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我,露格雅,小名;阁雅,世界首富的女儿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的人,倾国倾城,堪称世界第一美!而且还是没有之一的人。成为如今的明星,就在今天2020年,疾病爆发,就在3月14日。是情人节,因此一定要为自己的情侣送一份礼物。”

  露格雅推开了门,由于今天她穿的是平底鞋,没有穿高跟鞋,地板也没有发出一点响声。因此里面的两个人正在亲热。

  “你们两个怎么可以这样?”路阁雅跑了过去,怒扇他们两个一巴掌。

  “阁雅,你不要误会…我们两个只是…”然而,路阁雅并没有给她解释的机会,而是问道;

  “你说够了没有?你们两个一个是我最好的闺蜜,一个是我最爱的男朋友…你们怎么能这样!”

  她哭了,她万万没想到,身为明星的她会落得如此下场。

  “难道你们忘了吗?你,”

  路阁雅指着她的男朋友说道;

  “我真是感觉你们这对情侣好恶心啊!明明是我!是我!”

  她十分的激动;“是我帮你们走红的,如果没了我,你们什么都不是!”

  “你说够了没!”那男的直接怒扇了阁雅一巴掌!

  “你打我,你竟然打我十几年了,我和你我不问了。和你认识还不到1年的小丫头打我!”

  阁雅十分都不敢相信,她万万没有想到她的男朋友竟然是如此!

  紧接着她的那个好“闺蜜”又走了出来,对她说;

  “对不起!对不起!阁雅你还好吗?”

  她的那个好闺蜜向她走近,就在要碰到他的脸的时候,阁雅直接反手推了她一把!

  并且狠狠地说道;

  “你够了,你给我适可而止!”

  她感觉到十分的悲痛,她本是一个被她父母宠在心尖上的宝贝女儿,如今的男朋友却被别人给拐跑了!而且对方还是自己最好的姐妹!

  “你们两个告诉我,我到底哪里对不起你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子对待我?”她哭得很激动。

  紧接着,后面一栋有一个狗仔正在楼上拍照!虽然他们隔得很远,但是那个狗仔的相机十分的好!在300米内的东西都可以拍的一清二楚!

  然而此刻的她们并没有察觉到。

  “那个需要悔改的人是你!”她的男朋友竟然对她说道;

  “说实话吧,我们两个早就已经认识了!你这个疯婆娘,我早就已经厌倦你了!”

  “不,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待我?”

  紧接着阁雅实在是受不了了,一把冲出去。此刻外面刚好下着大雨,泪水和雨水混合在一起,分不清是什么,雨水淋湿到了她的视线,泪水的流动使她的眼睛红了。

  她奔跑在大街上,突然间一辆大卡车突如其来!

  “啊!”

  一声惨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然而阁雅的尸体被撞到了湖边的栏杆栏杆十分的小。

  阁雅的头浸泡了进去,接着又是身体。在场见过的人都没有忘记她那时血是多么的鲜艳!表情是多么的恐怖!水面上微波粼粼,一起一伏地荡漾着…

  第二天,湖边来了许多的观众,不仅有媒体粉丝,而且还有阁雅父母,格雅的母亲看见格雅的尸体的时候,痛苦得差点晕了过去;

  “是谁?到底是谁?我的女儿她本来是给她的男朋友带了一把伞,怎么会…”

  她的母亲哭得十分伤心,是啊,毕竟他们家就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儿,其他的三个哥哥完全都是领养的!

  他的三个哥哥也不是对他不好,一听到消息的时候就立刻赶了过来,他们和格雅的母亲一样都很心痛。

  而且他们还来得比阁雅的母亲还要早,他们自从被领养之后就很照顾妹妹。

  也从来都没有想要继承财产的打算,甚至他们还想等到格牙长大之后,要把他们的财产留给阁雅。

  第三个哥哥疯狂的说道;

  “是谁杀了阁雅,我要让他偿命!”老大“好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先入土为安…”

  他们的大哥表面上冷漠,实际上内心也是特别好的,其实他此刻的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混,但是这是他强忍住的,因为他认为作为一个男人不管遇见什么事都不能哭!

