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净化招商文字搞

最热爱学习的磐石家人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又迎来了血液净化的专题说明会。在分享之前我想讲一个小故事。这个故事是关于肯德基创始人[山德士上校的故事],大家有听过吗?

肯德基在刚创业的时候,山德士上校65岁,来现场有超过65岁的伙伴请举个手,好请放下。当时山德士上校拿着肯德基的秘方,住在自己的乌龟车里面洗脸刷牙,吃住。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拜访了999个客户,但很可惜还是没有成交。如果是换做今天的我们,连续遭受999次的打击,我们有没有可能放弃?(有),但是山德士上校依然没有放弃,还是一家接着一家的找,一直找到1008家的时候,很遗憾还是没有找到。大家说要不要放弃?(不要),最后在1009次的时候,终于找到了一家愿意接受他的秘方。这个老板说:你花了两年的时间拜访了1008个客户,就为你这份坚持和态度,我就愿意支持你,你产品怎么样我并不知道,但你这份精神感动了我,我愿意为你投200万美元支持你的梦想。

从这个故事当中我们能收获什么呢?那么在成长的过程当中,如果想获得大的成就或成功,我们要不要坚持?(要)肯定要坚持,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有机会,大家认同吗?

一:什么是血液净化

我们人体的血管长度为9.6万公里。血液全部在血管当中,血管分成了动脉,毛细血管,和静脉组成。影响我们血压高低最主要的部分就是在动脉血管上。那动脉血管最重要的一个部分是在微动脉和小动脉上。所以大家要记得微动脉和小动脉是影响高血压的最主要原因。因为血管有血管壁,血管壁是当我们人体的心脏收缩的时候,血就会被压带到动脉里面去,压进去之后,血管壁是有弹性的,也就是说主动脉,大动脉,微动脉都是有弹性的,它会把这个血弹回来产生压力。这里面要记得两点:1.动脉要有弹性 2.血管要健康,大家认同吗?

所以微动脉和小动脉是影响血压维持正常的重要因素。那决定血压高低关键是靠什么呢?血管的弹性。那血管的弹性又有什么决定呢?是由血管里面的粥样硬化的幅度来决定的。大家来看,像这个黄色的部分是血脂,还有一部分是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和血小板等等,由它们决定了血管的弹性。在中国有1.7亿的高血脂人群,他们的血管的弹性会不会受到影响?(会)肯定会受到影响,目前有很多人出现脑出血,这些人群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血管失去了弹性,也就是这个血出去之后回不来了,血管壁的弹性和功能已经丧失了。我们来看,既然我们的血管达到十万公里这么长,那它的状态还能维持生命的时候我们要不要把它持续下去?(要)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白保持血管的弹性,和血管通透是确保健康非常重要的一步。

血管里面是不是有血液,血液的健康还影响了我们人体全身细胞的健康,细胞的健康决定了人体健康,大家认同吗?(认同)那细胞健康需要两部分1.营养物质能到达细胞2.细胞里面产生的代谢废物能排出去。因为人体是需要吃喝的,呼吸进去的营养物质再通过八大排毒出口排出来,有进有出,细胞也是一样。那是由什么决定这个营养物质,进去再排出来呢?就是由血液决定。所以血液的健康质量决定了60个亿细胞的健康,我们经常说帮别人调身体,头痛,乳腺增生,妇科,甲状腺等等,这些器官都是由细胞组成,那是不是细胞的健康也决定了器官的健康?(是)

血液在血管里面,那血液里面到底有什么东西呢?1.血液的组成是由血细胞,红细胞,还有血小班板组成。红细胞的作用是把全身的营养物质还有氧气带到全身各个细胞里面去的;白细胞的主要作用是抗感染,抗炎症。血小板的作用是凝血,比如我们现在有伤口出血了,那血小板就会过去把血凝住,起到止血的作用。那血管里面不仅有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还有血浆。我们常说的血管里面的垃圾就存在血浆里面,常见的像重金属,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这些代谢垃圾就存在于血浆当中。

