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汝所选——十年后的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有人物的关键信息都经过处理,但每个人都认得出自己的目标所在,

这里我代大家做成一个时空胶囊,把大家的目标暂存在我的博客。

安静的躺上十年,2027年我们打开,我会发给这里的每个人,

希望那时候,你我都还在,你我都还都愿意直面,这辉煌的时代。

Z

十年后身体还允许的话,继续老本行,毕竟我们这个工作一年两次体检;另外专业性强,收入相对也稳定;这个专业传帮带是要手把手的,也是价值体现。公司业务开拓的远,我们也就走得远,现有国际工作的经验可以传授给更多的新人。再十年回首工作30年曾经走过的地方,带过学员的成长,这也是莫大的财富!如果身体不允许,就顺其自然,脚踏实地,正好有一件事情想做:拜师学厨艺,好(喜好的好)吃川厨,会吃粤厨,必学两样!像孟爷那样开个重庆面馆,夫妻店,不开分店!家中媳妇想开小咖啡店的话,我可以放弃面馆,和她一起经营,有几个常客或者朋友见面聊聊或者静静阅读,享受下午茶时光。

X

现在快凌晨两点了。想想明天一堆杂事儿加上重度拖延症,搞不好又要踩着点儿交作业还是趁睡觉前检讨一下自己吧。十年后的自己一定要有一个好身体。没有自律就没有自由这话说的真好。锻炼身体这件事情最近的记忆是08年夏天,豁出去两个月啥也没干在清华租了个房子,每天十点半睡觉六点半起床去操场跑步,最少13圈5公里,按时去食堂吃饭。两个月以后特别爱照镜子,脸上的雀斑跑步全跑没了但是打那以后到现在一直就没有再坚持锻炼,经常晨昏颠倒雀斑又回来了精力体力都变差,恶性循环感觉很沮丧。看XX逮着个空就能来个半马着实让人羡慕。不能总是拿北京空气差当借口,想锻炼身体总能找到办法。正好近两个月要空中飞人连续出差,箱子里装一双跑步鞋,每天早点起床,走到哪跑到哪,两个月以后再向大家汇报执行情况。十年以后除了有个好身体,如果实现了财务自由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能把赚钱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结合起来最好不过了。

Y

农民的特点就是行事保守。所以,十年以后我应该还是个农民,只是年纪更大一点,不用那么辛苦—亲力亲为的去自己开拖拉机。手下的种地班底应该也都培养出来了,团队稳定,投入和产出也应该更加稳定。做为有经验的农民,经济回报,投入产出大概平均30%十年后财务应该更加自由,时间也应该更加自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作为有知识的新农民更应该追求生活品质。保养身体,坚持锻炼。什么人鱼线,马甲线一条都不能少,这样才能在同学,朋友聚会时,不给新农民丢脸。 希望将来农民是个高大上的称呼在将来有钱有闲的时候,也许会去再到大学里学习一下高科技农业,也许会找个自己感兴趣的点,理论结合实践的去钻一钻(呵呵有点吹牛逼的嫌疑)不懂金融知识的农民不是一个好土豪(希望十年后真的变成土豪)所以学习还是要继续的,希望十年后我们这个学习小组还在,而我这个农民能够时不时的混进来听听课,多进步,少退步!

P

从事IC行业已经十年,经历了从一个热工专业转到集成电路设计的工作历程,如今自己已经慢慢从技术转向管理。十年后希望自己能够去做一直内心意识需要回归的本行,把前几年阴差阳错购买的几十亩土地能够自己去种植,本来就是从田间走出来的,偶尔还是羡慕农民那份悠闲、自给自足的生活。为了十年后能把这个小希望实现,去学习点股票知识,空闲时可以看看K线图,当然保持身体健康首当其冲,去年已经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至少每两周能够爬山一次,希望坚持到10年后。

L

希望十年后的自己已经离开体制,成为自由人,运作一个小公司,玩玩股票投资。小公司(不具体管理),目前没有利润目标,做到哪里算哪里。股票投资方面,十年内希望抓住一两次牛市机会,每次牛市赚3-5倍利润,并希望及时退出。十年后,或许希望在海边有个小别墅,每天在沙滩跑跑步、游游泳,偶尔看看股票,主要做中长线投资。希望有几个玩股票的朋友,每年经常一起度度假,住在FZ的城市一个月以上。