  老二说“弟弟你先别难过,我先去照一下父母,至于妹妹的事情,我会派很多人去调查的!”

  老二刚要扶起老三,可是老三去直接甩开了他的手,并且说道“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妹妹她都走了!”

  然而作为她的男朋友当然来了,并且还说到“伯父伯母你们别伤心了,至于财产的事情,你们放心吧!阁雅说一律财产交给我!”

  说着他还把一封信拿了出来,但是那封信只不过是伪装了格雅的字写的,真实的他是绝对不会这么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但是如果相信,她也绝对不会把自己的财产给任何一个人!

  就在此刻,当时偷拍照的狗仔来了!“真的吗?可是据我所知,你就是#杀她的罪犯!”

  周围都人纷纷议论起来,说道;

  “怎么了?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是她的男朋友呢?”

  就在这时,她的闺蜜也坐不住了,并且问道;

  “怎么会呢?她是我好闺蜜的男朋友啊!你该不会是想剥夺,我的闺蜜的财产吧?”

  其实就在那个狗仔说出这话的时候,那三个哥哥和他的父母已经信了!因为他刚才说;

  “别担心,她已经把所有的财产都交给我了!”

  显然这完全不是来安慰伯父伯母的,这分明就是来抢财产继承权的!

  然后阁雅的母亲说到“口说无凭还望拿出证据!”

  接着那个狗崽又说得“好啊,不就是证据吗?“

  他把所有的照片都传给了在场所有的人!更何况不止还有录音的,还有照片更狠的是还有视频!

  他用的是上好的相机,所以完全可以看出,这场所有的人打开手机之后完全被惊吓到了!

  因为这个视频不仅拍的很清楚,就连动作也不会模糊!还可以看出神情!

  …接下来都全是人物简介…

  “我名叫星兆,是家里路最大的孩子,十岁那年就被领养,18岁那年就凭1000元白手起家,如今已是世界第一集团的董事长,崇拜我的人有很多,但是我都很少与他们交谈,在我的聊天中都是一些商业好友。被人简称*工作狂*的人。”

  “我,名叫路星扬。虽然我没有我大哥厉害,能够白手起家,但是我自己也是,一个一流的好学生。我是大学毕业,虽然学历不够高,成绩不够好,但是在那里公认校草是校草。 有许多女孩都很喜欢我,找过我要过签名。因此我是一靠容貌出道的,但是我出道时间比我妹妹少。”

  “我,路星良今年刚满20,是一个无数不学的小伙子,在我刚上初中和高中,那会是一个小混混什么都不会。当时父母还没养我。然而就在三年前的时候才被养,由于看见大家都那么优秀,因此我也开始行商,如今已成为世界前十名的集团。”

  “我,杨艳红,在上初中的那会儿就被大家称为了群众的*焦点*。我和我的女儿一样,也是单凭才华和容貌出道。但是我的学历也不高,也是在高中而已。当时家境贫困,由于家事原因,我被迫嫁给了孩子他爸,但是我们很恩爱,过的很幸福。”

  “我,路夜哲,虽然不是从小白手起家,虽然学历也不高,但是,我的商业头脑很好,曾经的我也是有一世辉煌的成就。可如今的我已成了一个糟老头子,但是,仍然貌美如花的妻子没有离开我,我们过的很幸福。”

  “我是她的好闺蜜,就在我的家快要倒闭的时候,是他向我伸出的援手,可是在我眼里他也只不过是向我炫耀而已!说什么做好闺蜜也只不过是利用来我,来维持自己圣母的形象!至于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只不过是为了钱财。而且我们家就快要倒闭了,如果再没有钱来维持…我可能没有办法加入家族族谱”