血液有几大功能1.运输营养物质和把排出毒素,这是运输功能 2. 抗炎症 3.调节(体温),我们身边很多顾客做完血液净化出来的时候是不是会说体温升高了,前几天税务局的罗局过来,他当时是带着老伴一起在清远做了一次血液净化花了19万多。做完之后,那边的医院让他一年做6次,刚好他和我们磐石的伙伴是朋友,来到我们这边了解,最后也做了我们的血液净化,做完以后当晚和我发信息说:“许医生我之前花了10几万做了血液净化,做完我的脚感觉到很暖和,但在你这里做完以后,我全身都是暖和的。我觉得很值,我今年准备带着老伴来做三次,明年做两次。"那血液净化为什么会让全身的温度增加大家知道吗?就是因为血液循环好了,起到调节体温的作用,体温慢慢增加,证明他血管调节的运输功能也在增加。

很多人经常也会问:血管当中到底有没有有害物质?我们从医学的角度来找出血液当中到底有哪些有害物质,大家来看血脂多了是不是有害物质?也包括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大家记得胆固醇高的时候,会让我们人体特别是胆结石和肾结石快速发病。在我们西医的临床当中,我没有见过一个西医的方法能把结石给治好的,因为它只解决了这个结石成型的时候,并没有解决血液当中超标的胆固醇。另外高血糖糖尿病,还有尿酸高。大家一定要记得痛风的病人如果用西医的方法能不能治好?(不能)一定治不好。因为尿酸增加它有几个途径,比如说我们体内有100个尿酸,有33个是吃进去的,那我们吃东西要不要注意?有67个是由体内细胞代谢产生的,体内产生这么多,我们要不要问问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别人没有产生67个,你却产生了67个?那这100个尿酸怎么排出去呢?从肠道排67个,如果说这个痛风的人有便秘他的尿酸会不会高?(会)第二个如果他喝水拉尿不多,肾要排33个它能排的得了吗?(排不了)所以很多人在问我们痛风能不能做血液净化?血液净化是帮助你把沉积在血管里五年十年的尿酸一次性排出50%-70%,但是未来你尿酸的升高还是要靠自己生活习惯的改变,调理的幅度和时间长短来决定,大家认同吗?(认同)这是痛风。

还有氧自由基,氧自由基向我们常见的硫酸一样,如果浓度很高的话就会有腐蚀和氧化作用,所以我们有的伙伴皮肤不是特别好,或酸性过高的时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氧自由基。它会让我们人体的衰老加速。那既然科学都证明我们的血管里面存在这么多的毒素,我们要不要想办法把这些毒素排出来?(一定要)。大家来看一下这张图就是血液里面的一些成分,像血细胞,白细胞等等放大后的图片,我们吃的药物,胆固醇结晶都可以在里面找出来,它直接会影响七十多种疾病的发生。这些疾病包括常见的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脑中风,糖尿病,白血病等等。在这里我举个肾病,听过身边有肾透析的请举手,好请放下。目前在中国专业的公立医院肾透析中心大概有4000家,而且很多都偏年轻化。大家要了解一旦得了肾病,需要每周3-4次去医院接受肾透析,每次透析时间4小时,最重要的是透析要持续一辈子。政府每年要花20万来保护这个肾病的病人,如果一个家庭出现一个肾病病人,对一个家庭,一个社会,一个国家的负担重不重?(重),举一个例子,在南昌有一个28岁的男性,他来广州咨询我,他当时是熬夜吃冷饮,突然之间感冒半年左右的时间。我一听就知道他肾肯定有问题,他当时没去检查,三个月后在医院住院了,他说刚开始走路还能走,但现在爬楼梯都没有力气了,指标越控制越高。他说他不相信医院了,和他老婆直接来找我。后来我咨询了身边的专家教授了解了他的病情,像他这样的情况我们该怎么办呢?只有肾透析,没有其他方法。那肾透析是西医的顶尖技术,让坏了的肾用机器替代,通过仪器把肾里面的有害物质排出去,大家说这个技术高不高端?(高端)肾病的病人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通过肾透析维持不下去的时候只能换肾。目前换肾在广州可能80万-100万,是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够承受得起的?(不是)肯定承受不起。所以大家想一下,一个肾透析的技术都可以把肾完全替代,帮助别人维持生命,那血液净化排除血液毒素可不可以帮我们的身体更健康一些?肯定是可以的,人家救命都可以做得到,那有害物质的排泄就更不在话下了。刚才我们说血管里面存在着几十种有害物质,还有很多是我们查不到的,所以说血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那为什么血液不健康对我们的危害这么大,为什么身边的老百姓还是不重视呢?因为1.血液的危害知晓率很低,大家没有意识以为是小问题

2.

