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婚内出轨:男人们,你们还敢找小三吗?

全明星探爆料,女星白百何出轨了。

卓伟还拍到了她在泰国出轨神秘小鲜肉,泳池边各种调情亲热的照片。仔细看真的辣眼睛啊,男生一脸欲火焚身的样子。

耳边蜜语


嬉水勾人

一个人的手我该放在哪里?


不知道陈羽凡看见新闻作何感想……

白百何是歌手陈羽凡的老婆。据公开资料显示,2004年9月,俩人因拍戏相识;2006年12月26日,陈羽凡与白百何结婚领证;2008年,白百何为陈羽凡诞下儿子陈盛桐。

2014年,因白百何删除所有跟陈羽凡相关的微博,被媒体猜测双方已经离婚。后来遭到双方的否认和澄清。

如果离婚是谣传的话,那么这次白百何铁定是婚内出轨,没跑了。

有大批网友跑到陈羽凡的微博下留言,给他鼓气加油,让他挺住,不要对爱情失去信心。

可我却在里面翻到这样一条评论:

本来白百何就是第三者,劈腿还有什么奇怪的吗?

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没有看过白百何的黑料。

有些真假难辨,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几年前坊间盛传白百何嫁给陈羽凡,是小三上位。

要说演员白百何和歌手陈羽凡这对儿夫妻的感情史,也曾是不少八卦er的谈资。如今白百何出轨传闻一出,再回头看更是令人唏嘘。

2004年仍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就读的白百何参演了个人的处女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并在剧组中遇到了自己的丈夫陈羽凡。白百何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角色“乔乔”,这是白百何出道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成就了她的婚姻。2006冬,白百何与陈羽凡步入婚姻殿堂,当时她年仅22岁,这在娱乐圈明星中实属少见。婚后不久,他们有了儿子“元宝”。

然而除了夫妻俩向大众所表现出来的和和美美,这段婚姻还有不少“杂音”。

据说当时陈羽凡为了跟白百何在一起,抛弃了在一起6年的前女友。换句话来说,白百何可能是第三者,陈羽凡与白百何相识时(当时她名叫白雪),有一个相恋近6年的女友,白百何被疑“小三上位”。在白百何怀孕期间,夫妻俩还曾一同上过《超级访问》,述说恋爱经过。节目里白百何透露,他们因拍电视剧认识,后来自己非常主动地喜欢羽凡,然后走到一起。然后主持人问:“那之后你们就在一起了?”陈羽凡就突然说:“没有,因为那个时候我要选择”, 白百何旁边就马上接话说:“对他要选择。” 这一段儿也成为不少网友口中 “白百何小三上位”的“证据”。

除了婚前纠纷,婚后也有疑云。2014年3月份,已育有一子的陈羽凡与白百何再被传离婚,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网友根据文中提到的“雪儿”猜测主角是白百何。31日6点,陈羽凡发布声明,斥离婚传言。陈羽凡声明称:“近日有关百何情变欲离婚的话题的转发和评论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甚至有为私利故意陷害设计之嫌。”并晒出网上流传的离婚声明,直指“此事很是蹊跷,造谣诬陷者如此不管不顾,毫无人性尊重可言,如此这般赤裸裸的挑衅我不可再沉默。”

不过,这并没有挡住群众们的疑惑。近几年,白百何与陈羽凡时不时有婚变传闻传出,其中就包括“白百何出轨致情变”。不过,俩人也经常会恩爱合体出现在公共场合,似乎为情变传闻辟谣。

其实劈腿出轨这种事,有时候真的有报应的。

当时我就在想:如果爆料是真的话,那么这对夫妻无论平日里表现得多恩爱,也撑不了几年。

本来就是不正当手段得到的东西,怎么可能留得住呢?

试想,一个会为了小三硬着心肠抛弃多年原配的男人。

当小三转正之后,难保不再踏上昔日被抛弃原配的老路。

再想,一个会为了自己的“爱情”,毫无顾忌就插足别人多年感情的女人。

当她又一次遇到所谓“真爱”的时候,谁能保证她不会重蹈覆辙呢?

一个有责任感的成年人,绝不会在结束一段关系之前,开始一段新的关系;

一个有基本道德观的成年人,也绝不会作为第三者,肆意介入别人的婚姻。

当小三上位成功的那一刻起,这段婚姻的分崩离析是早已注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