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不傻

    洛梓潼从来没想过,没有君天奕的自己以后的生活会是怎样的。

     “天奕,你在哪?出来陪陪我好吗?”洛梓潼打着君天奕的电话,双目紧紧注视着不远处两抹纠缠的身影。

      “梓潼?我在公司,你自己去逛逛吧,我走不开。”君天奕若无其事的撒着谎,节骨分明的大手亲昵的摩擦着彤舞的腰。

        “是么?呵呵……”洛梓潼冷笑着,指甲深深的掐入手心。

       “好了好了!我要开会,先挂了!”君天奕不耐烦的催促道,身旁的彤舞感觉到君天奕心情不好,也不顾这是大街上,红唇对准他的薄唇吻了下去,君天奕身子一颤,邪魅的笑着,很快就从被动变成主动。

   远处的洛梓潼面如死灰,静静的看着他们纠缠不清的身影,心中一整苦涩。

  一个,是她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一个,是她从小玩到大的闺蜜。两个她最信任最重要的人居然背叛了她。

   洛梓潼忍着想冲上去骂他们的冲动,木楞的转过身,泪水顷刻间滑落。

  远处,君天奕看着洛梓潼离去的身影,一把推开了身上的女人,从口袋里摸出香烟,冷漠的抽着。

  “君天奕,这样,真的好吗?潼潼看起来……”彤舞也看着离去的身影,心中一阵苦涩。虽说是演戏,可是,,她心里很难受。

    “呼……公司面临经济危机,随时可能破产,以后,她跟着我会吃苦的。”君天奕落寞的靠在树上,双眸中闪出一抹道不清的神色。

  “好吧,我先走了,有事电话联系。”彤舞无奈的看着君天奕,转身离去“君天奕,如果你爱她,就不要伤害她。”

 “……”君天奕没有任何回答,心里自然明白,可是自己已经没有能力再爱她了。不是吗?

   回到家的洛梓潼发疯似得将所有与君天奕有关的东西摔得七零八落,嘴里,还“咯咯”的笑着。

   只是,笑着笑着,眼泪就落下了,“君天奕,你好狠!若是不爱我了,对我说清楚就行了,何苦再隐瞒!我是孤儿,一生就只有你和彤舞,如今,我什么也没有了,,”

    洛梓潼看着地上的照片,蹲下身用手指轻抚这照片上的君天奕,一笔一划的描摹着他的轮廓,然后,一点一点的将照片撕碎。摔门而出。

 君天奕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看着地上散落的东西,心像是缺了一角,很疼很疼。四周看不见洛梓潼的身影,心里一慌,然后满世界的找她。

“梓潼!梓潼!你出来啊,你在哪?出来啊!”君天奕心里很慌,他将所有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全找了一遍,仍无所获,他拿出手机,播打了彤舞的电话。

 “喂?有事么?”彤舞冷淡的回应这君天奕。

“彤舞!梓潼不见了!她去你那没有!?”君天奕靠着墙,无力的问到。

“什么!你先别急,我出去找找……”“叮咚!”彤舞的话还没说完,门铃就响了起来“君天奕,我门铃响了,可能是潼潼!”还没等君天奕回答,就把电话挂掉。

“潼潼!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

“够了!背叛我很好玩吗?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信任你们!你告诉我啊?”洛梓潼打断了彤舞的话,抓住她的手厉声问道。

“潼潼!你听我说!我们没……”彤舞想要解释,可是君天奕告诉过她,让她不要告诉洛梓潼,不然,一切都白费了。

“你说啊?怎么不说了?”洛梓潼看着眼前熟悉的人儿,心里一阵讽刺。

“洛梓潼,不要闹了!”君天奕的出现解救了彤舞,他拉住洛梓潼,让她冷静。

洛梓潼看着自己的男朋友,心里是委屈,是难过,是失望,还是愤怒!自己也不知道。“君天奕,是你背叛我的,我哪里闹了?”

“梓潼……”君天奕看着她,心里很疼,但是为了她能幸福,只能狠下心来。

“够了!君天奕,我们分手!”洛梓潼说完,转身离开。

三个月后。

洛梓潼走在街道上,看着来来往往的情侣,心里还是一阵苦涩。

“你知不知道,君潼集团的金融危机太严重了!听说他们总裁有一阵子连觉都没有睡!”

“是啊,不知道能不能度过难关!”

洛梓潼心里一惊,连忙跑到她闺蜜的住处,路上不知道跌了多少跤,到处磕的青青肿肿。

“彤舞!开门!开门啊!”洛梓潼不停的拍打这门。

“潼潼?你回来了?这是怎么了?”彤舞打开门,看着狼狈不堪的洛梓潼,心痛的问到。

“我……我……我问你个事!君天奕他是不是因为公司要破产了才这样对我的!你们是不是在演戏!”洛梓潼拉着彤舞,问到。手不停的颤抖!

“这……我……君天奕说,不能……”彤舞有些诧异,也有些犹豫。

“说啊!”洛梓潼眼泪不停的往下落,身子也在颤抖。

“是!我们是在演戏,他……”彤舞还没说完,洛梓潼已经跑了出去,

当洛梓潼推开熟悉的门,看着熟悉的屋子,她哭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君天奕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闻到熟悉的气息,有些诧异,随里,一抹浅绿色的身影抱住了他,还在底底啜泣。

“呜呜……天奕,对不起,我错了!你说你,有事怎么不与我分担呢?傻瓜……”

“……梓……潼……梓潼!”君天奕抱着洛梓潼柔软的身子,第一次哭了。

“笨蛋!我们一起承担痛苦。我不傻,我知道你是为了我。”洛梓潼靠在君天奕的怀里,柔声说到。

君天奕没有回答,紧紧的抱着她,生怕一不注意她就从指缝中滑走。

寂静的夜,明亮的月光洒在相拥的身影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体验: 今天中午请姑姑和妹妹一起来家里吃饭,做的羊肉火锅,等大家把羊肉吃完打火锅煮其他配菜的时候才发现电磁...
    彭红霞_a827阅读 75评论 2 1
  • 1.麦吉减肥法❌ 只吃肉,不吃碳水化合物 优点:吃的满足,比较健康 缺点:减得慢,做法太严格,反弹快 2.减肥药 ...
    meaca阅读 103评论 0 0
  • 天空是数百万千米的秘密 你是唯一的答案 我的心是绿色的鸟 于夜色中 悄悄飞入你的心脏
    亼行阅读 14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