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让朋友圈火爆,上一次我们讲了要遵守334发圈原则。

第二个是积极给陌生人点赞评论。

着两天有没有好一点,

1没有是吧 , 看一下你的朋友圈, 怎么发的,

2是的, 说明大家行动很强,在微信上宣传没有 技术性的东西, 学习新的方法, 实践  , 慢慢循环的一个过程。

今天讲的也是心法比较多,每个人的情况是不一样的,但是心得是相同,朋友圈做的吸引力,影响力。

做好自己才能影响他人,

所有人并不是针对微商所有产品被屏蔽,而是在发圈的时候确实有一些小技巧,发圈不招人人反感,谁会有闲功夫去屏蔽功能。

第一个问题,,群里有谁屏蔽过做微商的吗,为什么屏蔽他

第一个发圈的间隔时间,你的产品信息在一个某个时间段,一刷好几条都是你的产品,小视频和产品有关的,一连出现了好几次的话,

发多了,朋友圈人少的情况下,那他基本上空闲的时候一刷朋友圈的时候都是你的产品,有别是硬广告。你的产品广告在,一段时间内连续出现了三条以上,我觉得都会被人屏蔽的。

什么叫硬广告给你看一下,

还是得考虑到人少,他们的朋友圈的,一个发圈排量的产品广告一定要间隔的发。安全的最好是半小时一条,最少要间隔半小时

2盲目转发, 控制同一条素材在同一段时间内刷屏。因为你和你的代理之间肯定是有一些共同的好友,如果你们共同好友多了,同一条素材, 同一段时间发, 再好的话,在眼前出现几遍,也变得有讨厌了,就是一直处于刷屏状态。已经严重影响到她浏览朋友圈里的质量了,朋友圈肯定是看不同人的不同信息,但是如果你同一条信息=在同一个时间段出现了三条以上,他也会觉得你这个属于是的转发,而且是同一个内容,没有人反反复复看一个内容,朋友圈忌讳的就是,没有新鲜,特色的东西。所以一旦好的素材出来之后,你可以收藏一下,不用当场去转发,特别是有很多人在转发的时候千万不要,一定要有错开的时间,不然的话同一个时间段刷的,简直就是浪费人家的流量.

分享一个自己的故事,就是转发素材的。

第三,发圈的排版,很多人很喜欢发朋友圈的时候一发就是9,6张图,

图片不要出现2,5.7.8这几张图片, 一看起来豆腐块很不好, 看起来就不专业。

最好的办法你你发完之后检查一下,看一下,如果是你,你看了会点开吗?

文字有特别的多,加上九张图,会超出一个手机屏,

如果不是特别感兴趣的,生活类照片,一个手机版根本就排不下来的朋友圈慎重发。

着重说一下文字,微信创始人的初衷,微信是极简模式,文字在200字以内,超过200字,显示一行,   微信浏览的只要扫一眼 的时间,  如果特别关注你的人, 一般不会点开来看的, 如何文字里有重要信息, 那么 只显示以后那给的朋友圈基本上是白发了。没什么用的

在评论区里分支一下,就可以全文显示,

但是这里有出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

你的原文显示的长文信息又在评论区你有复制一遍,如果是广告,那么霸屏不是是一个屏幕。更要命有些时候,还是六张图,九张图。不管是什么内容,我们对长文有着自然的排斥。

大家可以看看微信官方的微信,很简单,一目了然,精简。

发圈排版,我这里有几大建议

1图片尽量 一张图,  表现清楚 , 一张图是全屏展示, 不是去点, 主动推送,

如果是三张图,特别是客户评价,你以为越多越好,其实不是的,客户评价是给朋友圈里没做的人看,他们没有接触的人,是不会点来来一张看的,所以反馈,产品这一快尽量控制一下,最好选一张图片。一目了解。最大化展现,慎用多图

2文字太长多,  一个是利用 微信文字第七行 , 文字不超过200, 收起全文这个功能,

尽量多显示,,或是,直接一张图,加上黄金广告位,在评论区里显示,尽量精简,不要霸屏。

3文字 多的时候,精简一点,可以回车键,分行利于阅读 , 微信就是扫一眼的, 碎片化阅读, 回车空行可以方便阅读,清晰可见。

4点是图文搭配。 很典型的一个就是有些代理在发朋友圈的时候,一早上发个早安语,带双袜子带上二维码带上,自己的代理信息,你真的没有必要这样,如果说你的图文不搭配的话, 看不懂你想说什么。 发圈 和人说话是一样的, 自己想说, 和别人想听是完全两码事,。发圈前提, 你用想表达什么 如何找一些素材去表达 你想说什么给别人听。

点赞是对发圈的表达的意境称赞,如果你连什么香表达什么都不清楚,人家无法认可你啊。

还有分享课的话,可以截图试一下,上次有看到有伙伴上面是分享的收货,,下面是产品,

大家都想吧产品宣传,但是真的不缺这一下的,你的黄金广告位用起来,时时刻刻都在宣传,产品在前期发来几天大家都知道的,你在做,后期更多希望看到你做了怎么样,怎么做的。

5发圈点素材把控,我今天 才发两条朋友圈, 我的赶紧宣传一下今天没空 , 赶紧转发几条朋友圈,特别我知道, 群里还有很多人还是兼职, 妈妈特别累, 连发产品的时间都没有,晚上还有别的忙, 实在是没有办法

6朋友圈都是选出 比较好的, 有所表达, 装逼,求 关注点点, 图片, 要清晰, 是选用 原图, 这里有一个下载原图, 清晰 图片也是品质的表现。  图片底色风格 要看的顺眼, 不要 一张 产品 ,有一个实物, 个人二维码 , 七七八八, 清爽一点,  图文结合

我们有素材号,可以加一下,平时在群里有也好的素材,可以用起来。

7朋友圈的主线, 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说白就是两点,

转发的文章,晒娃也好,收获成长笔记也好一定要有看点,

比如,早安第十天,看到是坚持,推荐读书,生活知识,小孩的成长,朋友圈发圈的四大原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从小董那里知道007后,我开始关注这个社群。它非常吸引我,可我却一直徘徊在它的门口。我没有勇气接受这样的挑...
    languid阅读 244评论 0 2
  • 01认知受限 昨天去做皮肤护理的时候,和帮我做的小姑娘聊了起来,她说天天吃饭、睡觉、上班三点一线,好无聊,每天就是...
    小英成长手札阅读 394评论 0 4
  • 这周和老师们一起读了杨老师的美术教学方法论这一章。 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节,这一节中清晰的描写了两种不同方向的教学方...
    暖暖滴文子阅读 626评论 0 2
  • 最后,变成了他心口的朱砂痣,时光穿肠而过的告别。 “简陌。”她慵懒地半倚门框,严肃地唤。 老班在教室后指导打...
    阆缘阅读 75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