3.治愈率低,血液当中有这么多的有害物质 ,以前有没有听说过什么可行的方法?中医调理一段时间可能有帮助,但从科学的角度直接给到数据的变化是很难办到的。西医以前的血液净化只针对癌症病人,吸毒的病人。4.可控率低,以前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把血液里面的毒素排出来?(没有)

5.死亡率高,如果慢性疾病一旦发生心梗,脑梗,神经受到压迫的时候再来处理,那死亡率是不是很高了?直接危急生命。那既然以前不知道血液的干净对人体各种疾病的发生和健康影响这么大,那今天我们知道了,我们要不要把血液净化对人体的好处普及开来?(要)

血液精准吸附技术是必须要有肾透析这样的资质,首先这个医院要有肾透析,第二还必须要有主治医师,还有专业8年的专职护士才能操作血液净化。由这些专业的人员来把关让我们血液更干净一点,大家觉得放不放心?(肯定放心)我们平时感冒输液的时候,一次性才几十块钱的东西都不会发生感染,我们这个几万几十万的专业材料和这么多人把关,这个是非常安全的。

精准血液净化指的就是把血液当中这些过多的代谢废物,一对一精准的排出去。很多人问这个技术能达到精准吗?前面讲过肾病的病人都可以通过透析维持生命,可以代替肾排毒,那就更不用说把血管里面不好的代谢废物清除出去,这个能不能做到一对一精准?是肯定可以的,别人救命都可以做到,就不用说排毒了。

血液净化能清除哪些物质呢,比如说炎症因子,化学毒素,重金属等等都可以一对一的排出去。那很多人会问,你们这个血液净化做的人多不多?今天告诉大家集团公司到现在为止已经做了2万多例,包括我爸爸妈妈姐姐也做了 。我们自己亲自验证的都有2万多例了,还有大量的真实的数据对比。

前天有个伙伴过来咨询,聊天中发现她是做保险的,做了16年保险,下面的业务员有上千个。他说他的顾客中每两周会出现一个癌症患者,她们也急,最后成立了健康部门。她说她们就是要找让伙伴能够更健康的一些东西,最后了解了血液净化,当场聊了20分钟不到,交了1万的定金,第二天补齐14万成为了血液净化的代理。昨天她打电话来说要跟我们合作体检,她已经找到自己的核心部门安排时间集体来体检。

那我们这个技术的核心部件是灌流器,是国际和国内的发明专利,这个技术目前在血液净化领域是高于很多发达国家的。昨天和一个朋友沟通,她说她也听说过血液净化,我和她说血液净化的关键是让60亿万个细胞更健康的一个物理疗法。我们是通过让细胞吸收更好的物质让代谢废物排出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身体更健康,了解完以后她很认可,在考虑怎么合作。我告诉她我们重点是调观念调习惯,最后才治疗,血液净化是起到非常好的预防作用。

血液净化已经有40与年的历史了,1.1982年的时候美国的FDA

2.

3.

4.

