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这辈子就走远了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今天还是想说说前任的事 也把它当作一种纪念吧。以后看到说不定也会自己傻傻的笑 !

2014年,三年前了 也可能是三年前的今天我在学校门口的小吃店对他一见钟情,可惜见了一面后面再也没见过 也不知道他叫什么 后来我同学经过天天的寻找 我知道了他的存在 他刚来到我们学校 14届的 真的挺小的 我11届的 比他大三届 那时候管这些做什么呢 喜欢就好了啦 真的好单纯哈哈哈 之后我每次放学都能看到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缘的原因 可惜天天看到他有什么用 却不能跟他说上一句话 我记得有次在楼梯口一下子碰上了 脸只有两厘米的距离 真的好近 心里还想这个男孩子真的挺好看的啊 后来往后退了几步才发现原来是他 心跳的真的很快 真的难忘 我发现每次遇见都是在楼梯口 也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好神奇 但是我决定还是要勇敢的做出下一步 这样单纯的遇见已经对我而言太可惜了 我想要靠近他 想了解他 想做他朋友 星期一早上 我找借口没去升旗 买了一杯奶茶去了他们班 结果他们班有几个女生在 我挺不好意思的 在我同学的帮助下 我还是走了进去 知道他坐在中间那一排 我直接跑了过去把奶茶放在他桌子上开始翻他的作业本看看他叫什么 谁知他是副班长 桌子上全是他们班的作业本 急坏我了 还好他们班女生告诉我了 还是挺亲切的 顺便告诉我了他的QQ号 嘻嘻还挺激动的 之后两节课我还特意从他们班经过 看看他有没有喝奶茶 因为他没加我 所以我有点害怕 后来看到他喝了我心里高兴了一下 直到中午他才加我的QQ 我记得第一句话我说的是小学弟 他挺高冷的 貌似不怎么愿意搭理我 一直是我在说话 怪我呗 这么喜欢他能跟我说话我都挺高兴了 也不管他什么态度了 可能我冲昏了头脑 我问他奶茶的事情 他以为是他朋友恶作剧 没敢喝 后来是之前在班上的女生告诉他的 他才喝了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句话的我竟然有一丝丝的心疼  后来后面这几天一直在聊天 了解彼此吧 但是这段时间他是有对象的 所以对我爱理不理的 我也能理解 做做朋友吧 我知道我挺自私的 不过他对我态度这么冷淡 我想对我可能不太喜欢吧 那个时候的我只能一直找话题 一直说有趣的事情 甚至有时候都觉得自己都变得不像自己 因为我真的很少说话 也很少跟人交流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因为心动吧 一个星期后 我真的忍不住了 他真的太冷淡了 冷淡的让我觉得像一块冰 甚至比冰还冷 看着回应的几个字 我都开始对自己说 曹慧敏啊 你到底为个什么啊 你怎么可以这么没有底线 你不是特讨厌冰冷的人嘛 后来我就没找他了 我想好好冷静一下 直到某一天 我同学突然问起来他 我说他太冷了 我受不了 我同学说他可能知道你喜欢他 所以喜欢装酷 我说可能因为他有对象吧 同学说足球还有守门员那还照样进球 你为什么不努力一把呢 我真的挺想放弃的 话是这样说可是我这样做总觉得不对的 那天中午看到他在楼下转悠 他的教室在我们楼下 我同学忍不住喊了他一声名字 然后藏起来了 他在找 后来我抬头看了一下他 他看了我一眼 那是一种怎样的眼神啊 是一种鄙视中夹满了满满的嫌弃 当时的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审视自己到底哪里不足 那时候唯一想到的就是长得不好看吧 真的挺失望 一点点的玻璃心慢慢开始一点点碎