  “我是她的男朋友,一开始就没有想过和她在一起,他表面上是校花,是校草的焦点的,群众的喜欢。但是在我这里他也只不过是一个金钱的提款机!是你,我和她的闺蜜也只不过是为了激怒她的!我们说好了的事情之后钱五分五。”

  …下面的全是人物相关的故事…

  阁雅和她男朋友。

  晚上,窗户外面正是风雨交错,阁雅正在写的作文,此时她心情烦躁,听见玻璃被雨点敲打着声音所吸引了,她止不住的拉开了窗帘看向窗外。

  此时的窗外是一副美景,风雨笼罩着这座城市,树沙沙沙沙地响起的声音,雨点儿滴在了地上,反弹,散成了很多的小雨点,紧接着又滴到了地上。

  阁雅向不远处望去,这时有一个少年在那里喂着猫,只见他穿的很单薄,上衣是白色的T,下裤是黑色的短裤,甚至还没有打伞,尽管如此,刚他喂完猫咪之后,把猫咪放了起来,来到没人的避雨的地方。

  阁雅被他的举动所吸引,在格雅的眼里,她瞬间变成了心地善良的男神,其实阁雅并不清楚事实。

  那只猫咪身上有数不尽的伤痕,是因为在他每一次喂完猫咪之后,他都会把猫咪带到市场那里供人娱乐,甚至还要让猫咪给大家表演,或许这听起来没什么,但是如果猫咪一旦累趴下,他就会直接拿起鞭子打它!

  格雅那时候不懂事,没有顾忌于外面下着大雨,父母马上就要回来,而是直接拿起了两把雨伞,一把在她手里撑着另一把,她决定拿给不远处的他。

  “啊!好可爱呀,我可以抱一下它吗?”

  此时的他下意识的避开了,然而反而让格觉得她可能是害怕让别人欺负他的猫,就更加觉得他善良了,然后他还说了一句;

  “别动我的猫!”

  他的眼神十分的冰冷,看起来就像是要保护这只猫一样,殊不知他是想着,如果这只猫被他弄丢了,他以后的饭碗就没了。

  此时的格雅意识到自己被误会了;

  “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给你送把伞啦!”

  格雅今天穿的极为朴素,表面上是看不出什么的,但是她的手上有着一条项链,而且那个项链是全国只有一条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有广大女明星看见这个价格之后就放弃了。

  接下来,格雅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就直接把他接到了同一所学校!费用不是一般的高,他不顾忌于父母的反对,在学校里遭受到了不少的非议,不久之后,他将猫送给了她。

  “你把猫送给我干嘛?它和你在一起那么久了,它和你之间肯定有很深厚的感情!我可不想拆散你们!”

  一听到这句话,他立刻就说;“怎么会呢?你照顾他那么久了,他也很喜欢你呀!只不过因为家庭原因,我可能没有办法再养猫了…”

  其实他心里却是想着;现在既然都已经有人来给自己生活费了,那自己还养猫干嘛?更何况他现在来到学校的身份已经不一样了,至于那只猫…早就已经被他注射的药物,不久之后一定会死掉的!

  格雅感觉到很奇怪,就对他说;“我前两天不是刚给过你生活费吗?”

  阁雅每一次给他不是两万就是3万,而且仅仅是因为他的原因,格雅的零花钱都已经下降不少,现在的零花钱也只有23万了,甚至各种各样的东西她都不敢再买了,甚至她还和家里闹脾气,但是要下去她可能会离家出走。

  “那个,不是这样的…”一听到格雅那么说,他立刻就辩解了;“是这样的,我的父亲常年在外,被别人骗到了不少钱,现在已经欠下了一大笔债…”

  说着说着他“真诚”的眼泪都快掉下。“可是抱歉,我现在已经没有钱了…”这句话是真实的,可是在他那里却变了味;怎么可能啊!完全就是把我的智商往地上摩擦!他那么一条昂贵的项链,都直接买的起,既然这样让他把项链卖给我!

  “抱歉,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你的支持!要不这样你先把这条项链给卖了,等我攒够了钱就还你!”