H

十年后我希望我能退居二线(最多当顾问),有个大家合作的产业(投资公司小股东)同时我能实现财务相对自由(可支配资金1000万)和时间相对自由。而后去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1.每年不少于四次自驾游(国内外)不少于六次周边游2.学一门乐器(电吉他架子鼓)3.报一所老年大学学些手工制作,看五本书4.每年参加一些慈善活动(支教或社区义工)5  加强体育锻炼(每周一次篮球和游泳)6、每年参加四次讲座(禅修或艺术类)7   每月不少于三次的棋牌乐麻将升级斗地

PH

看到这题目时确实让我吓了一跳,因为根本没有去考虑十年后要干嘛?然而如今却浑浑噩噩工作了整整二十年,以前一直觉得有大把时间可以挥霍,现在觉得时光飞逝,再不好好规划,十年转眼即逝。过去的二十年一直为党国操劳,特种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办案,总觉得自己有一只脚是踏在监狱里的。十年之后应该可以换个轻松的岗位,上班打不打卡都可以(到时候要让徒弟罩着),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1.锻炼身体,一周三次健身房,一次篮球赛2.目标有500万现金,虽然现在觉得是大数目,10年后真算不了什么3.回农村老家搞几间民宿,搞口鱼塘,养点禽畜4.每年出去旅游2次,每月读一本书5每周找同学兄弟拼一次酒

ZJ

对于十年后的自己,竟然不敢寄望。先从身体状况说,多年来肥肉和我难舍难离,生完孩子更是赘肉四起,现在已经开始有健身计划,努力减肥,争取一年、三年、五年直至十年,保持一个相对轻盈的姿态;可是,肥硕的背后也是心理的压抑,不管是工作生活,现在都未能给我带来顺畅的节奏。所以,十年后想要有个特别美丽的变化和进步,一定是现在开始做心理上的调整。目前还是妈妈一个,好多时间由不得自己,还是尽量改变吧!十年后至少完成以下几项:1、学习健身操和街舞,体重保持125左右;2、每年看书不少于20本,十年不少于200本;3、每天坚持笔记,生活,工作,孩子的等等,十年后写出两本小说,不少于十首发片歌词;4、至少每年都要带娃去家乡一段时间,十年后要游遍南北;国内外旅游量力而行,十年后至少要去过十个国家;5、继续心理咨询知识学习,现在是国家二级,但个案的积累太少,十年后要有一定量的时间积累,可以独立带领小组团体;

YX

十年后的我已经退休了。我已经没有衣食之忧,退休了的我也许在游山玩水,也许是在带孙子,也许在某个乡村做个教师记得二年前的春节,我和MZH老师在云贵自驾,在滇黔边境,路过一个很美的村落,梨花飘落在山梁,油菜花开遍田野,沟壑分割了不同的村落,我们去拍照,苗族小姑娘跟随着我们,再三请我们去家里做客。我和MZH约定,老了以后我们到云贵高原找个合适的乡村去做回老师,既可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也可以把我们的人生经验告诉这些淳朴的小朋友。这是我的梦想,不知道是否能实现。

LB

这个题目又让我感慨万千。PP同学总是有办法让我感慨万千。我和PP同学六七岁就相识了,不过因为各种原因,交集不多。他自幼自信,这种自信可能部分来自于他对语言的控制和把握胜出同龄人太多。我和他小学同班,中学同年级,同一个题目的作文写过很多次,我从来写得不如他,作文比赛我坐在他后面,看着他哗哗只写我心里就发虚。他得奖我没得奖我心里就蓝瘦香菇。后来看他在博客简书上哗哗地写,我心里还是发虚。我想他都还没变成名作家,我这辈子怕是更没戏。哈哈!十年后,我希望自己能成功经营着一家实体书店。并且我要写一些很棒的故事,有机会如郭敬明,把自己的作品改编成剧本,拍成大荧幕电影。这个梦想的前半部分,是我自己的。2005年我参加武汉大学的研究生考试复试,英语口试环节我忽然被问到,如果你有很多钱,你做什么?我被问蒙了,我从来没琢磨过这个,于是我问老师,多有钱?他说,比尔盖茨那么有钱。我不知道比尔有多少钱,嗨!但是我还是说如果我有那么多钱,我就会选择游学,学习和尝试我感兴趣的一切。老师对这个答案不满意,我没能顺利通过复试。后来我就经常想这个问题,如果我很有钱,我要做什么。这当然直接跳过了一个重要的问题,我如何才能变得很有钱。[囧]一个月后在调剂到华东政法的复试英语口试中,很神奇地,我又被问到了这个问题。这次我有备而来,谈笑风生,我对老师说,我希望自己运营很多很棒的书店。巴拉巴拉。入学以后,直到现在,人生兜兜转转,我还没有忘记这个回答。那么,成功运营一家书店,应该就是我的梦想和目标了。基于我对长尾理论的粗浅的认识,我决定这个书店只卖一小类书籍。只对一类读者开放。猜猜,你也许能想到是哪一类的。这个目标的后半部分,是我父亲的。我父亲有一个编导梦,但是他在这个领域的建树很少,如今他已年近八十,又患上了癌症,此生恐怕没有机会圆梦。我一定会帮他实现这个梦。我当然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然而多少有点精神洁癖。我和大多数中年人一样,在这漫长艰难的岁月里,没有能力挑剔以及装作不挑剔而已。拿到这个题目,我左思右想,实在想不出还有比经营一家书店这个更让我觉得配得上我的事情。感谢我的同学,让我能面对这个问题,很快地找到了答案。这个群里很多人我不认识,认识的很多不熟悉,可是我也告诉你们了这么多心里话。倒真不是“请领导和组织看我的行动吧”这层意思。七八年前在上海,有个中学同学对我说,你是学法律的,太好了,我们这个圈子就缺你这样的人。为这个我很久不想搭理他。因为我不喜欢把同学当成资源的这个赤裸裸的态度和说法。年纪大了,慢慢才智慧了,觉得这句话翻译过来,其实可以是很甜蜜:你知道我不知道的事,和你一路走,真好!选汝所爱,爱汝所选。十年后,见分晓。

