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郊区,给5000万都市人打造一个山水天堂

       腾冲太远、马代只能是度假,生活、工作在城市的我们,渴望都市的奋进和自然的放松完美的结合,溪云渡,以千亩独立山水,邀你给5000万都市人共建一个山水天堂。

一、1小时交通圈,覆盖北京、天津、唐山5000万都市人群

      项目所在地天津蓟州区(原蓟县)位于天津市最北部,紧邻北京,地处京、津、唐、承四市之腹心,距北京通州50公里,距天津北外环90公里,距唐山120公里。

       蓟县拥有“京平、京哈、津蓟、津围、塘承”五条高速公路,并且,在2017年将开通京秦高速更将北京通州到蓟州的时间缩短到半个小时。

       蓟港轻轨线和联通蓟县、通州、平谷的轻轨线已经启动前期规划,建成后,到北京东三环的时间将缩短到20分钟,到天津中心城区的时间将不超过半小时。

二、蓟州是京津唐地区最具旅游度假实力的山水胜地

       蓟州区是天津市唯一的半山区县,也是天津市的“后花园”,是全国重点旅游县区。区内有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盘山,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仙山、黄崖关长城和中上远古界国家地质公园。还有国家重点保护的千年古刹——独乐寺白塔寺、鼓楼、文庙、公输子庙关帝庙城隍庙、天仙宫等文物古迹。夏商遗存、西周遗址、汉墓群、唐宋元辽墓葬、清王爷陵和太子陵等古遗迹遍布全区。

       2016年蓟州区接待中外游客2070万人次,同比增长14.6%,具有极大的旅游发展基础。

三、溪云渡,盘山脚下、千亩独立山谷、紧邻高尔夫球场,静谧、自然

       溪云渡项目是占地一千亩的一个完全独立的自然山水,半山环绕、怀拥碧水,这里没有人家,原生自然、轻灵静谧,非常简单纯粹。

       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山鸡的鸣叫、松鼠的呢喃和鱼儿摆尾的回响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花开雨落、风摇草动,所有都市的喧嚣,在短短半小时后就仿佛消失在另一个世界

       春季,千亩桃花,将山谷内外染成了一片浪漫的仙境

       夏季,清凉山谷、碧水飞瀑、绿树如茵将酷暑挡在山外

       秋季,红枫漫山、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硕果累累

       冬季,银装素裹、雾凇雪杉的美景中,享受温泉浸入心脾的温暖和放松

       在溪云渡,有明朝流传下来的古井,有着流淌百年的山泉,更有漫山的野花、清澈而无垠的星空

       走出山谷,却又尽享度假便利,可以在高尔夫球场(200米)上挥杆竞技、可以在滑雪场  (2000米)疾驰飞翔、可以登上盘山风景区(3400米)体会乾隆32次巡幸的盛景,更可以去黄崖关长城和千年古寺独乐寺去追思怀古,也可以去号称北方九寨沟的梨木台和八仙山去欣赏瑰丽美景。

四、希望邀请20位共建人,将溪云渡打造成北方的莫干山

       溪云渡希望邀请20位志同道合的业内资深人士作为真正的共建人,共同给京津5000万人创造一个自然天堂。

       溪云渡已经取得一千亩独立山谷的50年承租权,并完成47亩的建设用地审批,修通了从山谷直达西侧高尔夫球场的6米宽双车道道路,进入溪云渡,只需要从五星级酒店及盘山高尔夫球会直接抵达,自然及交通环境非常的高端、大气。

       水、电、路及所有手续都已完成,只待共建人齐心协力实现梦想。

       未来的溪云渡,会是一个让人神往而流连忘返的高端休闲度假胜地——

      1. 溪云渡,以水为主线,山水环抱、四季嬉水

       溪云渡,景观修复以山为形、以水为魂,将山坳里的废弃石场进行一定挖掘,将水库扩容并修缮整理为自然湖泊景观,保持自然原生态风貌,以最小的人工痕迹去增加山野乐趣,让风景与人文形成和谐共生。

       清潭飞瀑、浅溪嬉水,在缺水的北京,给家人和孩子带来一份惬意与清凉。

       曲转回绕的湖面,摇橹泛舟、曲谷探幽,转换间又见一番天地。

       高崖上的无边界泳池,眺望地平线上的远山景色,感受完全不同的畅游乐趣。

       湖畔融合型泳池,同自然的湖水无缝融合,人们仿佛在湖水中游泳,又可以享受泳池的洁净,一切,将自然享受发挥到极致。

       山谷间,采自地下的自然清泉让人们洗去燥热与酷暑,冬天,二次加温的“自然温泉SPA” 让溪云渡也可提供北海道般泡汤享受。

       2. 20栋小型精品温泉美宿,带给游客不同的度假体验

       20余栋精品美宿,每一栋都独具特色,不同风格、不同内涵,在和谐的风格下,带给游客不同的度假体验。

       3. 紧扣自然的度假休闲项目,让游客在山情野趣间,感受原生态的乐趣

       溪云渡以水为媒,不仅仅是温泉、泳池,浅溪戏水更吸引孩子

       山间镜湖、一领钓竿,钓上来的鱼直接在湖边烧烤,成就感和自然的融合,将是绝美的味道

       山间徒步、自然骑行,融入自然,忘却一切烦恼

       温顺的小鹿、可爱的小兔、咩咩叫的小羊、摇摇摆摆的鸭子、啾啾叫的小鸡……,各种小动物都可以让小朋友亲手喂养、亲手抚摸,动画片中的形象变成了真实的小动物,这对小朋友的吸引力是巨大的。

       夜晚,熊熊燃烧的篝火带来了快乐的夜晚,围绕篝火,快乐的音乐、热情的舞蹈、美味的烤肉,让溪云渡的夜晚充满让人留恋的快乐。

       4. 多元餐饮、品味不同自然美味

       将农家菜精品化、小型化,让游客可以尝到精致的自然味道

       “红酒、自然、美食”的组合,也可以营造出一种特有的休闲、放松的氛围。

       山谷间的BBQ烧烤,自然、野趣,乐趣更多。

       在都市拼搏的人们,可以在这片寂静的山谷,让心柔软的舒展、让思想自由的放飞,和家人共享天伦,和朋友对酒当歌……

       溪云渡,真正成为北京、天津的后花园,让繁华和自然无缝切换,让事业与生活完美融合。

       溪云渡以山为形、以水为魂,冬季温泉、夏季嬉水,融汇东西、贯通古今,最后会变得有多美,期待和专业的共建人们一起去设计、去实现。

五、溪云渡将让共建人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回报

       投资民宿,土地或者房子通常是租赁的,不仅有先期资金投入,还有可能产生纠纷的风险,云南洱海边的大规模停业事件,已经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溪云渡,将以土地入股,共担风险、共享收益,让您的投入与风险降至最低。

       1. 每栋美宿,共建人无需在土地出资,降低投入

       2. 您可以按自己的理念设计并建造自己的精品美宿

       3. 共同规划、设计度假区的景观、娱乐、餐饮、休闲等配套

       4. 度假区统一提供前台、服务、清洁、物业、餐厅、娱乐等,让单体精品美宿的每一平米都产生最大盈利能力

       5. 水电气、交通、纳税及政府所有管理与手续,由溪云渡统一解决,不用再操心这些琐碎事宜

       6. 20栋各色美宿,形成集群效应,吸引游客多次光临,每次都有不同的度假体验

       7. 联手众筹,给众筹投资人更大的经营安全感,获得快速回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