  “什么!我不能接受!”雅阁换了一下深呼吸调整了一下心情,再继续说道;“这是我唯一的项链了…你知不知道?因为你的原因我可能都会离家出走!”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

  “好了,猫我会帮你养的,但是你必须得答应我,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打工啊!”

  “好的,我知道了!”

  他十分的不耐烦,等到了晚上的时候,他没有去打工,反而是来到了酒吧,老板端给他一瓶酒,还安排了几个人过来,看起来已经是这里的常客了。他对老板说道;

  “我真的是受够那个疯女人了!”

  “再忍一下吧,等到搞到了她的钱,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说起来这还多谢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话,或许我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唉,你说什么呢?这都是小事!你可别忘了事成之后分我一半!”

  “我肯定不会忘的!”

  紧接着不过一会儿,全班同学都已经知道了阁雅她考到了全校第一名,于是全校师生要为她庆祝,就在大家不知道要去哪里的时候,阁雅接收到了电话之后便对大家说;

  “我先去打一个电话马上就来。”

  这时候大家都知道她是要打电话给他的“好”男朋友,当她打过去的时候,电话里传来的的声音十分的嘈杂。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吗?我现在在外面。”

  “在外面打工吗?有没有看到我的…”

  喝完酒之后,他醉醺醺的不耐烦地说道;“好了好了,别说这些,烦死了!一会儿我就回去!”

  然而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并没有理会格雅,而是自己在那里讨论要去哪里。最后他们得出答案,决定去酒吧!因为他们家有一个哥哥,就是这歌好酒店的服务员,去那里的话可能会打折。就在大家到酒吧之后,进去门口,她看见了醉醺醺的男朋友。   然而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并没有理会格雅,而是自己在那里讨论要去哪里。最后他们得出答案,决定去酒吧!就在那家大家到现场的时候,她看见了醉醺醺的男朋友。

  大家看到这个场景之后纷纷过来围观,群众一直在讨论,还说什么这次又刷新了他们的记录。听到这里格雅连忙过去扶她男朋友,不料却被她男朋友反手给推到地上,格雅一直以来都是吃不消的,自从把钱给了他之后阁雅也在打工,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帮他父亲把债给还了,不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没有父亲,他是从孤儿院长大的。

  到这里校草实在是再也看不下去了,他决定扶格雅起来,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格雅竟然轻了很多,现在的她十分的憔悴。不仅高考还有负担,而且还要去拼命的打工,这次能够考到全校第一名已经是超出了她的能力了,校草心的问;“你没事吧?”格雅微微一笑,轻声说道“我没事,谢谢你了。”

  校草也只不过是纯洁的是想要帮助阁雅而己,只是没想到到她男朋友那里却被误解了,再加上她男朋友喝的太多,便口出狂言;“你不就是有几个钱吗?如果你没那么多钱的话,你觉得我还会跟着你?放屁!”她男朋友越说越激动还用手指指着格雅;“没了你老子照样能活!”

  “这位同学你误会了,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帮助阁雅而已,我和阁雅只是普通的朋友,希望你不要多疑。”校草彬彬有礼的说道,但是话说多了还是没用的,他根本就听不进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嫌我穷,所以才会出轨!”“你在说什么呢?我从来都没有嫌你穷啊!”这时的阁雅感觉十分的惊讶,没想到他竟然会说出这种话。

  “我实在是受够你了!”格雅直接扇了她男朋友一巴掌,然后立刻转身离开!此时的她心情十分的烦躁,因为都说酒后吐真言,她认为这就是她男朋友心中所想,她万万没有想到和她男朋友相处了这么久却还是不了解。当然就因为阁雅的离开,大家都不欢而散,就在她男朋友开始清醒的时候,有一个人向他伸出了手…