所以我们应该从内心要相信,为什么我们对血液净化这么认可,利用体检去进行整合,毫无抗拒和恐惧,因为我相信一定可以帮助到人。还有从这么多伙伴的反馈过来,我觉得这个效果真的很有效,你吃产品时间会很长,你去医院除非有癌症才会给你做的,那我们有这么好的技术是不是要好好珍惜。翟总说他血压200多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疼,这样的风险有多大?但两次血液净化加一段时间的调理现在恢复正常,所以这样的技术我们要不要要推广出去帮助更多的人?我记得翟总说的那句话,血液净化不仅帮助他调理好高血压,还帮助他发现高血压,这才是我们真正想做的目的。

欧美国家的血液净化收费大概是30万左右,以前是明星企业家做的比较多,到日本瑞士德国去做。做一次30-50万 ,我们血液净化才2万,如果我们是针对血脂,重金属等等这些方面让身体更健康,对自由基的清除和19.8万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我们来想想看一个肾病的病人,国家每年给他补贴20万,10年就200万这是国家给的。花200万可以让她多活10年,我们花2万块钱就可以帮助我们排除血液里面这么多垃圾,让我们更健康的活着,大家是愿意花这600万,一辈子靠这个机器来替代值得,还是愿意花2万块钱让自己得疾病的风险降低一点值得?(2万)

昨天从南阳过来8个伙伴,其中有一个因血管太细做不了血液净化,我们建议他先回去锻炼一段时间再来。但对他没有影响,反而很开心,而且一家人笑容非常灿烂。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在医院看到的病人表情真的很痛苦。我见过最危险的一次是家人在里面抢救,外面全部像黑社会一样的人,有的站在护士台上来,他说等会人不在了,你们看着办。家人一边拿东西一边哭,在医院这样的情况是不是特别多?我们是看不到开心表情的,那血液净化每次大家来到这边,都是感恩,握手,开心快乐,还会发感谢的文字语言,这些是不是我们想要的?(是)证明这件事是值得去做,因为是大家从内心深发出来的感激。

这是我们做完血液净化后的对比。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一些实战案例,这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本。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我们做血液净化一定是叫做有机会的时候做,而不是没有机会的时候做。我们的目标是20年.30年之后我们的身体更健康,而不是说到了最后没机会了,才想着做血液净化。很多人会问中医秘方好不好?我会说1.你一年做1-2次血液净化,再调理3-6个月,你再过20年以后和身边的同龄人相比较,再看看你的脸色怎么样?四肢走路的状态怎么样?再看看你体内的细胞热情和激情怎么样?一定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状态。

大家来看这个是头痛头晕,右面是大家来听血净化的讲座。我昨天在网上看到一个视频我觉得很好,他是怎么分享的?他说在一次同学聚会回到老家,他开了一部劳斯莱斯的豪车回家,当时同学聚会有30个人,他把车开到聚会现场的时候,他的助理把车门打开,手一抬,几十个同学围上来,他慢慢的从车门里面走出来,这30几个人直接发出“哇”的声音,大家喜欢这种感觉吗?这一刻我并不想了解这个车是什么车,但这个感觉,这个状态,激情,就出来了。血液净化分享也是一样,我们要分享出感觉。可能别人家的父母都躺在医院,儿女都在想办法借钱治疗,而我们家的父母来做血液净化都是嘻嘻哈哈,都很开心,很快乐,那我们是愿意选择开心快乐,还是痛苦呢?(肯定是开心快乐)选择

其实谈血液净化很简单,要嘛交朋友,要嘛成交血液净化或者体检,因为我们是在帮助他,帮助他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今天没有帮到他没有关系,明天可能会帮到他,或者下个月能帮到他,所以我们先成为朋友。做好普及工作,真正把体检普及到千家万户,真正为身边的朋友做些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与世界各地一样,我国人口正迅速老年化,我国第三次人口普查及联合国人口预测资料显示,1982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占...
    探心猫家庭教育阅读 2,224评论 0 0
  • 看着颜如斯由于过度刺激又晕了过去,张志强和李志生急忙把她抬到车上,却并没有急着送往医院。 “强哥,你看怎么处理这个...
    樵砥阅读 312评论 0 2
  • _凝夕阅读 210评论 0 8
  • 墨菲定律主要内容: 一、任何事都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 二、所有的事都会比你预计的时间长。 三、会出错的事总会出...
    随心小77阅读 895评论 0 3
  • 你给我的,是万念俱灰的伤害,我给你的,是竭尽生命的成全。 01 我是五年前认识的张青青,那时她和她老公刚从别的地方...
    普通的星星阅读 1,650评论 27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