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为了认土豪当爸爸,熊孩子把捡破烂的大叔毁成渣

老艾头活在美利坚社会最底层,收破烂维生,一开场,他发现了土豪们打烂的一堆电子垃圾,老艾头感觉这些东西拉回去修一修,兴趣能卖点钱,贷款走正规手续承包了这堆垃圾,结果刚开始干活,城管来了要没收,老艾头一冲动要干丫,城管直接枪就拔出来了,想着家里的老婆孩子,老艾头就怂了。


被赶出来之前,老艾头已经拉了一车回家,心一横没上交,靠着这车电子垃圾,老艾头走上了创业道路。由于被城管坑过一回,老艾头没再办啥正规手续,到处躲着城管摆摊,靠着过硬的技术和为人低调的作风,生意越做做好,原本这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有没有,谁知天有不测风云,熊孩子荷兰弟出场了。


熊孩子荷兰弟打小没爹妈,全靠婶婶拉扯大,要不是婶婶有一副逆天的身材,让那些街坊大叔们惦记着,时不时接济他们一下子,估计他们早就穷死了。本来穷人家孩子应该早当家,好好学习报答婶婶吧,但荷兰弟不仅沉迷于穿着一身紧身衣玩CosPlay,还幻想着认城里第一大土豪托尼当爸爸。


知道托尼喜欢爱干好人好事的小朋友,荷兰弟今个扶王奶奶过个马路(其实人王奶奶就没想过马路),明个抓了个偷自行车的小偷(人家明明是交押金扫码骑的摩拜)。他不光干,还天天打电话向土豪爸爸汇报自己干的这些好人好事,好在托尼爸爸还算是个正常人,没搭理他。

苦于得不到土豪爸爸的认可,实在好焦急好痛苦,但这一天他踩了狗屎运,刚好让他碰着买了老艾头二手电子产品的科技粉,荷兰弟一下子兴奋了,我爸爸扔的东西,你怎么能拿出来卖了。荷兰弟二话不说就上去抢,一出手,就把一家面包房给毁了。

荷兰弟赶紧向爸爸汇报,快来啊,有人捡你的垃圾卖钱呐。谁知爸爸表示知道,也表示不想理。荷兰弟不明白啊。这么重要的事儿爸爸怎么不上心啊。

爸爸的垃圾,由我荷兰弟来守候。从此,荷兰弟就算是缠上老艾头了。

课余时间基本都花在了老艾头身上,可见是真爱。

咱们看看熊孩子缠上老艾头以后,很傻很天真地打着维护世界和平的名义,都干了些啥吧。老艾头的员工一出摊,荷兰弟就跑来搞破坏。拿了人一件货,差点把一堆人炸上天。老艾头为了躲他,摊都摆船上去了,这熊孩子一来,结果把人船给劈成了两半。

简直就是那种干啥啥完蛋的主儿。

骚扰人老艾头也就罢了,熊孩子在学校里,还骚扰人老艾头女儿,骚扰也就罢了,结果一把人撩起来就跑,一把人聊起来就跑,还差点把人给炸死,简直禽兽啊。

老艾头眼看着幸福的小家庭就要毁在这个熊孩子身上了,他百思不得其解,怎么想,一个熊孩子也不可能跟自个过不去,这背后一定有阴毛,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土豪托尼让他来的。

荷兰弟这熊孩子是太讨厌了,但老艾头女儿已经被他撩起来了,揍丫吧,怕女儿不高兴,做为宠女狂魔,老艾头就忍了。

冤有头债有主,老艾头决定偷土豪家点东西弥补自己的损失,但你老艾头细嗅蔷薇了,熊孩子荷兰弟心里可还是有猛虎的人啊。捡爸爸垃圾都不放过你,偷爸爸东西还能行,于是荷兰弟又穿上紧身衣行动了,他誓死保卫土豪爸爸财产的精神,最终战胜了老艾头,毁了土豪爸爸的私人飞机之后,终于制止了老艾头。

故事的最后,熊孩子荷兰弟的精神感动了土豪爸爸,老艾头却进了监狱。老艾头的老婆孩子在城里也待不下去回了农村老家。

狱中的老艾头沉默寡言,从不开口,但偶尔,夜深人静,他一个人默默地敲打着碗筷,唱起了一段freestyle:

老头我本住在纽约的城边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乐无边

谁知那荷兰弟

他蛮狠不留情

巴结土豪目无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