  他仰头一看,他看起来似乎见过这个女子,接着他又拿出了他的手机,打开了阁雅的微信,看起照片开始打量。“如果你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格雅的闺蜜吧?”听完这句话后,她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开始玩弄自己头发对他说;“大家都是聪明人,知道怎么相处吧?”接着她男朋友听完之后就笑了,因为他了解是什么意思了,然后说到;“那我们就合作愉快?”“合作愉快!”他们握了握手。

  然而就在另一边,格雅正在大马路上风中凌乱手里拿着酒瓶,滴滴撞撞的差点撞到了公路上的栏杆,她走两步喝一口,就在这时她看见了她的哥哥,她哥哥看见她这副鬼样子立刻开始心疼了;“你好端端的怎么会在这里呢?”可是阁雅什么都不说,直接抱住了他一个劲的哭,这就令他哥哥更加着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跟哥哥说!”可是格雅根本就没有听进去,所以他就只好将哥要带回家了。

  来到了家里的时候,她父母看见他醉醺醺的样子,根本就没有把持住,眼泪立刻向下掉,“到底发生什么了?怎么会变成这副鬼样子?”她哥哥却说;“你们快点先把她给扶走好吗?她吐了我一身了!”

  …第二天…

  今天阳光明媚,阳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阁雅醒了,当她看见自己在自己的房间的时候格外的惊讶,在她的记忆里,她昨天醉醺醺的在马路上,之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她还以为她现在应该在马路的呢。就在这时门被推开了,进来的是她的哥哥;“怎么,睡醒了啊?”阁雅还是像平常一样没好气的对他说道;“你自己不会看那眼睛不需要可以留给有用的人!”

  “……”她哥哥沉默了一会儿,一想到她昨天在马路上晃荡就什么都没有说,愣了几秒他又说道;“下去下面吃饭把早餐已经做好了。”“你没有看见我现在腿脚不便吗?帮我!”“你现在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还要我抱你呀?”格雅敞开双臂,对他说道;“我管你呢,快点!”无奈之下她哥哥直接把她从三楼搬到了一楼。等到下楼梯的时候,他哥哥已经是气喘吁吁,他父母看见之后就问格雅;“你是不是又欺负你哥哥了?”“我没有,我怎么敢呢?是哥哥他自己要帮我下来的!”“你…”

  “你什么你有何贵干啊?”“没!我现在就去拿碗吃饭!”“这还差不多…”他一转头又“慈祥”的对他母亲说;“那我先去吃饭啦?”“……”他父母也没说什么,就在那里看报纸,点了点头表示默许,吃完饭之后,也已经是下午3:00了,按照这个时间,格雅顺都是旷课了,因为他们学校的时间不同,早上是不上课的,只有到下午2:30-6:00,记着是晚上7:00-10:00。

  既然阁雅旷课了,那么就一定会有人打电话来的。不出意外打电话过来的一定是校草,因为他们不仅是在同一个班的,而且校草还是他们班的班长,校草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人缘也很好家世也不错,班长的位置也非他莫属了。

  “叮叮…”不过一会儿电话响起,阁雅接了电话说到;“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今天我请假。”听到这话,她父母狠狠地喵了她一眼;“好端端的请什么假?”“这不,我心情不好吗!”“心情不好和请假有什么关系?今天必须得去上学!”无奈之下,她就这样被强迫的上学了。

  当她来的时候操场一片寂静,大家都已经各自回各自的教室了,格雅捡起地上的枫叶说道,“真的好看!刚好可以做个枫叶书签!”说完之后就把枫叶放在了自己的书包的最薄的那层,接着她听到老师在楼上叫她的名字。她仰起头说道;“好的老师我马上就来!”