入秋了 十一月了 我和他半个月没有联系了 后来我同学说他找到了一个可以一直联系他的方法 就是每天给他发早安晚安 这样既不尴尬又不会觉得自己在自作多情 我想那就试试吧 从明天开始 中午去食堂吃饭 自从14届来了以后学校的饭菜真的很难吃到了 但我还是喜欢食堂 因为食堂阿姨是我初中同学他妈妈 我特别喜欢她 她总是给我好多菜 尽管菜看上去一贫如洗 我还会去吃 但是遇到他之后我总是在外面吃了 因为他貌似很少在学校食堂吃饭 这样我可以在吃饭的路上巧遇他 这是我最高兴的一件事了 以前觉得吃饭都是件很麻烦的事 可是却因此变得积极了 看来这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啊 我打包好饭菜准备往教室里走 碰巧碰到我同学 她说她要跟我说一件事 希望我有心理准备 我说没事 我心想能有多大事啊 天都没塌呢 她说是他的事 我瞬间皱起了眉头 以为他出事了 她说她宿舍的楼梯上碰巧遇见他和他们班同学了 因为走在后面也就听见了他们的谈话 说的是我 具体是这样的 他同学问他那天找他的那个学姐怎么样了 (也就是我 ) 他说他啊 我都没怎么想理他 听同学说他那个语气和他那个脸上的模样 我同学敢肯定的是他是不会看上我的 虽然听到真的好气 我还是保持微笑的说了一句没事 我知道的 我同学貌似有点心疼我 脸上满满的叫我不要太伤心 我早该知道这个结果呢 我何必骗自己呢 我何必说谎给自己找理由呢 一切都是自己太蠢 当然 我午饭没吃 扔进了教室的垃圾桶 挺怪自己浪费粮食的 但是当时的内心真的已经瞬间都可以飙泪 原来他的一点小事都可以变成我所有的全部啊 都可以改变我的天气预报啊 一下午的色彩课 模模糊糊就过去了 心里像是搬了一块超级大的石头 越来越重

放学了 跟往常一样 背着书包插着耳机听着歌 低着头往学校门口走 很巧的他正好在我前面 我就低着头望着他的背影 心里想着我到底哪里不好 为什么要这么看我 在一楼 我停下了脚步 他在系鞋带 我就这么看着他 仿佛感觉时间都停止了 他系好后往后看了我一眼 就跑掉了 我也接着往前走 心情更加复杂 到家后 翻着他的QQ 看着前段时间的聊天记录 越来越想哭 最后憋不住了 真的哭了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敏感多疑了 什么时候也开始讨厌自己了 讨厌自己的模样 讨厌一厢情愿的自己 想了整夜也没睡好 甚至开始怪他的不是 后来那几天每次碰到他我都会给他一个白眼 真的好幼稚啊 我同学看见他还在骂他 我是不是做的有点过了 我是不是太在意了 我想我既然对他有好感为什么要前功尽弃 为什么因为一两句话就放弃他 这也太不是我了 我还是想试试 就这样我开始了追他的路程!

早上我会给他发早安 晚上也会给他说晚安 我知道他每次都是在十一点左右睡觉 我会在十一点左右给他发 我知道他住校 每天都会七点左右起床 我会在七点一刻给他发早安 让我觉得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每次都会回我一个早 这是不是就代表我们还有话说下去 于是我们都是从早安开始从晚安结束 我会跟他说学校里我看到的有趣的事情 会问他吃饭了吗 会告诉他要多喝水 少吃点垃圾食品 会给他送牛奶 甚至因为冬天我会叫他热了再喝 本来我想热了再给他 但是我同学说他会自己热的 但我发现他没有 看见他还是当作陌生人 从来不打招呼 我想能和他聊天我已经很满足了 有时候会主动帮他带早饭 但是好像他同学帮他带了 会找他主动去唱歌 会喊他出来玩 会问他在干嘛 会叫他多穿点衣服 自己却穿着秋季校服 哈哈哈 虽然他每次都拒绝我的主动 但是我还是不停的跟他说那就下次吧 终于有一天他答应我在操场上打牌 我特地买了两幅扑克牌 等这天真的急死我了 后来终于到了这天 从早上我就开始激动了 中午我在宿舍门口等他 和我的朋友一起 他一个人来了 我朋友说你再找个人啊 他顺带喊了他同学 其实我觉得他一个人也可以的 只是怕他尴尬  全程肯定哪有心思去玩扑克牌呢 第一次靠他这么近 第一次觉得他真的好好看 不 是第二次哈哈 第一次在相遇的楼梯口 我同学说我眼睛充满了光 眼珠子就没有一刻离开过 我承认 我真的好紧张 也好激动 第一次觉得中午午休的时间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短 还没玩够却要上课了 说实话真的希望下午停课自由活动 我在做梦哈哈哈 我就知道今天可能没有心思关注其他事情了 今天下午的课脑子里满是他的脸 同学说你不至于吧 这么喜欢他? 当然啊 这还用说嘛 晚上也一直在想 虽然和他聊天还是很一般 但是我却觉得走近一步了 真的很快乐 !

