是条子啊,我们现在怎么办?”房间里众人起哄。

          警笛声节次鳞比,蓝红光充斥着整个房间。

           外面再次响起喇叭,“里面的人听着,有人举报此处有黑市交易。里面的人缴械投降,警方现在就要进来。”

          房间里乱成一团糟,白炽灯四处晃荡,映射在人们惊慌失措的脸上。有几个小弟已经扔掉手里的武器准备投降。

          “里面的人听着,如果再不出来投降。警方就持枪进来了,手里的家伙可不长眼睛!”

          屋里混乱极了,所有人像热锅中的蚂蚁抱头鼠窜。突然又一声枪响从屋里传出。

          阿鹰对着屋里几十个人喊道:“谁他妈开的枪!”转身过来,发现自己方有个小弟已经躺在血泊之中,那小弟准备开后门逃跑,却被黑衣团伙一枪给干倒了。

          为首的黑衣男子冲着龙哥说:“你什么意思?联合条子来整老子?”

          龙哥也吓得不知所措,房门被推开,瞬间两颗催泪弹扔了进来。顺势进来一堆防爆警察,一瞬间枪声响起,房间里弥漫着火药的味道。

          混乱之中,不知何时龙哥窜到阿鹰身边。将装钱的公文袋扔给阿鹰,并对他喊道:“快走!”


(2)

          阿鹰从床上弹起。

          这个梦他做了无数次,这是个出租屋。随处可见散乱的衣物和方便面盒子。这几年他一直在外生活,没回过家。

          阿鹰并不是逃犯,其实他是个警察。那次交易就是他悄悄告诉的上面,他当卧底很久很久了。

          他不敢回去,因为龙哥一直很照顾他。他到现在都忘不了那天晚上,龙哥一把将他推出门外的神情。

          活到现在,那种神情他只见过两次。

          第一次是在死去的师傅脸上。阿鹰刚从警校毕业,他们一队人去调查黑帮,结果被黑帮追杀。领队的师傅用身体帮他抗住一颗子弹,当时师傅脸上的神情就是那样的急切、害怕、却又兴奋。

          第二次就是在龙哥脸上。

          每一次他从梦里醒来总是很迷茫,为什么两个道义完全不同的家伙会对自己漏出同样的神情。

          阿鹰很困惑,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错了。

          因为龙哥也有自己的苦衷,试想下世界上谁没有自己的苦衷?龙哥是个孤儿,从小就在社会里长大,与人搏斗,同狗抢食。那样的生活无论谁都想象不出来,直到龙哥闹出了点事,周边的小混混才都开始正眼地看他同时也害怕他。

          就这样龙哥成了老大。

         龙哥不止一次告诉阿鹰自己不做下去了,可是手底下的弟兄还要吃饭。他没办法必须继续下去,还说如果自己能够退下去一定把位置让给阿鹰。

         但是阿鹰是个警察,他永远不能忘记师傅的血。那殷红的血染红了周围的地,染红了他的身子,染红了他恐惧的瞳孔。他在师傅的坟前发过誓要铲平黑帮,所以他选择去做卧底。可是谁能想到,黑帮里拜过关二爷的人也是血铮铮的汉子?

          阿鹰此刻站在厕所的镜子前,不断用冷水重洗自己混乱的大脑。出租屋的窗帘被拉得很严实,也不知道现在是几点钟。他冷静下来后走到沙发边,捡起桌上也不知道放了几天的罐装啤酒一口喝干。

          突然阿鹰的电话响了,他拿起手机,这是个陌生的号码。

         “喂?”阿鹰接起电话。

         “阿鹰吗?”

         这声音对于阿鹰来说再熟悉不过了。

         “是你吗?龙哥。”阿鹰的声音有些颤抖。

         “恩。”

        “多久出来的?”

        “刚出来没多久,你在哪?我想见你。”龙哥说。

        “我在外面,过两天再说吧。”说完,阿鹰匆忙的挂掉电话。

         阿鹰害怕了,他不敢面对龙哥。现在的他不知道怎么做,龙哥要见他,他却不敢。此时此刻的他有一丝不好的预感。

         电话又响了,还是刚刚的号码。

         三声,五声过去了。阿鹰还是没有勇气提起电话,大概又过了四声。他才缓缓的拿起电话,可是对面已经挂掉了。他又将手机扔在桌上,然后四肢展开躺在沙发上,闭上双眼。满脑子全是那天晚上的回忆。

          脑中的回忆像黑白影片不断播放,阿鹰受够了这种折磨决定还是拿起手机,拨通电话。

         “龙哥?”