  走进教室的时候,大家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她,她从大家异样的目光穿过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自从,她和她的男朋友认识之后,大家都是这样看着她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阁雅今天居然感觉到奇怪,上课铃再次的响起。

  注;第一次上课铃响起是为回避铃,在回避铃的期间,大家可以说话聊天,还可以喝水拿东西,回避铃是给大家准备的时间,但是如果第二次铃声响起那就是上课铃。在上课铃时老师将会阻止同学们的聊天声音。

  可是讲台下面还有不少的人在窃窃私语,老师火了直接说道;“班长现在就把那些说话的人给我记下来,明天下课一律不能上洗手间!”“好的老师。”说完之后他拿起了笔,开始嗖嗖嗖地写名字,见状老师就说到;“现在都高中了,你们还说话真是…你们难道就不能像班长一样学习吗?就算…”

  老师一想到她们这个班级被评为了文明班级,而且年年都是全校第一,当然他们除了爱说话的毛病,其他的都差不多没有了,先前一个学生还用着忧郁症,于是老师就把一个最爱说话的同学调到了他身边,结果呢?反而把他的忧郁症给治好了!

  当然啦,在上课期间说话的事情阁雅也不是没少做过,至于像第二天不用上洗手间的这种事情,阁雅就从来都没有被点到名过,因为校草总是会护着她的,而且就算她说什么话,老师也不敢说什么,久而久之上课说话,却成了格雅的家常便饭。

  阁雅用手腕动了动同桌,他的同桌不耐烦地说道;“这次又怎么了?我的笔记还没抄完呢!”“不就是一点点小小的笔记吗?我早就做好了,给你!”她的同桌一页一页的翻开,就是没有想到她把这学期的笔记都写了。“你写那么多干嘛呀?写那么多有饭吃吗?”“这倒是没有,不过在暑假的时候,写完作业就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打工的时间要排到了晚上,所以就写了笔记。”

  “行了,行了,别说这些了,快和我说说,今天大家怎么了?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怪?”“那你可能就不知道了吧,你之前的事校长一直都是隐瞒着的,但是…”“但是什么呀?你快说呀!”阁雅词时很激动,直接摇了摇他的手臂,老师听到这么大的动静便咳了两声。接着格雅的声音就小了一些,“你倒是快说呀,别卖关子!”“今天你闺蜜她在操场上大大宣扬了此事!”“不可能吧。”

  自己的闺蜜背叛了自己?不,阁雅还是不会相信这种事情的发生,“你就别逗我了,肯定是其他人的!”“相不相随你我还要抄笔记呢!”走了之后他同学又搜搜搜的开始擦起了笔记。

  下课铃响起了,阁雅伸了伸懒腰,今天她也是够累的了,在桌子上趴了一整天都睡不着,像往常他一趴下去就立刻睡着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睡不着,可能是有心思吧,她就这么想,接着和她男朋友同班同学的女孩子来了,并且要叫她出去,格雅立刻就出去了,只见她男朋友拿着一束鲜花在操场上。

  此时的她被这一幕所惊呆,她感觉到很幸福,但是他幸福的背后还感觉到了想要打喷嚏,当然她也万万没有想到她男朋友根本就不清楚,她最讨厌的就是红玫瑰,她天生就对红玫瑰过敏…最近事情想必就只有校草知道,因为他们两个人从小就青梅竹马,当然了,她闺蜜也不清楚,校草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连忙就赶到了操场,就在这时,阁雅忍住要打鼻涕的痛苦拿到了花,却一把被校草给丢掉了。此时她男朋友感觉到很愤怒说道;“怎么?看见我送给你喜欢的人花,你心里就不舒服吗?”“不是这样的…”她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男朋友打了一拳!

  “你在干什么呢?打人干嘛!”“怎么你现在心疼他了?”

  可是一旁的校草,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寄给了她一张纸巾,格雅接过纸巾擦了擦鼻涕,“你的手怎么了?”十分关心的问道,“没什么…摔的!”她的男朋友这时候又说话了,“有既然你这么关心她,那还不如让他做你男朋友呢!”“你到底在说什么啊?你说够了没有?”

