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 2017/4/17

4月17号

给辛琦:亲爱的宝贝,今天妈妈给你规定的看动画片时间你遵守的特别好,经过这些时间的试探,(每天四集,半个小时左右,看超过四集,就拿过去一个星期不能看)你终于可以遵守妈妈在看动画片方面给你定制的要求,我心里很开心,为自己的坚持,也为你的“成长”。妈妈爱你,上帝祝福你!我们一起努力!

给自己:亲爱的亚玲,本来以为你已经不那么自卑了,可这几天发生的一些事让你发现,原来你内心深处还是自卑。你渴望被肯定,害怕被否认。怎么办?既然已经知道问题存在的原因就想办法解决,亲近上帝,靠着主耶稣完全的接纳和改变自己!你能够正确的来看待自己身上的问题也是让人比较欣慰的,加油!你一定可以的!上帝也会是你随时的帮助!阿门!

4月16号 给辛琦:亲爱的宝贝,你总是在和妈妈对视以后冲妈妈笑、然后趴到妈妈身上情深,跟妈妈说:我爱你,妈妈。我感觉我要像你学习,也要经常像你一样对你表达我对你的爱,多说“我爱你”。你真是妈妈的开心果,愿神大大的赐福给你!

给丈夫:我们结婚快六年了,在一起的时间好像还没有一年。婚姻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经营的,我曾无数次告诉你我想要的,我的感受,我的需求,可是,为什么,我总感觉你好像不理解,甚至听不懂呢?如果不是因为你有需要,你也不和我说话。这样的婚姻生活实在让我难受,这次,你提出的离婚,我也觉得没什么值得挽留的,我忽然发现,其实我们之间好像从来都没有真正的认识对方。我得承认,我不爱你,甚至我都怀疑,我有没有爱过你?你不愿意给孩子抚养费,不打算再认孩子,虽然我很不理解,但我也尊重你的选择,辛琦是上帝赐给我的,我非常爱她。祝福你,再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得着神的面!阿门!

给自己:小辛,你今天在想:你为什么不在朋友圈发自己的“不幸”了?你怎么不再找朋友诉苦了?为什么你不再一个人躲被窝独自悲伤了?是的,这两年,我确实成长了很多。我不止一次跟自己说:辛亚玲,若不是因为上帝,你现在该有多“可怜”,你都不会做人,更别说人品了!好吧,我要时常警醒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全,神会让万物相互效力,使爱她的人得益处!“我要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由心发出。”我要不段学习,不段努力,愿我能成为环境中的正能力!谢谢主!阿门!

4月15号 给辛琦:辛琦,今天晚上你主动跟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今天晚上不小心把咱的书柜弄烂了。我看了看,确实。真为你能敢于主动承认错误感到高兴!希望妈妈对你的鼓励也能起到有益的作用!妈妈爱你,永远爱你!

给自己:今天收到丈夫短信说过几天办手续,你同意了,你在车里哭的像个孩子,回到家里面对父母,面对孩子像什么都没发生,你要把这一切交给上帝!相信上帝一定会给你预备的!加油!

给爸妈:爸妈,你们把我养这么大不容易,我从小身体不好,心又敏感,你们也是为我操碎了心,现在又每天为我的婚姻伤神,女儿实在是觉得对不起你们,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靠着爱我的上帝尽量生活的喜乐,我想这就是给你们最大的安慰了吧!上帝赐福于我们!

4月15号 给上帝:亲爱的上帝,谢谢你保守我的家和我的幼儿园的孩子们平安的度过一天。你知道离了你真的是什么都做不好。主啊,孩子们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啊,他们把孩子交到我手里,我就要对这些孩子父责任,主啊,你帮助我,使我每天所说的话都是造就人的好话,是对人有益处的,充满智慧的!你的话也时刻警醒我,谢谢你把你的话语放在世上,把你的圣灵降在地上!

给丈夫:浩鹏,我对我们的明天是个未知数,有时甚至觉得我们的结合真是一个笑话,现在我们走到这一步我也有一部分问题。谢谢你的离开,让我“完全的放下”并审视自己。我依然位你祷告,求主赐福给你!

