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永远十七岁的慵懒性感

说起莫文蔚,大多数时候的印象好像还是在演唱会,在台上的妖娆魅惑...唱歌、写歌、拍电影....悠哉悠宅的活着...

脑海里最开始对于莫文蔚的印象,还是在和周星驰的喜剧电影——《食神》,好像那会是过年那天,电视上放映的,蓬乱的头发,乌油油的脸,外搭龅的有点恐怖的龅牙...

最近出的新电影《大话西游3》,回头再去看了下《大话西游》的仙履奇缘...白晶晶这个角色好像是莫文蔚极少有的古装戏角色了...

当时的剧照,尤其在悬崖边跟至尊宝那段搞笑激情戏...现在看来还是蛮搞逗的...

后来好像还是周星驰的电影,在《少林足球》里面,跟张柏芝两人有钱客串一下巴西球员,一头的小辫子,然后还贴着个小胡子,脸上画着三道油彩,还蛮有小情调的...

说起来,其实开始时候觉得莫文蔚真的不是很漂亮,甚至感觉还有点轻微的龅牙,而处于黄金时段香港电影发展中期...真的是群星璀璨,艳光四射...但是她居然还能杀出一条血路,一直活跃到现在...

莫文蔚其实是香港娱乐圈,乃至华人演艺圈都是少有的才女,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国外长大,受过良好的基础教育,在很多方面都有涉猎,尤其到了现在,最近芒果台刚刚热播完的真人秀,着实让我深入的了解了一下莫文蔚,让我感觉她,虽然四十多岁了,但是却愈发妩媚...

莫文蔚的歌声,有着独特的,慵懒的性感,像只小野猫。她好像一直都会有经典曲目出现,中学时期《盛夏的果实》,大学时期听《电台情歌》,工作的间隙还在听着她的《当你老了》。与舞台上的风情万种不同,我好像更喜欢哪种在身边随意可以欢唱的移动KTV感觉的莫文蔚...

当时在成都,一身白色流苏装的短裙装,好讶异,明明的现代风,却硬是穿出了古典美,在杜甫草堂,还特别应景...好像除了性感,野性,也可以文静优雅...

在新疆喀纳斯,穿着名族服装,极富异域风情...略带豹纹感觉的贴身裙装,搭配薄纱外罩,加头上的回族丝巾...还是可爱迷人...

而换上色彩鲜艳的蓝色民族服饰,照样驾驭,载歌载舞,欢畅淋漓...有时候我们一直很羡慕明星,可能就是我们也想像她们一样的光鲜亮丽吧...

当然,活动间隙,也会去自拍一些嗨玩的图,飞飞天,遁遁地。卖个萌,逗个逼...女神范儿,先放放吧...其实蛮喜欢这种真性情的,不是太喜欢哪种处处都装的各种高调,盛气凌人...

其实生活照,好像也蛮好看,带着沙漠灰迷彩的卵形帽...牛仔T恤...在家一个军用腰包,配亮黄冲锋外套...挂着相机的她,满满的女文青气息扑面而来...

当然,还有个地方也要特别表一下,百花从中的莫文蔚,一直觉得女性有着天生的柔美,花花草草写意一类,更加贴切女性的特质,毕竟很多时候都把女性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比作豆蔻花季...

在有山有水,有花有阳光的地方,本身就已经很美丽了,山倒映着谁,花映衬着人...这种场景中的莫文蔚,我看着她,居然有种还依旧十七岁的错觉...

昆曲造型,昆曲确实是中国五大剧种中,登峰造极的一个流派,妆容精致,唱腔婉转温柔,曲牌也多有表现闺中少女的思春之情...当时看到穿着戏服的莫文蔚,无法用言语形容...

其实莫文蔚最令很多人喜欢的,还是她那一双异常养眼的修长美腿...趴在钢琴上的她,魅惑异常...

不过,还有难得的是,她的老公居然是她十七岁时的初恋,初恋在很多人心中都有着无法替代的重要性,而人生就像一条单行线,错过了的东西,绝少有人能重新找回,有多少事情能够重来一次的,就是这样童话般的爱情居然真的发生了...

最最后面,当时看到她穿着这身火红鲜艳有飘逸的嫁衣出镜的时候,相信应该不止是我,很多人都惊艳到了...美到不可方物也应该是这种感觉了吧...想起一句她的格言,love what you do,do what you love...愿她一直能够爱她所做,和做她所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