YS

十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一晃而过。明年就是大学毕业20周年了,和PP、小潘、GL和阿L同学的友情岁月已经23年。想当年,可谓意气风发,豪情壮志,理想远大,随着时间的流逝,离梦想的差距还是很大。时间是一面镜子,可以随时翻过去回想往事,又希望它能照亮未来的道路,而时间又是一个过滤器和放大器,把许多人和事看得明白,想得透彻。工作近20年,把青春献给事业了,可最宝贵的财富,是获得了良师益友,幸运的是我认识的人或多或少都帮助过我。人到中年,不再青春年少,更多的是得到了人生历练。近年来一直在考虑是该做些事了,记得大概5年前就想说服PP来杭州或上海一起做些事情,前段时间因为我张罗着几个同学一起创业等等,可总是没找到很好的切入点。10年后,一、希望有家自己的公司,有一定的财务自由,先不说数额多少,反正是个数字而已,希望能达到真正的中产阶级吧,是不是目标不够远大?我这人虽然不安于现状,但也很容易知足。二、希望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有一定的自我标准。三、能游走天下,带着孩子和家人和朋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四、经常和朋友喝喝茶、打打牌的。五、每周固定陪家人和长辈,孩子送出国学习。还有就是想和PP切磋德州扑克牌技和麻技! 十年后希望大家都能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LL

十年后的事儿真没认真想过!记得十年前大学毕业十年聚会时,看着同时毕业二十年返校的师兄师姐们,真心觉得他们都是大把年纪,一晃自己也到了在校园里被人感慨青春已逝的年纪,只是隐隐地不愿去想这个现实!  未来的十年,真心想让自己有个好心态和好身体,怎么实现呢?想来想去,对我现在来说比较可行的方法可能就是学中医!大学时,曾有很严重的慢性肠炎,被同宿舍羡慕,怎么吃都不胖。但身体的不适已经影响生活质量,后来,经人推荐的一位中医药到病除,让我接纳中医。 孩子小时常闹感冒,直到后来我已能准确迅速看懂西医的化验单,并在心中开出跟大夫相差无几的药方,孩子的体质日益多病,我开始下定决心看中医!看中医是讲缘份的!终于给孩子找到一位御用中医,不用任何西医化验手段,只是通过望闻问切看病的大夫。慢慢的,我们全家也都开始看中医,自己也买买书,听听课。  中医胜过西医在于它不仅是治病手段,更是生活态度和智慧!如果未来时间,自己通过学中医帮着自己和家人调理好身体,调整好心态,就算最大的心愿了! 倒不是要学多少医术,能多了解些中医治未病的思想和方法,让自己的晚年生活得更健康,有机会去做想做的事儿,就算可喜的了