  “你现在搞清楚好不好?是你出轨了!如果你那么讨厌我,我可以选择离开!”“那你知道我讨厌红玫瑰吗?”“那你不会告诉我吗?”听到这话,格雅实在是忍不住愤怒,直接扇了他一巴掌。

  “你也没有跟我说过你讨厌吃青椒,在炒菜的时候我不也照样没下吗!”听到这话大家都感到很惊奇,堂堂一个大千金竟然下厨炒菜!

  听到这话校草问道;“你这双手就是给他炒菜炒的?”可是格雅却沉默不语,但是校草已经知道了答案,立刻揍了她男朋友一群,但是,她男朋友是一定会反击的,因此他们两个就打了起来…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不要再打了!”可是此刻他们两个谁都没有听,只是一直在打…

  校长听完之后就立刻赶到了现场,并且已经叫了两位的家长来,可是校长就要问她男朋友的家长是谁的时候,她的男朋友去开口了“我没有家长…”大家听到这话之后都震惊了,为数纷纷说道,“没有家长的人怎么还好意思和我们的校花在一起呢?”“要我说啊,他就根本就不会来我们这种学校!”这是格雅的闺蜜开口了;“大家都不要那么说他啦,没有家长他真的很可怜的!”

  一听到这话大家二话不说就直接闭上了嘴巴,毕竟她也是校花,很快这件事情就风平浪静的过去了…

  …两年后…

  就在这个时间马上就要迎接高考的时候了…考得上一所好的大学真的很重要!高三的所有的同学正在努力的赶作业和努力的学习,因为如果考不上一所好的学校,他们可能只能回家和父母一起收房租了…他们光是念自己家的房子,都已经给念烦了,更别提收房租这事了。

  然后阁雅也不例外,她也想要考上一所好的大学,以她的成绩其实根本就不用努力用功的,但是她希望如果可以考上清华的话,或许自己就不用再那么努力的打工了…而且就算最后考不上的话,退一步她还有自己的父母。实在不行的话,她想完成自己的理想——出道。

  就在她正做着数不尽的数学题和各种各样的题目时,电话铃响了,“喂,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待会儿再说可以吗?等我先把这个数学题做了…”

  “你做的是哪道数学题?”

  听到这话阁雅震惊了,因为她还以为是啊,同学还找她要答案的呢…就是没有想到竟然是校草。

  她惊讶的原因还得从一年前说起,那时候以他的成绩已经不足以在这所学校了,他值得去更好的学校,因此他就到了香港,他们的父母也不是没有钱的那种,到了香港也照样过的很好,但自从他们到香港的那一次告别之后,两人就算也没有联系了…今天突如其来的一个电话…

  “把题目念给我听,我教你。”

  “啊?不是,那就算了吧!刚好我也可以休息一下…”

  “嗯…那好吧。”

  “怎么突然间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当然有啦…”

…未完待续…

作者大大;

一文大概就1万字或者是9000字左右,大大也是很辛苦的,因此它要付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如果大家想要不付费的话可以私聊我,加我qq,我告诉你后面的剧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拼命工作,有两个字很重要。那就是拼命,和以前打仗一样,我们就要拿出那种不怕牺牲的精神去工作。在我看来拼命工作的同时...
    云_0f62阅读 197评论 0 0
  • 一首老歌,一档节目,一个新人,然后活了这三个。好的东西人人都会喜欢,很多人就会追风,大多数人还是追随最本质的东西。...
    欣如止水66阅读 316评论 1 0
  • 一切痛苦毕竟是懦弱的表现,在坚强有力的生活感召下会悄悄退隐。——(奥地利作家)茨威格 处理疼痛时,一般情况下医生都...
    15491f4b96fa阅读 461评论 0 2
  • 作为法语学习者,对于法国历史的了解程度,必然也是自己的一种专业素养。这个寒假匆匆读完了法国通史,更觉得让自己去了解...
    Swy_451f阅读 1,042评论 0 5
  • 请不要对一个人太好了 很喜欢一段话,“无论任何时候,都不要对一个 人太好,因为你终有一天会发现,对一个人好,时间久...
    可以摸摸你的丸子头吗阅读 39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