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疯跑团半年总结,有料

跑团4友

时光平平淡淡向前,却也飞逝如电难挽。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半年,各种半年总结、半年感想也都出来了,我们也忙乎了几个月,似乎也该总结一下子了。

总结不能靠嘴,要靠腿。这不,说是梅雨季节,昨天还预报了阴雨天,今天却意外地晴了,天蓝得无比,连我都不相信这是真的。能有这样的额外福利,当然不能错过,疯跑友们,一起约起来。

天之蓝

天空很蓝,阳光却时隐时现,感觉去操场有点小热,但操场好处是很近,于是就决定先去操场看下。结果操场的看台上还在刷油漆,于是就果断换场地,直接去蠡湖,撸个大圈。

弯桥背影
蠡湖夕景
小菜
腹哥
全哥
速度不担当

下了车,感觉虽然没有太阳,温度却不低,估计近30度,主要是湿度大,感觉挺闷的。也好,大家一商量,直接半裸跑,这个富(腹)哥最喜欢,腹哥拥有着号称30斤的一块大腹肌,我们都没法比。半年总结了,重要场合,必须拍照。今天特殊之处还在于,这是2017年第一次大尺度户外写真。亲们,这可是年度首次发布,限量发行,值得收藏,路过的千万不要错过。

嗨起来

到了这时候,跟腹哥站在一起,我们只能黯然失色了。不过我们打量了一下,问腹哥,好像您这腹肌也没这么大分量呀。腹哥说,怕你们自卑,我一直在用力往回收。高手过招,点到为止,腹哥这么低调,我们懂了。

那就跑吧,头顶上是蓝天白云,脚下是林荫小道,旁边是湖水斑斓。不像往日,伙伴们没有太在意速度,只是随意地跑,边跑边欣赏这湖边盛景。天气略闷,跑得不累,汗却出得不少。速度快的,跑一会儿停下来等待后面的,再一起拍张照,然后再继续前行。

跑了一少半时,还偶遇到了单位的大boss,微笑着跟我们打招呼,“大家好!”

我们一字跑过,“领导好!”。

“大家辛苦了!”

“为健康跑步”。

“注意防暑降温。”

“谢谢领导关心。”

再挥一挥手,告别领导继续向前跑。不错,领导考察工作真全面,连业余生活都考虑到了。遗憾的是我们忘了问一个重要问题,这防暑降温费的落实是否可以跟出汗多少挂钩。

偶遇boss处,合影留念

一跑上,欢声笑语,轻松刷完这蠡湖一圈。

一跑完,腹哥喝大家一起吃饭,说朋友已经携带着20年的老酒在等我们了。本来我们是不愿在外面大吃大喝的,太俗。但考虑到20年的酒,感觉不去对不起它的历史。跑步要紧,吃饭也要紧,我们赶快在湖边洗了脸,就去赴约。一路上,我们也有点小激动,想想那时,腹哥刚进大学,我好歹已经大学找了几年女朋友了却始终没有成功,小菜和小高才刚缝上开档裤。不一会儿,到了地方,寒暄几句,开始吃饭,酒味果然醇厚绵柔。一时间,酒足饭饱,大家各自回家。

97年生产的20年陈酿

忙乎了半天,正事还没轮到,现在马上进入正题。2017年,经过大家的半年不懈奋战,疯跑团成员积极训练,热爱集体,关心组织活动,跑步态度认真,老队员履行带教任务,新队员刻苦学习,顺利地完成苏州半马、无锡全马等系列重要赛事,成绩不断提高,参与人数不断增加,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促进了职工的健康指数。现在对表现突出的若干同志给予表彰如下:

最佳进步奖:小高。小高同志自从加入组织来,兢兢业业,刻苦钻研跑步技术,不断取得速度进步,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内,已经取得了10公里短距离的速度突破。而且在入会后,介绍、引进、诱惑了多位新同志的加入,为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小高站得高

最佳新人奖:真真。真真同志加入组织后,意志坚定,常跑不懈,成绩稳步上升,跑完还要跟男士们PK平板支撑,勇气可嘉。

真真

最佳励志奖:陆师傅、阿志、涛哥。三位既是资深跑友,也是资深骑友,6月份在暴雨中仍毅然参与环太湖单车赛,为我们展现了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

陆师傅
阿志与涛哥

跑步模范奖:牛哥。早睡早起习惯好,天天烙饼跑步两不误,值得学习。比鸡起得早,比牛还勤奋,这样的好男人,不好找啊。

牛哥

积极参与奖:参与组织活动2次以上或半年跑量在300公里以上者,均自动获得积极参与奖,请自觉对对入座,月底前向组织汇报活动情况后领取证书。

至此,上半年的总结已经完毕,希望同志们在下半年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辉煌。蠡湖半马马上开始报名了,大家积极参与,争取再创参与人数及比赛成绩的新纪录。

今天,本来是阴雨天,意外的蓝天促成了这次的活动。感谢这好天气,我一看,穿的也是一身蓝衣服,有点巧。准备去睡,感觉头脑有点虚飘,却又有些话要蹦出来。我琢磨一下,这陈酿果然后劲足,回味久,也好,就借着这微熏的酒意,把这最后几句酱油打完,以结束今晚的半年总结。

白天不懂夜的黑

正如黑夜不懂天的蓝

梦不一定是蓝的

天却是可以是蓝的

天之蓝,湖之蓝,衣之蓝

我不知道究竟哪个更蓝

我只知道

谁跑得最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有想到,离别来得这样突然,让人猝不及防。宝宝,一转眼你已经四个月,这四个月你是纯母乳喂养的宝宝。真的很想母乳喂到...
    江汉一朵桃花阅读 275评论 0 0
  • 曾几何时体重长到210斤,路人甲一句无心的你该减肥了,你不知道北京的地铁很挤吗,你居然占了两个人的空间!让我踏...
    偏执狂王亮阅读 440评论 1 3
  • 三勤斋书法定制阅读 187评论 1 1
  • 五一劳动节,我劳动我光荣,我工作我快乐! 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到大一直说我长大帅的人络绎不绝,小时候没有在乎起来,只是...
    叶家三少阅读 230评论 0 0
  • 一个月前,我还对露营一无所知,更不知道营地露营和野地露营的区别。当朋友告诉我们,一起去欧洲wild camping...
    甜甜小考拉阅读 3,6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