FS

十年之后的我什么样?十年之后的我五十多岁,比现在瘦五十斤。我希望十年之后,我还有这份魄力,还有就是雄心,继续继续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再做一家公司,能够把他也推向上市。只是我很享受的一件事。我个人是一个时间管理比较差的人,要改掉,养成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管理团队的规模比现在至少大三倍。投资呢,个人觉得那不是我的强项,可能兴趣爱好上面也没有这么强烈,投资方式主要是以投人为主,找到合适的人来帮我管理资产。我也相信,在这个小组里,持续不断的学习强化,这个不是很有信心,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写出来的东西,和PP现在有一拼。透露一下,PP会养成这个习惯,实际上是在09年我们一起创业的时候,他坚持了,所以大家今天看到了他的,写东西的水平,不得不竖起大拇指。最后我谈一下,为家人做的。开辆房车,带家里人,来一场,想多久就多久的旅行。一直有点亏欠家里人,希望能多陪他们一点。

YQ

我回顾了一下之前的我,也思考着未来10年后,或是这10年中,我将是怎样的我?1、不跑偏,继续保持善良与真实。情绪更加稳定平和,但内心依旧热血活泼。2、体重维持50公斤左右,学会营养健康搭配。每天保持有氧运动1个小时,最好能练出马甲线。3、克服虚荣心,不再追求名牌包包,背个环保袋依然自信满满出门。4、10年内努力赚钱(赚钱方式:金融行业、回归做业务),10年后不再早九晚五上班,全职学会资产管理,年收入50万左右。5、每天至少2个小时看书。写文章,能出版一本自己的散文或是随笔集。目前一个月1-2篇2000字左右的随笔远远不够,未来10年内每周保持2000-5000字的随笔。6、不局限一个城市居住,能在大地上面随意迁徙。7、一口流利的英语,为了在大地上面随意迁徙。

XM

十年之后的我什么样?看到这题目即感慨又内疚。华业后工作大部分时间是处在自己不喜欢的状况下,也曾多次规划改变现状,计划将来,但自已个性和懒散,一直也没有认真付出行动。十年后,也将要迈入退休年龄,关于这问题,也想过多次,现在再认真思考,十年后的生活取决这十年的发展,十年后,女儿也应该参加工作了,如果她不在北京发展,我会回到老家在海边或省会定居,如果这十年手头能有一定资本积累(有个500万),拿出部分做投资,部分开个小茶庄之类的,一是给自己找点事,二是可以和朋友一起聚聚。十年后,希望能实现说走就走的旅游,每周能和老朋友打打牌、喝点酒。       最后想说的是,十年后的我,关键就在这十年。

FD

希望能把对金融的兴趣变成自己的第二专业,当然还有周游世界。通过的途径是学习、实践。自己其实也有做计划的习惯,一般都是五年计划,完成率80%吧,但其中资产这一项远远超出了目标,实现了几倍的增长,原因是使用了金融工具。因此我对这个充满挑战性的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触经济领域是因为XXXX年跳槽去了地产公司,当时的董事长亲自给员工进行培训,记得第一次在职工食堂听任总讲的第一堂课是顺驰现象,关与孙宏斌的,听完后自己脑洞大开,资本的力量啊。每次开大会任总都会做宏观经济分析、房地产市场分析,有时还鼓励大家买房、买公司原始股,当时就告诉我们三环的房子一定能到十万,(呵呵,虽然很多我听不懂,但这句话记住了)。所以从2005年底我把仅有的钱买了基金、股票,傻傻的买,结果2007年股票翻了几倍,我卖掉股票又买了房,剩余在股市里的也损失惨重。购买了公司项目的信托产品,当时三年15%、五年劣后能到达25%。2011年开始购买私募产品,回报率一般在20-30%止盈。经历过一次股灾后开始意识到了金融市场的风险,开始系统学习金融知识,进行分散投资。也购买过债券基金、对冲基金、黄金等。15年又经历一次牛熊转换,因工作忙没时间打理利润又损失不少,但投资对冲基金居然有近30%的利润,规避了部分风险。所以这么多年的投资经历让我觉得投资不仅充满挑战而且是可以一直继续下去的兴趣。1、通过各种途径学习、实践。方式太多了,各种书籍、课程、学习群。这个时代知识只要愿意都可以获得。对自己还没有涉及的领域可以多了解,如港股、期货、股权投资,在自己能力还没有达到的时候,静下心多研究。2、长期、理性投资。不配资、不使用杠杆,复利积累。经历过两次股灾,虽然比较幸运,但也让我对这个领域充满敬畏,年过四十,可能没有太多试错的机会。3、尝试股权投资,股权投资也许是这个年龄较好的一种投资形式。4、周游世界。已经去过十几个国家,现在每年出去一到两次,有生之年尽量去看看。