给自己:看着镜子中自己黑黄的脸,你说不清楚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但你愿意把一切重担都卸给上帝,你知道你担不动的神必替你担起。你依然是积极的,为孩子们祷告,在乎自己的言行,希望你能越做越好!靠着上帝成为更多人的祝福!

给辛琦:辛琦,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好孩子,给了妈妈无限大的快乐和勇气。这两天没次放学回家路上你都搂着妈妈的脖子说“妈妈,我好爱你”,让妈妈觉得无比的幸福呦!祝福你!祝福你成为神所喜悦的孩子!

  4月13号   给上帝:亲爱的上帝,谢谢你总让我发现自己身上的问题与不足,我要时刻警醒自己,眼光要睛在你的身上。谢谢你赐耶稣基督与我同在!虽然我时常犯罪,也要谢谢您使我不致于偏离。

给爸爸:爸,谢谢您今天晚上来接辛琦回家,让我时间不那么紧张,好去跳舞。您平时的一些话语对于我来说影响挺大的,打击的话确实能伤到我,理解的话也真的是给了我莫大的支持与鼓励!但每次的鼓励都会胜过所有的“伤害”,谢谢您,爸爸,让我感受到您对我的爱!愿神赐福给您!

给辛琦:辛琦,妈妈的乖女儿,你的成长也是妈妈的成长,希望你越长越好,成为蒙神悦纳的人!

给自己:亲爱的小辛,谢谢你晚上回来坚持给孩子分享绘本,没有因为自己有点累就放弃做一些事情。希望越来越好吧!阿门!

4月12号  给自己存款:

今天班里来了一个新老师,年纪还小,才19岁,不知道这是不是她第一接触幼教行业。我心里想,我要给身边的人起到好的影响作用。今天也跟配班谈了很多,她说她自卑的原因,我告诉她我曾经的愚昧和曾给亲人带来的一些伤害,终于,还是上帝拯救了我,我向我的亲人道歉,并懂得了尊重。配班老师听了感觉明白了一些事情。我发现原来我是有一定的价值的   ,同事说我有一双“慧眼”,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上帝对他的创造从不失误!

给女儿存款:

     今天放学以后,跟我说:妈妈,我可以去玩儿一会儿吗?我说:可以,要注意安全哦!发现女儿这两天特别乖巧懂事,晚上也会主动要求读圣经故事和祷告,真的感觉特别好。我跟女儿说:妈妈明天跳舞,放学让雨泽奶奶把你带回去吧。女儿说:好吧,妈妈。我仿佛看到长大以后的辛琦,理解、包容、有爱……。感谢上帝在辛琦身上的施工,感谢主!

给妈妈存款:

    妈妈,我报的舞蹈班每次回来的那么晚,您要帮我看孩子,还跟我说:你跳吧,你开心就好。我听了真的特别感动!谢谢您的包容和理解!祝福亲爱的妈妈!我们家都是蒙神福的!

   给上帝:亲爱的上帝,我爱你,你让我拥有了一切我想拥有的东西!我感到无比的满足!谢谢你上帝!谢谢你对我不离不弃的爱!愿世上更多的人能得见你的面!感谢赞美主!阿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4月19号 给上帝:主啊,你知道我现在的环境,我面对诱惑,分不清是好是坏。然而,我现在知道了,因为你必加给我拒绝诱...
    辛亚玲阅读 154评论 0 0
  • 4月18号 给妈妈:妈妈,今天早上,你来到我房间,给了我200块钱,说你这几天一共赚了四百,给我一半让我花。我说我...
    辛亚玲阅读 239评论 0 1
  • 给辛琦:亲爱的宝贝,你总是在和妈妈对视以后冲妈妈笑、然后趴到妈妈身上情深,跟妈妈说:我爱你,妈妈。我感觉我要像你学...
    辛亚玲阅读 128评论 0 0
  • 4月26号 给自己:亚玲,今天早上你的分享说了一些大家可能知道但没敢说出来的话,可能其中会有人会感觉无所谓,但你知...
    辛亚玲阅读 219评论 0 0
  • 选择公交车上班,不为其他,只是因为上班路途遥远,公交低碳、环保,方便。每天三个小时的公交车当然就必不可少。常会在公...
    简静如水阅读 329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