后来期中考试了 开始复习功课了 我依旧每天早上给他送牛奶 因为我是不住宿的 所以晚自习不用上 有时候跟朋友出去玩会在校门口等车 但是为了见他一面 我会跟老师撒谎说忘记拿复习资料 老师还是让我进去了 我给他送了一瓶牛奶 他在睡觉 我喊同学喊了他一下 他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全班都炸了 可能也是激动吧 他说我这么晚来干嘛 听到他的语气真的让我很气  我说那好吧我走了 他拗不过他们班那群炸了的同学 后来就都回去了 他问我怎么突然来的 我说想看看你 他说慢点 我就走了 还是挺高兴的 他关心我了 我一蹦一跳的出了校园 估计他们班大部分人都知道我喜欢他吧 可惜不是女朋友 就这样持续到了十二月

十二月真的是个好日子 节日好多 这样又有好多借口可以找他玩了 圣诞节那天我祝他快乐 貌似他有点不高兴 好像我给的不够多 也就没说那么多 我忘记一件事 我见他的第一次是我姐结婚 我以这个理由给他送了喜糖并且要到了他的手机号 显然我的喜糖是自己买的 我并没有得到喜糖 不过还是挺激动 但是现在挺后悔的 总觉得送他两个巧克力有点少了 他还问我就这个吗?我当时就应该说没事还会有的 但是我却说了你还想要多少 有点责怪他的意思 真的哇好不懂事哇自己 付出不是心甘情愿嘛 怎么不会说呢 哎 圣诞节也是说你还想要什么 我怎么总觉得自己开始怪他要的太多 当时真的太不应该了 喜欢他就应该为他做许多事啊 甚至看到他女朋友给他的一条条宠爱的留言 也应该笑笑不当回事 可是我总是往他的空间跑 看着她那么的爱他 多希望那个她是我 其实自己是痛的 也不敢表达出来 就是这么的脆弱 后来某一天 我看到他空间的留言没有了那个女生的留言 一条都没有了 那是在十二月月底的晚上 我和我朋友去他朋友那里吃烧烤 我在想他们是不是分手了 于是我让我朋友加了他QQ 并且以谈对象为由问他有没有对象 结果当然我很高兴 他们分手了 那天晚上的烧烤吃的真的很开心 甚至超幸福 我真的太容易患得患失了 于是我也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就是把他约出来 可是我一个人又不敢 于是我找了我闺蜜陪我一起去 早上凌晨我住在闺蜜家 凌晨零点我给他发了一句元旦快乐 他立马就回我了一句元旦快乐 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了 竟然从床上跳了起来 我真的很像个神经病啊 还是晚期的那种  那一晚嘴角一直在笑 好像是因为他答应我其实有一天答应我出来玩 那真是我不敢想象的 于是我一直在期待 到了三号这一天 我很早就起了床 晚上根本就没怎么睡 可是精神却十足 真的太神奇了 化了美美的妆 试了好几件衣服 出门给我闺蜜买了早饭 补偿一下她陪我去的事 她也不想当电灯泡吧 但是我真的太胆小了 说实话 换做现在 我真的宁愿自己一个人去 当时怎么就那么傻 放着难得的二人世界不过 偏偏找什么闺蜜呢 真是后悔 走之前还给他打了电话确定了一下 出去嘴巴就没合过 像是吃了蜜一样甜 可惜路上不顺 车上一个大妈钱包被偷了 不让任何人下车 我怕我会迟到 急急忙忙让她翻了一下我就打车过去了 结果刚打到车他就到了 并且说他不急叫我注意安全 我真的好开心 到了之后我打电话给他 寻找他的位置 看见他之后我立马奔了过去 我闺蜜跟我说我看见他立马忘了我 哈哈哈 没办法 当时可能他没想到我会带闺蜜来吧 愣了一下就去买票了 这是我做过最错误的决定了 后悔死 我帮他拿着手机 买好票了坐地铁去了河西万达 好像是去看电影的 三年多了 有些事还真的没忘 真的很爱吧 一路上他一直在玩手机聊天 我却一直很尴尬 仿佛我才是个电灯泡 真的不会相处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缓和气氛 后来我闺蜜救场了 我一直在偷拍 想把每个瞬间记录下来 真的太甜了 我们吃了麦当劳 玩了游戏厅 逛了超市 可惜电影还是没开场 我们就在电影门口等 我去了一下厕所 在外面看见他和我闺蜜在聊天 我就过去了 之后他去了厕所 我闺蜜说我问他你知道她喜欢你吗?点了头 我闺蜜又说他可喜欢你了 真的超级喜欢 他笑了笑没说话 我说哎 可能他不怎么喜欢我吧 闺蜜也是为了安慰我说如果不喜欢你怎么可能会跟你出来看电影 可能还不是太喜欢 要慢慢来 我说好 之后进了电影院 说实话我真的没怎么看 我一直在看他 他挺投入的 爆米花也给了他 他吃不完我觉得他也不太怎么能吃甜食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深陷这段感情出不来了 真的真的 恨不得当时去牵着他手 可就是不敢 真的要改改自己胆小的毛病 看完电影 出来逛了一会我们就回去了 他因为要上晚自习的缘故 必须早点回学校 我闺蜜有事先走了 我就陪他回学校了 路上一直搭着话 虽然不多 心里却乐开了花 到了学校门口 我把牛奶和娃娃给了他 他执意不要 却有一种我要表白的节奏 但是我太紧张了 话都说的自己都听不懂 看他走进学校回头看了我一眼 我跟他再见 他跟我再见后就跑了进去 我去找了我姐拿了礼物 是之后要送他的 后来他终于对我没有之前那么冷淡了 我终于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回报的 后来我开始给他送糖 我真的不知道他不喜欢吃 我只知道我想把我以为所有都好的都给他 让他开心我就满足了 就这样持续了半个多月

