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里美食篇

图文原创 娄 仙

一人一微单,再次夜游锦里,离纪念日那天分开23天,一人去食堂,一人去澡堂,一人走一段小旅途,虽自由,但也孤独,但庆幸,拍照是除了你之外我的另一个生活寄托!!!

娄仙摄
娄仙摄

拍这张图时由于光的原因,多次重拍,被美女售货员赶了,好吧,为了照片,脸皮得厚点!!!



娄仙

已记不清叫什么鸡了,纯拍照的一个穷学生就是喜欢这种色彩,就记录下这只鸡要被进食前的一刻吧,它虽微小,但曾经也是个鲜活的生命,这世界,哦,不,我愿记住它来过这世界!!!


娄仙摄

额,来成都好久了,一直都知道有种特产叫老妈兔头,咋感觉在打广告呢,他们又没给我钱,哈哈,只能说拍照拍得开心就好!!!


娄仙摄

嘿嘿,这张饼咋这么像上回包装我那键盘的袋子么,曾经我作为一名升旗手,在更衣室和几个同学还在那挤压那凸起的泡泡呢,额,时过境迁,没那么好玩了!!!


娄仙摄

曾经特嘴馋的我上回一次吃了太多鱿鱼,这下看着灯光下金黄的鱿鱼,看着只是觉得好看,没有马上去吃的冲动!!!


娄仙摄

人们不是习惯说“鸡鸭鱼肉”么?这儿鸭肉来了,这一个个被烤得立起来的鸭头,想象一下,他们临死前都作了些什么挣扎!!!


娄仙摄

看见这张图,我就想说,光真的很!重!要!在另外一个店面也看见了买相同事物的,额,没这么大食欲!推广及人,论包装的重要性!!!


娄仙摄

烤肉串,走近看,还能看见缕缕清烟,不过当时我想到的是一个广告人说过:我不是卖牛排,我是卖牛排的吱吱声!!!


娄仙摄

当时的内心独白:嗯,这个食物嘛,看上去还有点好吃,不过我是来拍照的,算了吧,才吃过晚饭呢!!!


娄仙摄

上面全是肉,我们还是看看清淡一点的吧,这菠萝蜜上次我姐来时我们一起吃过,转眼间,一年已过!!!


娄仙摄

这个如果去吃的话,该用甜而不腻来形容吧!!!


娄仙摄

土豆饼,从小到大蔬菜中估计土豆是陪伴我最多的一种,悄悄告诉你,幼时我和隔壁家的小伙伴偷我家的土豆种烤来吃,家人问时还装正经的说没有!!!


娄仙摄

这个饼怎么样,很有艺术感吧,我们中国人能在吃的食物添加艺术,等我以后自己有家了也试着做点儿东西取悦下自己!!!


娄仙摄

比如说像这样用叶子包着蒸点美食,一家人你一个我一个的享用,完了还评论下哪做得不好!!!


娄仙摄

吃完后休息片刻,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准备好的水果冰淇淋,轻轻地咬一口,草莓的清香为愉悦的内心增添一份满足!!!


朋友摄

哈哈,遐(瞎)想吧,你现在还是个啥都没有的学生,看见美食想吃都会顾虑每一分钱来自父亲那辛苦的付出,还是算了吧!!!虽然酷爱拍照,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你的毕业作品有想法了么?你真的能在毕业后就可以不再问家里要生活费么?

图文虽平淡,但全属于原创,所以要用图希望能取得本人同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在合唱团呆了一年半。刚开始,大概是因为闲吧,拉着谢雨去合唱团面试。其实我一点也不会唱歌,几乎没在人前开过口。鬼使神...
    金牌蜈蚣散阅读 203评论 0 0
  • 1. abide by 遵从(你的决定)(decision),遵守(决议条款条款,准则,规则)( terms of...
    Nansy南西阅读 157评论 0 0
  • 《野生的野蠻》 風好野蠻 是帶來遠方哀傷的故事 月好浪漫 是給予你的 屬於我獨有的溫暖 混亂的中間地帶 有著所有的...
    蔡振源阅读 22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