         “恩。”

         “你在哪?我来见你”阿鹰说。

          龙哥沉默几秒后突然说:“上次交易出事的小作坊你还记得吗?”

         “记得。”

         “我在这等你。”

         电话挂掉了,阿鹰仿佛松了口气,因为只有面对才能让他安心。人就是这样,自己心里的结别人永远解不开,只有自己躬行才能获得慰藉。


(3)

          又是这个地方,那晚上的事就像昨天才刚发生的。阿鹰此刻就在小作坊门口,离那晚交易的房间不过只有五十步之遥。

          风刮起地上的尘埃,有气无力地漫在空中。阿鹰托着脚步,每一步都很艰难。他的心脏跳得很快,他自己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就像是被两位高水平的乒乓球运动员在来回抽打。

          阿鹰轻轻推开房门,屋里全是灰尘。灯是亮着的,黄色的光照不亮房间的角落。这房间经历过枪战,墙上还有坑坑洼洼的弹坑,但面前的桌子是崭新的。有个人影坐在桌子边。灯有些暗,看不清那人究竟是不是龙哥。

          “龙哥?”阿鹰带上房门问。

          “恩,你来了。”声音很沧桑,鬼知道这些年龙哥在监狱里都经历了些什么。“过来吧,阿鹰。”

          阿鹰停顿两秒,走上前去。靠近了,他才看清楚龙哥的样子。老了,龙哥老了,那不仅仅是时光在他身上摆下的痕迹。龙哥的心也老了,从他的眼神里就能读出来。那是疲倦、是老人家才该拥有的目光。

          但是龙哥的身体还是很结实,看来在狱里他的生活并不算差。起码基础的生活是有保障的。

          龙哥说:“坐吧。”直到他看到阿鹰坐下后才再度开口,“这些年你过得怎么样?”

         “勉勉强强还过得去。”阿鹰答。

         “勉勉强强?”

         “恩,饿不死。”

         “我交给你的钱呢?”龙哥问这句话的时候,样子并不迫切,反而很镇定。

         阿鹰思考后说:“捐了。”

         “捐了?捐给谁了?”

         “捐给孩子了。”

         “噢?是吗?”龙哥带着很不屑的口吻。“我得到消息,当年那场交易有人出卖了我。你知道是谁吗?”

         该来的始终要来,自己做出来的事终有一天会被别人知道。所以阿鹰早就准备好了这天,他抬起头来同龙哥对视。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接,龙哥的目光如死灰,阿鹰的却散发着如星的光亮。

         “不知道。”阿鹰回答得很果断。“你过得好吗?龙哥。”

         “我?在监狱里除了无聊些,却还有兄弟惦记着我每月都给我寄钱来,在监狱里也没被人欺负着。对了这还有几个老朋友,我让他们来见见你。”

         龙哥突然拍掌,对着外面喊道“进来!”门外就突然进来几人,其中也有熟悉的面孔。

         那熟悉的面孔进门后说:“龙哥。”然后走到龙哥身边,望向阿鹰笑着说道:“鹰哥,我们好久不见了。”

          这人正是王七,如今他好是威风。曾经的小混混模样也不见了,穿着西装皮鞋,系着领带。他绕着桌子走到阿鹰身边,突然低下身子靠近阿鹰耳边道:“啊鹰,想不到吧。当年交易被警察发现,如今你的位置我坐了。”然后他哈哈大笑,走到龙哥身边。

           王七看了看时间,对龙哥说:“龙哥货马上来了。”

           龙哥点头,然后说道:“阿鹰,你在这待着。等我把这批货弄好,再来和你叙旧。顺便告诉你当年究竟是谁出卖了我。”出门前,龙哥用足了力拍打阿鹰的肩膀。“小七,你就在这里好好地陪陪你鹰哥。”


(4)

           龙哥推门出去,房间里只剩下王七和阿鹰了。

           王七顺势坐在龙哥的位置上说:“我王七有今天还得好好谢谢你鹰哥。”他笑着,笑着很阴险,“如果你不是卧底,那我还真没有今天。”

           阿鹰盯着他,说不出话来。王七突然上前一脚,踢在阿鹰身上。

           “怎么?恨我?你也不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当年那威风的鹰哥呢?”王七对着躺在地上的阿鹰继续说,“你现在就是个叛徒,你知道叛徒意味着什么。我真的要好好感谢你,鹰哥。我看用不了多久,龙哥的这个位置也就是我的了。”

           现在阿鹰很被动,他是个卧底没错。今天看来是在劫难逃了,他也很坦然,毕竟江湖就是这样。

           “你认为你很成功吗?你只不过是个小混混而已,小七。”阿鹰在最后两个字上还刻意加重了发音。“如果我真是卧底,那么今天我为什么还要来这里见龙哥?我怎还有脸来见龙哥!”