期末考试也要来了 这意味着寒假也要来了 突然的某一天我跟他说起了感情的事 一直说到了凌晨 第二天晚上我跟他表白了 真的写了好长好长的字 中间涂涂改改好几次 就怕自己说错话 那天晚上我发给他了 他看了 我说你什么感受 他说很感动 我说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发自内心的喜欢 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你了 给我个机会让我们在一起吧 他说他要考虑下 我说好 你慢慢考虑 之后他说好的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那一刻感觉没有人比我更幸福了 但是后来我才知道这是噩梦的开始啊 开始做他女朋友 开始见到他终于有个理由跟他打招呼 约他出去玩 可以抱他亲他 可是我从来没有亲过他 真的还是不敢 敢拉着他的手一起出去吃饭 一起做好多事情 那段时间真的太幸福了 甚至有的同学还在背地里说我坏话 不过我从不在乎 还有比我们在一起更快乐的事情吗?可是啊 这段时间只持续了一个月啊 我害怕寒假的到来 害怕见不到你我们关系变淡了 我曾经很认真的在车上问你你寒假不会消失吧 你信誓旦旦的告诉我不会的 可是啊 寒假前几天我就觉得你离我开始有距离了 那天中午我发信息你没有回 我想去你宿舍看看你在不在 结果碰到你同学说你去网吧打游戏了 好吧 后来你说你出去玩了 我说你出去玩告诉我一声啊 至少告诉让我不要担心好吗?你总说不会的 可是我真的很担心 这可能就是爱与被爱的感受吧 有天星期五下午我想找你玩一会 结果你和你同学走的超快把我丢在后面也没等我一下 我知道我开始要离你越来越远了  外面下雪了 期末考试要到了 我提醒你要抓紧复习 结果你一点都不在意那点成绩 说自己聪明 结果成绩单慢慢的红色数字 我挺不高兴的 责怪了你一下  你好像没怎么生气我就放心了 之后寒假来了 你开始变的很忙了 不怎么回信息了 我一天天的跟失了魂一样想着你在哪里在干什么 整个人都变得敏感多疑 害怕你不喜欢我了 害怕你找了新的对象 真的害怕 你后来回短信说你去了老家 信号不好 我信了 就算不信也得信啊 能怎么办呢 谁让我喜欢你 我问你几号回南京 你说22号 我说我们23号见一面吧 我知道你家的地址

那天早上去的路上我没少哭 眼泪自己也控制不住 却不知道那天真的发生了那种事 这辈子也不会想到 今天说起来我也真的很难受 这是我最不愿说出来的事情 真的伤了我 。我在你家门口等你 你还没起床 你家门口进去需要密码 你没告诉我 我打了电话给你 你叫我等一会 我等了好一会儿有个男的出来了我进去了 在你家门口等你 你开门了站在门口看着我 我那时候像个笑话吧 我说我们谈谈 你出来了。

