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安好,春暖花开!(8)

我们该回去了!

目录君告诉大家别轻易答应做别人男票哦

上一章:做我一天男朋友吧!

“倪若,我在这里!”周小小的脸有些模糊,倪若想要伸手去拉过她,却发现看似就在身边的周小小离自己很远。倪若只得一步步地走过去,想要离周小小更近一些,但周小小却一步步地向后退,最后周小小的身后竟然起了一层厚厚的雾,周小小的身子在雾里越来越模糊,转眼间就消失不见了。那团雾将周小小吞了后,竟然并没有消失,变得越来越大,就像他们三人一起滚过的雪球一样,越来越大,渐渐地就将倪若完全地包围住了。“小小,你在哪啊?小小,别走!”倪若陷在那一团浓雾里,害怕地大声地喊着。

“倪若,你怎么啦?倪若,醒醒。”

倪若揉了揉眼睛,那团雾消失了,一张俊俏的脸正焦急地看着自己,那是华小天的脸。

“这是哪?我怎么在这里?”倪若摇摇晃晃地坐了起来,她这才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一张柔软的床上,正对着她的是一个厚重的窗帘,密密地遮住了窗子。

“好暗,天黑了吗?"

“什么天黑啊?你都睡了一个晚上了。天早就亮了。我去拉窗帘。”华小天一边说着,一边哗的一声将那窗帘拉开,窗帘后面竟然是一扇巨大的落地窗,阳光透过那窗子直射进房间,倪若只觉得眼晴一阵刺痛,随之而来的还有那无比沉重的头仿佛被一双无形的手撕扯着一样的疼。

“小天,你怎么会在这里?小小呢,刚刚我明明看见小小在喊我的。”她朦朦胧胧地看到华小天的身影在眼前晃动着,使劲地摇了摇那越来越疼的头。

“你刚刚是在做梦吧。周小小很久没和我们在一起了,你不记得了?”

倪若皱着眉头想了想,她恍惚中记起,自己是在南都大厦跟袁笑一起吃饭的,而华小天,不是有事出去了吗?为什么,现在他们俩竟然在这么一间看起来很豪华的客房里。

“袁笑呢?”倪若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我赶去南都大厦接你的路上,接到袁笑的电话,说已经把你安置在这里,我就赶过来了。”华小天一边说着,一边将一杯倒好的水递给了倪若,“那个,倪若,袁笑没对你做什么吧。”

华小天的话让倪若感到莫名其妙,她刚想问什么时,看到华小天紧盯着她的眼神有点怪异,转念一想,就明白了华小天的意思,她的脸腾地一下红了。“他会对我做什么啊,就你会乱想。”她轻嗔了一句,端过那杯温热的水,轻轻饮了一口,一股暖流顺着嗓子滑到了心田。

“没什么就好!”华小天摇摇头,他的脑海里袁笑那张肥肥的堆满笑的脸又浮现出来。他记得袁笑看倪若的眼神就像一只恶狼在看着他即将到手的猎物一样。他实在是想不出什么理由来解释袁笑突然间如此地绅士。

倪若看着华小天一脸的凝重,也不想再说什么,她的头依然在剧烈地疼着,这是醉酒后的自然反应,她曾经看过母亲醉酒回来的样子,也因为亲眼目睹了母亲的痛苦,倪若发誓永远不要喝醉。她也不明白昨晚的自己为什么就那样一杯杯地接过了袁笑倒下的酒。

嘀嘀的短信声响起,倪若和华小天同时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机。

“我的,是袁笑发来的。”倪若一边看着袁笑发来的信息,一边偷偷地瞥了眼华小天。华小天把手机重新放进口袋,竟然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袁笑说什么?”华小天问着,将倪若手中的水杯拿走,又扶着倪若重新躺上床。这一切他做得十分自然,可倪若的心却怦怦地跳着,她看着忙前忙后的华小天,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温暖。

“你自己看吧。”倪若躺了下来,将手机递给了华小天,华小天看到屏幕上只有几个字:“酒醒了吗?头还疼吗?要不要下来吃早餐?”

“他倒蛮贴心的样子么!”华小天的话语里有点愤怒,又有些不屑,还有一点点的酸。倪若看着他那幅样子,扑的一下笑出声来。

“会笑了,应该没什么事了。”华小天坐在床沿,用手轻轻地摸了一下倪若的额头,“头还疼的吧,你先睡会,我去看看有什么早餐吃,等会买来给你。” 倪若听话地嗯着,将被子拉了上来,甜甜地闭上了眼睛。

华小天并没有倪若那么开心,在倪若收到袁笑信息的同时,华小天也收到了一条信息,那是周小小发来的。信息上也只有几个字:小天,我妈妈突然不来了。谢谢你答应帮我。

华小天初看到这个信息时如释重负,可当倪若睡下后,他走出门时突然间觉得有什么地方很不对劲,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他说不出来,可是他觉得他和倪若正在一步步地走进一个圈套,而设下这个圈套的人又会是谁呢?华小天的眼前闪过周小小那张楚楚可怜的脸,他对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感到很恐怖,却又隐隐地相信着自己的直觉。

吃完华小天拿来的早饭,倪若的头疼也好了许多,她很想再在这个温暖的房间里呆一阵子,可是华小天却不由分说地拉她起来退房。站在前台,他们俩都很担心身上的钱不够付这房费,却没想到前台的小姑娘说那房间是袁笑的包房,从来不需要住房的客人来付房费的。“倪小姐,这是袁总留给你的。”倪若接过小姑娘递过来的一个礼盒,那礼盒格外的精致,倪若打开那淡紫色的盒子,里面竟然平平整整地放着一条紫罗兰的纱裙。纱裙的上面有一张小小的卡片,倪若好奇地打开卡片,上面什么字也没有,只有一个夸张的笑脸。

倪若一下子就被逗笑了。

“倪小姐笑起来真好看,这条纱裙一定很配你。”

“我们倪若穿什么都好看。这纱裙太贵重了。你跟袁总说,我们受不起。”华小天没等倪若开口,一下子就把礼盒的盖子给盖上,重重地推了过去。

“小天……”倪若有些委屈,虽然只是一眼,可是倪若知道这紫萝兰的纱裙正是自己喜欢的,她真是有点舍不得这样退回去。

“我们该回去了。”华小天当作没看到倪若的不情愿,拉过她,推开门走了出去。

阳光温柔地抚摸着大地,也抚摸着这两个快乐的年轻的人儿。

第九章在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君来喽! 第12章 周小小的一个谎言让倪若痛彻心扉。人在痛苦的时候最容易失去防备,倪若就这样一步步地走向那巨大...
    苏寂然阅读 598评论 3 5
  • 目录君第二十二章简介:倪若就这样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还变成了南都最大的基金公司倪氏基金的掌门人,华小天用最隐忍的方式...
    苏寂然阅读 910评论 10 7
  • 目录君说倪若病好了真好! 上一章:病中守护 周小小说想要单独见一见倪若,说好了等会开车来接她。华小天一开始不放心,...
    苏寂然阅读 516评论 1 6
  • 第11章简介:每一句谎言都是一场阴谋的开端, 当周小小说出第一句谎言时,她已经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到从前,她和倪若还有...
    苏寂然阅读 464评论 2 4
  • 做出退学决定的那天是个星期二,也是正式开学的第二天。我只记得一觉醒来看看手机才六点多,身体蜷缩在被窝里压抑的心疼。...
    第二柚阅读 993评论 8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