LJ

1、实现财务自由,做感兴趣的事,关注公益事业在自己所处的行业已经浸淫多年,希望能抓住机会把现有平台做大或创业。;另一方面,深入学习金融投资理论,结合实践,实现资本积累。2、身体健康每天坚持有氧运动一小时,体重保持110斤以下。3、和孩子一起成长,做孩子的榜样努力实现工作和养娃的平衡,在阅读、学英语、音乐欣赏、写作等方面成为孩子的榜样。4、坚持断舍离原则,过极简生活.不为物质所累,简单生活

LY

2006年时对自己的生活追求,在十年后的今天看来,有失去也有意外收获。经历过太多,也改变了太多太多。有些是社会职场的被迫改变,有些是个人为了追求的自我褪变,十年后的自己,大多应该是自己主动的改变: 一:生活方式。饮食结构;生活作息规律;运动必不可少,已保持多年运动习惯;自驾,旅游是必须计划中事;计划全家用二月时间寻根,带子女走一走父母生长过的地方,一份回忆,一种亲子情;二:事业。投资几家增长性公司,占有一定话语权。分红赢利增加个人财富收入。资产整合,房地产资产逐步高位变现转型,合理分配资金,对私募基金作为入点.十年后的自己,年过半百,怡情悦性,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为子女而生活。世界末知太多,谁也不知道幸运和灾难哪个先来临。只有今生无憾,能力范围之内,体验过,经历过,享受过。力求人生生活精彩,不求平淡无为走过!

ZQ

经过十年的经验积累  自认为对于投机有一定的认知    对于未来的世界我充满着敬畏和好奇目前三十出头 经过这几年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尝试    我认为自己只是刚刚上路并将坚持我所热爱的金融投资  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继续寻求匹配的战友 在未来的投资中和战友一起磨合和探索 将过去的经验转化为财富   第二总结经验与靠谱的人和老师一起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  投资是生活与经济常识的共振  拓展自己的知识结构与做事方法  让自己更加从容和淡定  第三继续匹配能够欣赏和互补的资金方  将创业的路继续走下去 更加持久和快乐   如果在未来的五年内能够实现运转正常化    将能实现自己的财务自由 并且能够力所能及的去惠及朋友 。十年之后我希望自己能升级为自由投资人   按周期去投资  不泡在电脑前和日常事务性工作中   大部分时间在游历国内的名山大川  动不动就小住几个月 定期和朋友交流生活感悟和投资经验  远离日常的名利纠结       其次我比较倾向于投资一些有潜力的年轻人  投资他们就是投资未来  希望通过扶持他们 进而验证自己的投资观的升级  关键还是看人     最后最红重要的是能够多和父母家人朋友在一起   让自己的生活回归田间   去体验父辈早年生活方式  也是一种特殊的快乐和人生  

CW

以前感觉十年后很遥远,不敢想也不愿想,有点逃避,现在一晃,毕业都二十年了,再往前看十年,仿佛也不再久远。看了同学们的规划,有启迪也有惭愧,其实十年后的自己还是脱离不了现在的轨迹,日子是一天天过,怎么样度过的每一天,就会有十年后怎样的那个自己,那是一个今天的结果。希望制定一个目标,倒推着现在的自己朝那个方向努力。1、身体健康。这是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近两年身体开始出现不同部位的病痛,是生活及工作习惯累积到一定程度的体现,真正体会到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也是所有一切的基础,所以从现在开始恢复规律的运动,每周一次羽毛球、二至三次5公里快走+慢跑,重在坚持。2、每年持续参加考古活动。十年后孩子该上大学了,有可能离开我们身边,但陪伴他成长的这些年,我们也陪着他喜欢上了考古,未来十年仍然会陪着他一起走过国内外一些考古胜地,十年后的我们要学会独立,没有孩子在身边的日子也要将爱好持续下去,将生活过的有滋味一些。3、开始着手进入慢生活。前面这二十年都是快节奏,未来这十年想必也慢不下来,对财富、对职位本身没有具体追求,希望十年后年过半百之时,不论财富是否自由,都将生活节奏慢下来,外在因素不重要,内心的回归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交互设计的本质:信息和用户行为的设计 交互设计的第一原则:产品的实现模型接近用户的心理模型 交互设计的知识构架
    小月木衫肖阅读 126评论 0 0
  • 今天和一个台湾的球友约球,打完球他顺我回家。他曾是富士康的高层管理员! 十几岁的我,肯定不会想到,会有今天这般的境...
    夏奈l阅读 83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