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20170612灵性练金笔记

1、感恩今天依旧天使时间6:30汽车,在晨光中迎接美好的一天!

2、感恩翁小姐帮忙处理车子牌照的问题。一早出发,一早达到。

3、感恩今天在路上总是跟着导航出错,后面跟着自己的经验走才走到最快捷的路上。当时心里就不太舒服,边听心相生老师的课程边做疗愈。

4、感恩今天舅妈做的非常可口的午餐和晚餐,特别好吃。

5、感恩今天中午的天使连接,还没做完就睡了一个很沉很沉的午觉,醒来一身感觉依然很沉。

6、感恩今天的台风,一下午本来安排很妥当变得非常匆忙,赶着先去学校接潇宝,再赶去车管所拍照这些。

7、感恩今天下午的混乱,刚开始跟着自己的经验走,本应该只需要10分钟以内到达的。结果跟着导航走用了一个小时,在要刮台风的混乱中,孩子们的吵闹中,我变的非常不安。后面还是按照之前心里的安排,先把孩子们送回家,自己再去车管所。我发现路程其实真的就是刚刚自己心里想的路线。为什么我要听从导航呢,为什么明明自己非常笃定的事情要去听信外面的声音呢?我们人生是否也是这样?

想到了《摔跤吧爸爸》里面的场景,当吉塔听从外在教练的声音时候就非常混乱,比赛次次失败,而听从爸爸听从自己内心相信自己的那个声音的时候,总是能够反败为胜。

我们自己的人生也是这样啊,为什么要听别人的声音呢?当别人否定,评判,给你意见的时候,请不要听从别人的声音,停下来,静静的只听从自己心底的那个声音。那个声音才是最正确,最让你快捷,最让你快乐,最让你可以富足的声音啊!

8、感恩心想生老师今天的灵性炼金术,非常有用,下午自己混乱的时候体验情绪,当我回收力量的时候,我觉得我可以收回力量了!这都是我创造的啊,我为什么要听从导航的声音,为什么要听从别人的评判,这些都不是真的,是我们自己创造出来让我们体验这个世界的。回家吧,听自己的声音!

9、感恩今天在车管所一直帮忙等待验车的小帅哥,在你的帮助下很顺利,旧车拿到了临时牌照,拿走的那一瞬间,我才想起来,我那个旧的车牌2532C一直陪伴我的天使数字,陪着我创业,奋斗,流泪,欢笑!谢谢你的付出,现在该你荣耀的退休下来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把你这串数字放在我心底一个小格子里面珍藏起来!新的车牌里很神奇的有我的名字的缩写,好巧的事情!感恩感谢!

10、在车管所,心里好感激,最近身边充满了奇迹!我分享给奇迹群里每一位家人,感恩大家!

11、感恩丰田的翁小姐,我验完车继续开回去保养维修,她说在店里等我,还好5:39赶到!叫了滴滴师傅,没有淋到雨就很顺利的回到家里!

12、感恩今天遇见的一切,所有的发生都是来祝福我的!

不好的发生,是让我正好体验它,疗愈它。就像老师说的,苦难、困难就像包装丑陋的彩蛋那样,里面都蕴藏着世界上最美的礼物!只需要先去体验它的丑陋,即将引来的就是最美丽最惊喜的礼物!

13、感恩家人们做的笔记,完美!

        疗愈清理

一.没有任何事情比疗愈清理更重要,你在地球上的危机就是疗愈清理。任何事情,你认为的任何重要事情,当碰到疗愈清理的时候,请他靠边站。

二.请你自我疗愈,不要把力量交到外在。你要知道外在的所有也是你的意识创造的!

三.内在小孩:就是你的痛苦之深,你的情绪体——压抑的委屈、伤痛、恐惧、担心、无助等等你累生累世的没有被释放的淤堵情绪。它在你的太阳神经丛轮!

四.为什么要疗愈内在小孩?内在小孩需要极大的爱,来疗愈清理,疗愈完了,再来地球就会很幸福!

七个脉轮:   1.顶轮

2.眉心轮    3.喉轮     4.心轮     5.太阳轮    6.脐轮     7.底轮

上三轮链接无形世界

下三轮链接有形世界

神性之光从上三轮通过太阳神经丛轮进入下三轮,如果中间是淤堵的,就不能顺利通过,所有的疾病都是情绪引起的!

如果你完成的内在小孩的疗愈,神性之光将顺畅的通过你的脉轮。通过你这个管道进入世界,进入你的有形世界为你显化你的物质生活。好的不得了的物质生活。

五.大家明白为什么要疗愈清理,就是五条:

1.疗愈清理就是通脉轮。

2.疗愈清理就释放你的内在小孩安抚。

3.疗愈清理就是让你情绪体瓦解痛苦之身消失。

4.疗愈清理就是让你的管道疏通。

5.疗愈清理就是让生性之光,进入你的生活,让你的人生从此轻而一举。

最后祝福大家把这个价值十万的核武器用到极致,早日过上自在人生![胜利][胜利][胜利]

一身中最重的是疗愈清理!第一、没有认何事比自我疗愈更重要了,自己疗愈自己!疗愈清理人身第一重要。疗愈好了信念情绪就开悟了!第二、自已是疗愈师,自己疗愈自己。不要让别人疗愈。疗愈情绪是通脉轮。当自己疗愈清理,是真我之光进入腹轮疗愈内在小孩,所有疾病是情绪引起的。疗愈清理是让神性之光进入身体,人身从此轻而易举。(生生世世的情绪体的集合是内在小孩)

~心想生~

   在铁鸟上天时,邪时说法如恒河山,所以要听究竟法。要了悟宇宙真像。所有相信外面的人疗愈你的是不穷竟的,因为世界只有你自己,外面的所有的佛菩萨上师上上师都是你创造的,都是你自导自演的,这是真相。因为你的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天上地下唯你独尊,你是画布、画笔和体验者。你是一切的根源。你世界所有都是创造的,你是源头,真正的上师(也是你自己真我安排好的,还是你自己)都会说你是最伟大的,引导你找到你才是伟大无限存在的自己,外面所有上师都无力量。疗愈清理关键是疗愈情绪(情绪体验即释放),清理信念(信念即心智体)。当知道真正的你是谁,你是宇宙创造者而不是渺小的假我。了解这个真相天天念警醒于光。总有一天就会超越假我。就是超越脱点了。

~心想生~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学习,一起扬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