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好事冥想20170302】

作业累积3次

2017关键词:轻松、财富自由,时间自由、喜悦、奇迹轻松、无比幸运、无限美好的可能、一切美好兼得

记得

永远保持谦卑,

永远感恩所有的老师,所有的老师都是一体的。

【总结我,日常做事及写咖啡冥想的原则,仅供参考】:

1.带着我的目标百分百实现的感觉去做事。

2.做事之前先发心,调整动机,不要无记去做。

3.有意识地给出去,果子回来的时候,你是有感觉的。

1好种子开花:

1.昨天公司在群中宣布,午休时间延长15分钟。感恩随喜公司为同事的健康着想。

坏种子觉察:

1、思维空性(思维自己所经历、见到或听到的某件人事物的空性四层含义);

先生说有可能不陪我去上海参加格西老师公开课。我一开始有点不高兴,后来想要用空性来创造我想要的结果。

打破一切好坏是非的评判,都是种子的投射。

思维先生的空性。

前天先生告诉我,他有可能不去参加格西老师的公开课。我为此很着急。虽然说是免费赠票,但是格西老师的课非常值得一听,希望能够借助老师的加持力,让他和我一起早上学习智慧的成长道路。而且门票价值380,他不去的话也是很大的浪费,我之前还特地花了380买了一张门票。老天啊他为什么就不能珍惜一下这个机会呢?

我当时真的很着急,脑子里立马冒出来的是,你不去,我就送给以前追求过我的人,他们一定会支持我的。但是我又想这样可能不太好,人家可能已经开始新的生活,就算他没有开始新的生活我是这样,去找他。也可能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学习圣贤教诲,学习佛法之后,我知道邪淫的后果可怕,也并不想搞什么婚外恋,我只是希望成长的路上有先生的陪伴,两个人共同学习智慧这是多么快乐的事。他没有同意,我的意识里就不自觉地寻找外援,我也发现这是我以前旧有的模式,在他那边得不到支持,我想到其它地方去找,索幸的是学习圣贤教诲,知道因果,只是抱怨过,没有行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看到了旧有的反应模式,幸好我学习了金刚智慧种子法则,我可以用新的方法来处理这件事。接着我又想到了运用空性。

先生暂时回复不去,这件事是具备空性的。这是来自于我的种子。我可能以前也做过,不支持别人,不陪伴他人学习的种子,才让我看到这样的先生。而先生去不去这件事,是具备空性的,他也可能呈现去的可能。那我要让先生去的可能性呈现出来,我就要去种相应的种子。在没有到会议开始的时间之前,我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种出我想要的结果的。

那后面我可以做的是,有意识去种下,陪伴他人学习的种子,或者支持别人的种子。以此回向我的先生能够主动愿意陪我去参加课程。

想到用空性来解决这件事,我的心一下子平静了。我想这样也不需要跟他说一些理由,也不用去做劝说。也不用用些手段强迫他去。我只要去种种子。结果怎样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感恩第二天也收到小番茄的指导:亲爱的,关于先生的学习这一点,以前我也有这样的经历,1你希望他陪你去,是陪你一起上课吗?那么你的动机是什么呢?如果只是希望有单纯的陪伴学习,那么可以相应的种下陪伴他人成长的种子!如果是希望他也可以改变,那么一定要小心别种下“强迫”的坏种子,因为我们有时候口口声声为了对方,对方却表达了拒绝之意,越是亲近之人,越是会忽略对方的真实想法,反而对方即使去了也不开心~~多种下智慧的种子,你也会看见身边的人爱学习。

感恩空性,让我避免了采用极端的,寻找第三者的方式解决问题,我不需要换老公。我需要种种子。感恩空性让我维护了家庭和谐,也维护了其他家庭的和谐,维护了社会的和谐。

2、每日一播(完成当天的播种计划);