谈的都是你的敷衍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认着脾气进了你家 你爸看见我了 有点不高兴 我知道是我的错 可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后来你出去了 我以为你是要送我走 结果你自己找朋友出去玩 无奈的我只好一直跟着你 跟你去网吧打游戏 跟你和朋友玩耍 一路上想和你走在一边 买的吃的给你你也没吃 我真的伤透了 路上我们拉拉扯扯 你朋友在旁边看着 后来快要晚上了 我问你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说了这辈子我最扎心的话 长得丑 没感觉  可以吗?我没有任何话可以接 我想这应该是你心里话 顿时慌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我还拦着你不让你走 你却被我逼急了开始骂我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是有多失败 是有多么丑 是有多么不如你 让你觉得我这么的难堪 我甚至都觉得自己连一块垃圾都不如 像是被别人丢弃的 看着你越走越远的背景 真的 难受的喘不过气 真的不是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而是你本来就没有怎么喜欢我吧 我知道一直都是我自作多情 一直都是我自己幻想的太多 甚至我也知道后来我送你礼物你开始嫌这嫌那 现在一切都懂了 是你不爱我啊 做的这一切我只感动了自己啊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啊 后来看到你把我QQ删了 最后说了句永远不要再来烦我。那一刻 我只知道我真的失去了你 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真的特不甘心。

后来老天真的在跟我们开玩笑 我离毕业还有一个学期 这个学期的体育课我们却是同一节 真的是很搞笑 我变的更不爱说话 所有同学都说我变了 也挺心疼我 体育课唯独没怎么上 真不想太尴尬 真的不想太不要脸 能逃就逃 直到最后的期末考试我才来考试 虽然有时候碰到你的同学还是会起哄叫你的名字 可是除了满满的尴尬我甚至觉得自己才是最丢人的 真的一点也不搞笑 。我甚至还用微信加你跟你聊天 可无奈用另一个身份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很容易勾搭 我却没了以前的激情 再见吧!虽然这段感情付出的是我 可是我真的一点都不恨你 更多的是可怜自己 我知道你开始讨厌我了 甚至看见我会刻意的跑掉 我也只能无奈的走过 我知道从头到尾你是玩玩我的 人们都说不喜欢最好拒绝不要伤了人家的心 可是我感谢你给我的经历 让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快乐和难过 这一页迟早要翻过去 人生还是要往前走 可是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哪怕只要你回来 前面的一切我都可以当做没发生过 可是我等了三年 空白的一片 我总是告诉自己 你不是主动的人 可我又告诉自己主动一定会来找我的 只是人家真的没那么喜欢你罢了 是啊 我何必在等下去呢 等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 真的很痛苦 可我还是这样做了 我真的好爱你 好爱好爱 我控制不住自己 控制不住的去想你 想你的好 想你的坏 甚至实习期间我拼命的减肥 瘦到八十几斤 染了红头发 轰动了全校 也轰动了你 我看了你一眼 你认出我了 还是那样的表情 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挽回不了什么 感情是多么不值钱的一个东西啊 我却想拼命的去得到它 这就是青春吧 这就是年少轻狂吧 我在地铁等过你 换来你那同样的眼神 在学校看见你 装作看不见 这就是结束吧!

直到我实习结束 真正的毕业了 那天早上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了 真的 我也一下子没认出你 我走了 真的走了 咱们以后要是再见面说不定真的认不出来了吧 那就让我们两的回忆给时间埋藏吧。希望你比我幸福 过得比我好 我最大的愿望 !再见 张帅!一个曾经占据我所有心里的男生 如果有下辈子 我希望我们能够认识 做一辈子好朋友就够了!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给我经历 谢谢你的所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树叶化成风的时候 流动着属于秋的记忆 从铺满鹅卵石的小路 到天尽头一只飞鸟 似从我心里飞去 抖落一些落寞一些寒冷...
    梦深深处阅读 301评论 0 4
  • 嘿,亲爱的自己,毕业快乐! 如果准确一点说,其实还有十天才毕业,换算成小时也就240个小时了。虽然仍坐在生活了四年...
    maydayeveryday阅读 336评论 0 3
  • 读《唐浩明点评曾国藩日记》 同治二年二月三十日 日内应酬繁多,神昏气乏,若不克支持者,然后知高官巨职足以损人之智而...
    读行人声阅读 277评论 0 0
  • 多年不穿秋裤了,恰好宿醉一场,风儿嗖嗖地一吹,着实冷的痛心。 想象中,此时此刻应靠在飘窗,温暖的日光晒着,每个毛孔...
    rokie_fan阅读 153评论 0 0
  • 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就是无论你在何时、在何地,总能接到他(她)的电话或留言:“嗨,这个表格我不会编...
    然_e2ca阅读 25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