           王七在旁哈哈大笑,“阿鹰,我告诉你。你现在我眼里就是坨屎!你认为龙哥什么都不知道吗?他什么都知道!你就是那个卧底!”

           阿鹰用同样的笑声来回应他,“就算我是卧底,难道这些年来你做的事龙哥就不知道?你善尽天良,干净了坏事。如今还想坐龙哥的位置,你认为你真的能活着坐上吗?”

           “你闭嘴,你个叛徒。”说完,王七上去对着阿鹰又是一脚。

           “你从越南人那里低价收货,然后转手卖给龙哥以前的仇家。你认为这些事就没人知道吗?”阿鹰继续对王七说着。

           “你给老子闭嘴,再说话,我一枪干掉你。”王七突然掏出一把亮闪闪的手枪,指着阿鹰的脑袋,“你现在安静些,龙哥马上回来了。待会你就知道你的下场了。”

           就在这时,门再一次被推开。是龙哥还有另外一群人,应该就是这次的买家了。

           龙哥微笑着走进来,“怎么?我不在的这几分钟你们两叙旧叙得怎么样?”龙哥接着转身面对那些所谓的客人,“货就在这里,不过有点事我想先解决在交易。”

           那些客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首的人上前说:“这是龙哥出来的第一次生意,还希望龙哥快些。让我们看到你的诚意,以后才更好继续做买卖。”

          “当然那当然,还请你们放心。”龙哥转过声来,对着自己的兄弟们说,“前几年我被捉进去,是因为在交易的时候出现了卧底。今天我就在这个老地方把事情讲清楚吧。”说完,他盯着阿鹰。

           王七在笑,其他小弟也在笑。只有阿鹰呆呆地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

           龙哥接着说:“小七,你过来。”

           王七走到龙哥身边,“怎么了龙哥?”

           “把你的枪给我。”龙哥伸出右手面向王七。

           王七很纳闷,龙哥为什么要自己的枪。龙哥自己身上应该也有枪的,但是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将腰间的枪递给龙哥。

           龙哥接过抢,将子弹上膛。

           “阿鹰,你还记得那天晚上吗?我自认安排得很谨慎,为什么还是被警察发现了?你能告诉我吗?”

           阿鹰不知道说什么,他清楚的听到子弹上膛的声音。

          “原因就是你!”

          阿鹰低着头不说话,王七在狂喜。

          “就是你王七!”

          王七惊呆了,周围的人也一样。阿鹰抬起头来,满脸疑问。

          “当年,你为了当上大哥。特意叫来警察,可惜我没死。如今还想诬赖阿鹰,王七。你的好日子到头了。”

          “龙、龙哥。你搞错了,那个人真的不是我。”王七连忙上前解释。

          “王七,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但是你这一辈子也别想继续混下去了。这有那么多买家,大家现在都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了。以后你还有什么脸面混下去?”

          王七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却在三秒后又哈哈大笑起来,“你算什么大哥?这些年都是我在一手打理。你看看这些小弟是听你的还是听我的,龙哥不是我开玩笑,你这个位置我想做下去没人可以阻挡我。”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阿鹰也是。龙哥究竟在做什么,难道是老糊涂了?阿鹰很是困惑。

          这时王七却又讲开话来,“兄弟们!这些年没有我,你们饭都吃不上。今天跟我的,我保证以后让你们吃香喝辣!掏出你们的家伙来!”

          果然下一秒所有人都向王七身后过去,要知道这些年龙哥是谁。这些小弟根本就没放在心上,他们是王七一手带起来的。只有阿鹰仍旧站在龙哥的身后,倒是那些前来交易的买家犹豫不决,到底在这个时候帮谁,生意人讲究的效益。

          “龙哥。”阿鹰走到龙哥身边刚想说话,却被龙哥立刻阻止了。

          “你不用说,我什么都知道。”龙哥看着阿鹰的眼睛,他的眼睛很平静,不是老态也不是无知,而是那种像是清溪的透明目光。“就算他王七不是卧底,你也看到了。我压不住他,现在的他才是大哥。但是我也留有后手。”

           龙哥的话刚刚说完,外面又突然闪起蓝红色刺眼的灯光。那是警察的警示灯,这个场景是这般的熟悉,那天晚上就像现在一样。只不过早已物是人非了。

           “里面的人听着,有人举报此处有黑市交易。不要做无用的抵抗,警方现在就要进来!”喇叭响起,房间里又炸开了锅。

           龙哥很震惊地说:“你们都看到了吧,这次交易阿鹰根本就不知道。一切都是王七安排的,他不是卧底谁是卧底?你们还要跟着他吗?”