【健康+财富|智慧】

1【日常种子】为一切有情众生的健康安乐,存入放生款1元,累积44元。回向一切众生健康安乐,解脱成佛。回向我的健康目标如愿实现。

2.【日常种子】为一切有情众生的健康安乐,素食6年+61天。和家人们一起素食。姚妈妈今天又做了很丰盛的素食餐啊。卜页饺煮土豆,拌萝卜樱儿,莴苣拌金针菇……感恩大厨,做出来超美味的素食。通过素食我帮助很多生命不被杀害,保护生命,延长生命,帮助他们获得健康安乐长寿。如果我通过食素获得健康,我能把自己的事例分享出去,能够帮助一大批跟我相同疾病的人。我还能通过素食获得健康向家人证明种子法则,让他们也相信种子法则,开始力行,从小家开始并带动更多人运用佛法的智慧获得成功和幸福乃至生生世世的究竟安乐。

【财富+智慧+健康+幸福+所有兼得】

3.【日常种子】主动用财富支持能帮助很多人获得健康、财富、智慧、幸福的智库平台,让它更好地运营,支持1元,让它有稳定的财富来源,从而让更多人获得健康、财富、智慧、幸福、心灵的平静。累计支持44元。愿众生在这个平台找到所有想要的东西,所有兼得。回向众生获得智慧引导,解脱成佛。回向我收入稳定,财富智慧增长,健康幸福,一切美好主动来找我们,一切美好兼得。

4.【日常种子】随喜所有健康的人,随喜所有素食的人,随喜所有奇迹般康复的人。

3、睡前冥想(随喜自己或他人所做的好事)

带着愉悦的心情开始回顾今日的种子实践:目标,对应的种子实践,回向

(下面有的不是晚上睡前才写,有的是当时做好就及时记录下来。)

这段时间的重点目标是健康,宝宝,想想今天我为健康,宝宝目标做了哪些相关的事?

所以在做事时动机,我尽量关注我帮助别人的健康做了什么?他收到了什么样的感受。

1这段时间老师在调理身体,和大家一起帮助老师恢复健康,我帮老师泡茶,洗泡脚桶,陪伴老师,主动为老师做各种服务。祝福老师健康长寿。回向一切有情众生健康长寿,回向我的健康目标如愿实现。

感恩我在修健康,佛菩萨就把这么肥沃的土壤,送来给我。感恩佛菩萨示现老师生病的样子,来帮我们种福田。其实老师并不需要人照顾,而是我需要土壤,种健康的机会。感恩老师这样的示现和游舞。

回向一切有情众生都能受到老师的智慧引导,解脱成佛。回向所有想去格西老师课程的人能够如愿。回向我能够顺利去七阶直见空性的课程。回向公司里有更多智慧的老师同仁来帮助,共同承办更多弘法利生的事。回向所有的父母及我和先生,及业力伙伴夫妇,都生下福慧双全,相好庄严,安乐易养,利益众生,健康孝顺的好孩子。

2.给八万四千念佛计数的手机软件平台提建议,建议它设置像简书一样的打赏功能,方便真正从中受益的用户,支持他更好的运营。解决它资金困难,不能持续运营的问题。帮助他行善业,又能够收获财富,不用为金钱担心,行善和财富兼得.

3.早上,晚上和同学们一起共学,让他们成长的路上有我的陪伴。回向所有的夫妇志同道合,都是菩提伴侣,共同解脱成佛。回向先生3月17日陪我去听上海格西老师的公开课。

4.随喜公司,到深圳举办100多人的公益免费的传统文化公益师资培训班.帮助更多校长老师学习传统文化智慧.圣贤教诲,从而帮助更多孩子家庭获得幸福的人生。今天课程已经圆满结束,在新闻中很多老师都非常受益,真为他们高兴,真为因为他们而受益的孩子们高兴。回向一切众生获得智慧,解脱成佛。回向所有想去格西老师课程的人能够如愿。回向我能够顺利去七阶直见空性的课程。

带着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所有的众生,愿众生拥有氧气般的财富,健康的身体,无量的智慧,早证佛果,身心安乐获大自在!

同时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2017年4月15日体检一切正常,获得健康,愿我通过金刚智慧因果法则,达成目标,成为成功和幸福的“超人”,用自己的真实事例帮助更多人,成为身边亲人、同事,朋友和众生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感恩格西麦克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智慧,让我们拥有精彩的人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