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成现实!截止日前3流产传闻最该被推动:骑士乐福+首轮换2铁闸

nba交易截止日仅剩下两周的时间,这感觉就像是交易传闻的催化剂。这其中骑士和雄鹿仍在积极寻求补强阵容,此外快船和爵士管理层都需要决定是否应该送出阵中某些关键资产。

虽说大部分交易都会在未来两周时间完成,但这其中很可能不会有重磅交易被推动,毕竟大部分球队不会在赛季中期选择大规模改变阵容。事实上,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确实有不少值得球队推动,但却出于某种原因彻底流产的重磅交易。

掘金补强全明星控卫

掘金得到:肯巴-沃克

黄蜂得到:达雷尔-亚瑟,贾马尔-穆雷,2018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掘金)

这笔交易应该被推动?

本赛季至今掘金可以说是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之一,如果季后赛是在今天开打,身处西部第8的掘金基本是只能接受首轮游的尴尬。当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米尔萨普的受伤,但他们球队后场较差的整体表现一直都困扰着掘金。

首先场均仅有2.7次助攻的穆雷就是必须处理的球员,这也是沃克为什么适合这支掘金的重要原因。要知道,随着黄蜂季后赛希望逐渐消退,沃克全明星水准的表现在这里明显换不来任何成绩,但如果是在掘金,就算沃克的加盟不会让掘金威胁到勇士,但至少也会是西部前五水准的球队。

这笔交易不会发生:

据报道,黄蜂管理层正寻求任何能将马文-威廉姆斯,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和霍华德这几份合同摆脱的机会。

正因为如此,掘金根本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吸收某份附带合同,就算黄蜂愿意放弃摆脱合同这个想法,掘金管理层也未必愿意送出阵中新星。别忘了去年休赛期掘金就曾拒绝打包穆雷和哈里斯交换比沃克实力更强更有潜力的欧文。

快船送出小乔丹

快船得到:乌布雷,戈塔特,贾森-史密斯,2018年首轮选秀权(奇才)

奇才得到:小乔丹

这笔交易应该被推动?

进入本赛季后,奇才并没有表现出是东部顶级球队的竞争力。因为沃尔一直受伤病困扰,比尔几乎是单核顶着奇才勉强保住季后赛席位。更何况开赛以来奇才内部可以说是动荡不已,正因为如此他们才需要一名全明星水准的球员来重新激活自己作为东部最可怕球队之一的激情。

小乔丹被摆上货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甚至一直有其他球队被曝出可能推动重磅交易,那么奇才需要考虑的就是在尽可能避免过于重磅的交易并换到小乔丹。毕竟小乔丹和沃尔的搭档还是足够吸引奇才管理层。

奇才的场均防守篮板和对方场均内线得分均低于联盟平均水准,小乔丹的加盟明显能解决这些弱点甚至可以说是成为优势。只是在送出乌布雷,戈塔特,史密斯和2018年首轮的情况下足以吸引快船?至少这3名悍将对快船来说都会有所作用。

而在小乔丹即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并且快船续约无望的情况下,送出小乔丹并换回这些球员肯定也是合理的选择。

这笔交易不会发生:

虽说得到乌布雷对快船来说是一件好事,但以他为核心的交易可能不足以轻松说服快船管理层。如果是在几周前奇才可能还有机会,但如今快船已经接近重返季后赛行列,在状态正佳的这个时候却彻底进入重建阶段显然不那么合理。

更何况,就算小乔丹不会是快船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但这也并不意味着管理层会着急到在远低于基础价值的情况下将小乔丹送走。

骑士彻底补强防守端

骑士得到:艾弗里-布拉德利,托拜厄斯-哈里斯,安东尼-托利弗

活塞得到:香波特,乐福,2019年骑士首轮选秀权(前5顺位受保护,如果选签在前5位,则在2020年不受保护)

这笔交易应该被推动?

这支由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正陷入困境,如果继续这么下去,先且不说有没有击败勇士的机会,估计就连闯出东部都成问题。要知道,目前骑士防守效率已经是联盟垫底,此外还有排名第27的防守篮板和第23的限制对手得分。

虽说小托马斯和乐福是最顶级的得分手,可在防守端的贡献却远不如普通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在面对勇士熟练的挡拆时这支骑士看似根本没有还手之力。除此之外,拥有全明星级别数据的乐福更是成为被队友质疑其决心和努力的那个人。要重返东部统治地位甚至是挑战勇士,骑士就需要更年更有运动天赋的阵容,这就是为什么交易布拉德利和哈里斯对骑士来说会是完美选择的原因。

布拉德利和哈里斯都是在防守端有最顶级表现的球员,更何况近些年来两人的进攻端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将两人放入到轮换阵容,骑士完全可以在进攻端最小牺牲的情况下防守端实力能得到成倍的提升。

对活塞来说,放弃布拉德利和哈里斯是个不小的损失,但能得到乐福多少也能在前场搭档德拉蒙德组成有些少竞争力的前场阵容。更何况,如果今夏某人决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么骑士2019年这个首轮选秀权就可能变得更有价值。

这笔交易不会发生:

自从加盟骑士以来,乐福就一直是那个“吸引火力”并饱受争议的人。事实上乐福的整体表现并不差,甚至在比赛中骑士很大程度上都要依靠乐福打开局面。只是以乐福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为核心筹码的交易估计很难得到活塞的青睐,毕竟年仅25岁的哈里斯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除此之外,过去几个赛季外界都会出现涉及乐福的交易传闻,只是这些交易最终都没能成为现实,至少从骑士态度来看,乐福仍很难成为交易筹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