           王七表情十分愤怒跳起来就说:“阿鹰,你这个叛徒!到死还要黑我一手。”说罢他顺势抢掉身边一个小弟手中的枪对准了阿鹰。

           阿鹰很是无辜,这次他绝对没有通知警方。因为他觉得对不起龙哥,阿鹰现在就如同木偶无知所错的被人摆布着。

          龙哥又对着阿鹰说:“很惊讶?这些警察是我叫来的。”

          阿鹰睁大了眼睛,“为什么这样做?”

          “很简单,我在里面想清楚了。这种生活也该结束了,王七眼下是个障碍必须铲除。”

          “嘭”

           王七开枪了,他瞄准的谁。龙哥和阿鹰都不知道,但是阿鹰下意思的站在了龙哥的面前。三秒过后只见阿鹰缓缓的躺下,鲜红的血立刻染红了一地。

           警察听到枪声,数十个手持冲锋枪的警察立刻冲了进来。

           龙哥抱住阿鹰大声的喊着,“阿鹰、阿鹰!”

           阿鹰伸出血淋淋的右手,想抓住龙哥的手。他张着嘴想说些什么,却发不出声来。

          “阿鹰你忍住,我马上送你去医院。”

          可是场面很混乱,龙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阿鹰。

          阿鹰此刻感觉很累很累,前所未有的累,他真心闭上眼睛睡过去。可是这个场景太让人怀恋了,当初也是在枪林弹雨之间。龙哥站在他的面前将他推出房门,只不过现在是他站在龙哥了的面前。龙哥的声音在他耳边渐行渐远,慢慢的他眼中的光线越来越暗变得模糊不清。阿鹰倒下了,彻底地倒下了。


(5)

          王七因为杀人罪也面对了终身监禁,龙哥因为帮助警方得到假释。那些不法分子在警方的严打下也收敛很多。很多势力甚至从这个城市中退出了。

          警方在整理阿鹰的遗物中,发现了打量的汇款单。都是寄往监狱里面的,而收件人正是龙哥。但他从来没有对谁提起过,他甚至找关系拜托人照顾监狱里的龙哥。

          警方还在他的家里发现了捐款单,阿鹰没有说谎,他的确将那笔钱捐给了山区的学校。只不过没有人知道而已。

          从那以后,这片地区再也没出现过大规模的黑帮交易。

         公墓里,有座新墓,是位警察的。

         这天下了点小雨,却不大。一位神态老弱的中年男子带着墨镜手中提着一壶酒默默地走到墓前,蹲下身子。

         他点上了两杆烟,将酒洒在地上,取下墨镜那道刀疤惊心怵目。这人正是龙哥,他抬头望望天空,缓缓道:“阿鹰,我来看你了。”

         此刻有东西顺着他的眼角滑下,也不知道是眼泪还是雨滴。毕竟男人的眼泪你永远不知道多久才会掉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巨响之后,一排排劣质灯管依次熄灭,旧墙皮锈钢管窃窃私语。他向上看,光亮熄灭前在监狱三楼出现的身影退进房间,接着红色...
    韩小百阅读 4,138评论 4 11
  •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 今天下午两点钟,警方接到报警,位于长江路馨家园小区二楼住户的李先生发现楼上有渗水情况,且水中夹...
    血糖叔叔阅读 419评论 1 1
  • 毒贩召开一次紧急会议,探讨有关昨天贩毒的悲惨遭遇。老大怀疑内部出了卧底,不然安排如此紧密的计划,怎会出现漏洞,...
    啊哈哈哈4阅读 205评论 1 4
  • 《不输在家庭教育上》 作者:主编:石宣 20170929徐海波读《不输在家庭教育上》分享(上海,第406天) 《孩...
    觉之灯阅读 138评论 0 0
  • 你学习一般,考上了现在的这所学校,成绩不算好,拿不到奖学金,上课不听讲,上自习不规律,考试靠突击,同学帮一把...
    _卿酒酒_阅读 1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