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小事

又是一年女神节 昨晚就提前给茹啊姐拜年了 然后茹啊姐超开心的 晒了朋友圈 哈哈哈

我说惨啦惨啦你晒了朋友圈 我老妈肯定看到了  于是我又赶紧给我老妈然后给恋啊姐发红包送祝福的 忙得不亦乐乎

我很重感情 不管爱情 友情 亲情 我也一直被这些爱所包围着 一直都倍感幸福

清晨 应让爱回家团队的邀请 我跟暴走义工的几位领队 一起帮忙协助让一位流浪人员找到了失联多年的家人  相比之下 这位哥们就没我那么幸运了 他跟父母的矛盾导致到离家出走 流浪多年  直到现在都还心存芥蒂 不愿接受帮助 不愿回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不管怎样 我们总算让这一家人成功团聚了 至于这位哥们何时想通要回家 这是后话了 点滴公益 从小做起 也许我们只是做了绵薄之力 但也确确实实帮助了别人 我觉得很满足 即使六七点在凄风苦雨的河岸边等家属到来 饿着肚子冷得瑟瑟发抖 我都觉得很值得 因为我帮助了别人

人与人不应该都这样吗 互助互爱 赠人玫瑰 手亦有余香

接近九点半的时候 我们暴走几个领队先行撤离了 成龙因为时间紧迫赶着去上班了 而小强哥则请我跟小熊吃了腌面跟肉丸汤 简直美味 超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看图片 三人份 是不是觉得超豪华呢

小强哥爱吃面 简直是狼吞虎咽啊 总之谢谢小强哥的早餐 感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收到了今年深圳百公里取消的消息 然后整个微信群朋友圈都是一片叹息 两个礼拜前我们的松山湖之行 正是为百公里进行预热拉练

曾几何时 走过17年头的百公里是深圳的名片之一  没有哪个城市能够年年上万人依山傍海日夜行走 只有在深圳 只有在百公里 我们只是想用脚步丈量这一座城市 看看这一座城市的日出日落 然而在2017年这个微寒有雨的日子里 被画上了句点

今晚的朋友圈注定沦陷 全部都是惋惜和不甘 用脚步丈量世界 是新一代人的成长领悟 我不希望这是终点 所以 深圳 请继续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晚同牛去东啊那里泡茶聊天 三个老同学隔了两年了又重聚 挺难得的 想到自己即将告别深圳 也不知道下次再聚何年何月 顿时有些伤感

东啊把爸妈都接来深圳了 加上老婆女儿 一家人其乐融融 这不就是一直我所追求的 我想有个家吗

最近东啊工作也忙 我们走之后他还继续去加班了  忙是好事吧 对吧 之前他现在稳定着 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而牛跟我 依然茫然 不知所措

牛今年刚刚完婚 老婆刚怀孕 供车贷款的 花费不少 巨大的压力 加上行业的不景气 甚至让他又萌生了转行逃避的想法 我自然是不同意的

我跟他从东啊家离开后 就去吃了夜宵 鸭煲鸭杂 配着稀饭啤酒 倒也闲适  两个大男人开始陈述自己的压力与心境

我马上就要离开深圳 回到泉州了 我要找新的工作 接触不同的朋友圈 生活圈 甚至找新的租房 我对一切都很憧憬 却有时难免也会想退缩

毕竟 有的人喜欢安逸 有的人喜欢冒险 而我却属于前者

但无论如何 我还是得勇敢踏出这一步

夜深了 得睡啦 窗外又下雨了 犹如我心血在滴啊

最后 祝四海八荒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应用场景: 使用final可以控制我们的类被有限地继承,特别是在开发一些商业软件时,为了避免封装好的SDK中的类 ...
    LikeSomeBody阅读 560评论 0 1
  • 驱车二百里 山路崎岖,万丈山涧 惊叹自然只鬼斧神工 始见黄河 绵延千里,壮阔如海 至于壶口,急窄急下 黄水滚滚,波...
    会编程的厨子阅读 184评论 1 2
  • 实现条纹背景时,让条纹看上去是随机的,可以用质数来表示每个条纹的宽度。 这种使用质数来增加随机性,实现伪随机的效果...
    Elevens_regret阅读 251评论 0 0
  • 最近看了一部动漫SOX,无意间知道里面的安娜锦之宫的CV松来未佑去年已经去世了,享年38岁。 又无意间...
    孤独的夙离殇阅读 1,057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