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要顶不住了?推荐8部孩子爱看的英语动画片来帮你!

暑假以来,各位家长已经与孩子们相爱相杀一个多月了,先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愉(beng)快(kui)的暑假只剩二十余天了,老母亲们再坚持一把,就能把孩子交给学校了!

小狐狸也为大家送来一波助攻,希望大家在阖家欢乐的气氛中度过本年度最后的暑假时光。

本次推荐的动画片是按照难易程度,由浅至深推荐的,总有一部适合你的孩子!

01

RunFox狐狸快跑动画片

推荐年龄:3-12岁

单集时长:10min以内

没错,小狐狸当然会首推RunFox自己的动画片啦~

Runfox狐狸快跑原创连载动画片,目前已出97集,平均每集不超过10分钟。

好莱坞级配音阵容,发音更地道。中英文字幕,更好帮助孩子了解剧情、培养兴趣。

Nathan的语言被偷走了,小狐狸Ben为帮助Nathan找回丢失的语言,与小伙伴们来到一个神秘的世外小镇,从此踏上了一段寻找丢失语言的奇幻冒险之旅。

点击此处观看全集

升级版 Runfox狐狸快跑 APP 

Runfox经典的狐狸快跑,交互式动画,在精彩的动画剧情中加入英语教学内容,好莱坞级配音阵容,搭配AI语音识别技术纠音,让孩子在冒险故事中学习英语。

一共347集,系统设定每天一集的科学路径,每集平均时长低于15分钟,剧情引人入胜,搭配单词复习与单词跑酷游戏,巩固每日所学,注重孩子的听说能力与英语思维,帮助孩子认知世界、情感培养。


02

卡由 caillou

推荐年龄:4-8岁

单集时长:4min

CAILLOU(卡由)系列动画。这是PBS(美国公共广播公司)播出的著名儿童系列节目。Caillou在法语中是小石头的意思,故事中的主人公便是一个4岁的光头小男孩。剧集讲述了他和2岁的妹妹Rosie、小猫Gilbert及家人和小朋友的生活故事。这些孩子生活中的“琐碎事”,或许却是大多数孩子都经历过的事,因此孩子观看时会倍感亲切,看的时候应该会很轻松愉快哦~


03

查理和罗拉 Charlie and Lola

推荐年龄:4-8岁

单集时长:11min

这部动画片改编自罗伦·柴尔德(Lauren Child)的同名绘本《I will never not ever eat a tomato》,该绘本曾荣获英国图画书最高荣誉格林纳威童书大奖。而改编后的动画片也荣获法国国际电影节“最佳学前动画节目”大奖。如此多的荣誉加持,不得不让人对它多几分注意。

动画片语速适中,句子结构也适中,在充满想象力的故事情节融入教育意义,颇受好评。

跟上面的卡由类似,每个单元故事主题皆是围绕小朋友每日遇到的“大事”,尽管这些“大事”在大人眼中不值一提,剧中查理与罗拉的父母虽然存在,但从不出现,一切以小孩子的视野看事情。

因此如果父母一起看的话,能够帮助家长去更好的了解孩子内心世界。

04

天才宝贝熊 Little Bear

适合年龄:5-8岁

单集时长:8min

这部动画片是根据作家Else Holmelund Minarik和插画家Maurice Sendak的同名经典儿童绘本改编,主要讲述宝贝熊的日常生活故事。

故事中满满的都是爱,有熊爸爸和熊妈妈对小熊的关爱,有小熊和朋友之间的友爱,暖心又充满童趣。你能看到孩提时代的孩子对这个世界的想象,以及孩子对周围世界的好奇与探索。如果父母能陪孩子一起看的话,可以观摩下动画中的熊爸爸熊妈妈是怎么教育宝贝熊的哦~


05

贾斯汀时间 Justin Time

推荐年龄:5-10岁

单集时常:22min

这部色彩鲜明的动画片,屡获大奖,并且连续2年被动画片领域的最高奖项“安妮奖”提名。它曾在迪士尼及其他20多个欧美及亚洲国际频道播出,被译制成超过10种语言。孩子们在动画片中可以跟着小主人公们去往世界各地探索,看动画片的同时就能轻松了解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还能激发孩子的无穷想象力。

《贾斯汀时间》里的故事反映了孩子们日常生活中的梦想,通过表现友谊、冒险和欢乐的永恒价值来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06

丛林之书 The Jungle Book

推荐年龄:7-13岁

单集时长:11min

这部动画片取材自英国作家鲁德亚德·吉卜林的故事集《丛林之书》,在迪士尼儿童频道首播。如果这样介绍还比较生疏的话,迪士尼的一部3D电影《奇幻森林》相信会有很多朋友都看过,没错,他们都取自同一个故事。

动画片讲述了狼孩毛格利被印度丛林里的狼群收养长大的故事。他和博学睿智的长毛熊巴鲁、黑豹玩伴巴希拉、还有坏脾气大蟒蛇卡奥组成了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会同森林里都一些邪恶势力对抗。结合了亲情、友情、丛林探险和众多喜剧元素,也是一部适合孩子观看的动画片。


07

数学小先锋 Cyberchase

推荐年龄:7-13岁

单集时长:22min

就跟名字显示的信息一样,这是一部跟数学有关的动画片。

故事讲述了三位主人公Jackie、Matt和Inez如何前往虚拟的网络世界,阻止邪恶黑客企图掌控网络空间的计划。

数学的学习是一个从具体到抽象的过程,本片基于具体运算阶段儿童(约7-11岁)抽象思维能力不足的特点,将数学知识和思想方法融合在有趣的故事、生动的情境及实际应用中,为孩子们展示了数学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告诉孩子数学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派上用场。

08

怪诞小镇 Gravity Falls

推荐年龄:7岁以上

单集时常:22min

这是一部迪士尼为7岁以上儿童制作,因为金句频出而更受大朋友们喜爱的一部英语动画片。

动画片讲述了姐弟俩Mabel和Dipper被爸妈送到了俄勒冈州一个偏僻小镇和叔公过暑假。小镇的茂密森林中深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机智的Dipper和可爱的Mabel也将在这个夏天经历各种意想不到的奇异事件。

总的来说,这是一部非常光怪陆离的动画片,里面有一些并不可怕的“可怕”怪物,更有关于亲情、友情的暖心治愈。孩子更多的能看到有趣和欢乐,大人则能收获一些耐人寻味的道理与感动,得到这些的同时还能听英语磨耳朵,多好~

孩子看动画要注意这3件事

1.关于字幕

有无字幕都可以。有字幕能让孩子记住里面的语句、单词,加深印象;没有字幕可以锻炼孩子的口语和听力能力。但不建议让孩子只看中文字幕。

2.控制时间

从保护眼睛、保护兴趣的角度来说,建议年纪较小的孩子每次看10-15分钟,年龄稍大的孩子也建议每次不超过半小时。

3.(尽量)和孩子一起看

和孩子一起融入情节,培养亲子关系;孩子听不懂的时候,可以略做解释,帮助孩子顺利理解,当然啦,也能控制下时间问题。


如果觉这篇文章有帮助

可以分享给你的朋友们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