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颠,高高兴兴

大概是在中午的时候,开锁公司来给我们送福利……汤圆……,其实我们没在合作了,然而她并不知道~

我认为及其不好的是……我收下了它们~

然后,就发生了一些事……

下班后,我回到宿舍旁的……工作室……

然后我们就煮汤圆……煮汤圆,煮汤圆,三全的汤圆圆又圆……

三全的汤圆入锅前~

我看着这些家伙,它们简直太可爱了……一想到它们会躺到我的肚子里,就开心的不得了~同时……它们不再白白胖胖……

汤圆入锅时……

烟雾缭绕……白芒芒的水蒸气伴随着我饥渴的眼神,我虎狼般的眼神死盯着它们,这预示着将会有一场饕餮盛宴……

汤圆出锅时……

我颤抖着双手将它们一颗一颗放在原来的盒子里……为了省去刷碗这件大事……我借用了包装盒……令人发指的是,它们可能意识到了自己的优越(长的好看……)……原先的盒子竟然不能一个坑一个坑的完全装下它们!这时候我知道了……它们……膨胀了!

汤圆入口前……

我拿起勺子小心翼翼的将它盛起来……仔细的端详着它……其实……我并不是故作矜持娇柔造作……只是因为……它太大了……我竟不知道从何处下口……由于它的膨胀,使我在吃它这件事上,产生了疑惑……

汤圆入口时……

就在我犹豫不决时……看到了韵达的快递员,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喜悦,朝着我的正前方……就是那里!咬下去……那一瞬间我明白了!为什么它会如此膨胀……因为……它富的流油……

汤圆入口后……

汤圆入口后……没有照片……那是因为我实在没有办法把手机塞入我的嘴中为被我嚼的支离破碎的汤圆拍张照……更令人难过的是……我读书太少,导致知识实在匮乏……找不到任何华丽的辞藻来形容它的味道……只能说……好吃……

另外,前面已做铺垫……

也就是我吃掉汤圆的导火索……

韵达快递!

其实,缺手的大家也都明白……那是因为我来了快递……并不是由于我对快递员的内心有戏……也不是因为我对韵达情有独钟……

那么,我的快递是什么……

哇偶……原来是它……

我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内心,真的是娇柔的笑造作的叫……

哇偶~终于来了……我的天呐!~……

我打开了它……

打开了!

它真的是很美丽。

我忍不住用我指甲盖上残缺的小绿心为她比心……

怕形容不出她的美,忍不住用我的手机为她拍上数张照片,从里面选出最好的一张……

我不想用‘它’……就用‘她’~OMG!beautiful girl !!very very……

我用我仅剩的英语库存来形容她,还是那句话,词穷,木得办法……

这是特写①
这是特写②

我怕你们嫉妒她的美,所以拍了特写来让你们看她放大了的美……好让你们更加嫉妒她的美……

前些日子,大概是看多了网红,受了太多安利(也许有些人并不懂得安利的意思,然而我并不想解释),就种草(也许有些人并不懂得种草的意思,可恶的是我仍旧不想解释……)了她……

其实,我并不以为用了网红都在用的东西就可以变成网红,只是我的内心深处在呐喊:你需要作一下,我的哥……所以,我就掏了腰包……

我的腰包很瘪,我并不介意它更瘪一些……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睁开眼……我发现……

…………

有人用:哦~我的天呐!那个人宛如一个智障……的眼神撇着我……

于是,她的眼神锁定我……我的相机锁定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看着我,我相机看着她……

!!!!

她看着我,我的相机看着她……

~~~~~

她看着我,我的相机看着她……猛然间!我从高糊的眼神中发现……她仿佛对我说:OMG!我的哥~你不仅智障!而且今颠……高高兴兴……


Ok……

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为了避免广告嫌疑,我不会告诉你们她是什么牌子在哪买的多少钱是真是假反正很鬼贵……就是因为今颠高兴……

而且,汤圆没吃完……因为……我腻了……(围笑……)

围笑~智障般的围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他脑海中不断浮现出一个女孩的模样,摇着他的手说:“喝嘛,这是我亲手磨的,就喝这一次好不好嘛?”而这个女孩现在安静地...
    乔几阅读 535评论 0 2
  • 缘分 那是在2013年的冬天季,那时我正在西藏某部队当兵,在西藏的日子艰苦并快乐,从小我就喜欢当兵的人,喜欢看部队...
    肖肖f阅读 337评论 0 0
  • 游戏类型:ARPG 角色扮演 | 法师 | 射手 | 战士 ||: ------: |:-------:|: --...
    Import1024阅读 271评论 0 0
  • 胡乱闪烁的灯光下 一群疯子在不停地摇头自嗨中 似喜,似忧 舞台上 宝贝们的表演着实精彩 美女歌手的的声音更是吸引着...
    苏留香阅读 296评论 0 1
  • 高中时候看过一本经典书籍《相约星期二》,记得里面说要学会与生活讲和。 同事问我是不是到我们这个阶段都要妥协...
    亲爱的小玩子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