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你

已经过去了8个小时了

隔那么长时间才来写感想

一方面,是在考验我的记忆,想让文字在脑袋里呆的更久,酝酿出香味。

另一方面,也是考验我对你是否上心,对文字的态度,就是对你的态度,之前一封一封的信,就是最好的教训。

现在,把脑海里的文字,一字一言的还原出来。会啰嗦,会脱离带水,会繁琐,请耐心的,看下去。

你说

书送书回,隔了一世界。

花开花落,隔了一季节。

当初把它送给我的时候,是否有想过,接下来的故事会这样去谱写。

昨天一口气读完它,感觉不像是一篇散文或者流水,而是在读一本爱情小说。

之间明明没有太多的经历,也没有童话般的故事,却彼此刻骨铭心。

我写下的所有所有的文章,都是关于你的你的,就这简简单单的是我拿的出来的说的付出和值的骄傲的。

你唱的歌,穿的衣服,剪头发,染头发,做的一切改变,我都看到了。

你掉的眼泪,你的思念,你的牵挂,是我的。

多少个夜里,辗转反侧,难眠

多少个时刻,莫名其妙,想你

何德何能,谈什么资格,让你为我做这些事情!

原来,爱情除了甜,还有苦的

你说

“终点”我们见

开始说这两个字的时候,是我说的

感觉像在给你画个大饼,却给不了时间,地点。

所谓的终点,是不是在你我背对背,不回头的走的时候。

还是你看我,或者我看你,就一条路,一个人,下着雨,风很大,唯一能做的是看着,越走越远,渐行渐远的背影,内心说句,注意安全…

你说

还是好好的听我说,像笑话,但又不好笑。

我写了那么多篇关于你,唯独那篇,是我最想去实现的。

前两天我和兄弟之间交流,说我们俩现在什么关系,又或者是什么身份面对对方的?

这问题其实很早很早之前就想过,也问我自己很多次??

陌生人,路过人,摆渡人?

以前,天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哥哥的身份,当跨越了底线,就丧失了一切的说话权。而现在,自信的认为,自己就是个渣渣,说了很多,却无法去实现,伪君子。

一切都是套路?开始的时候,真没有抱任何的目的去接近,也没有想过剧情会这么去走。

如果这都是上天这个编剧安排好的,那请把结局写的漂亮点,少点曲折,少点眼泪,不要像童话,那是骗人的。

欺骗?我骗过你,但都看穿了。

不说破,是最后的疼爱了。

照片

一张张照片,安静的被贴在书里,

很多都忘记是什么时候照的。

照片里

有调皮,有一本不正经的,有认真的,有不认真的,有你,有我,还有我们。

过去的,说然它过去。

图片里,你我的容颜不老,你我的心不变,你我永远在一个框架里,永远安静的在一起。

情书与祈祷

书中,每几页会有几句几行,关于爱情,关于等待,关于失望的经典名句。

想简单几句,读起来简单,无法体验当时的心情,那是多少个夜里,多少个瞬间,突然的感想写下的。

是的,那就是你需要我的时候,不在身边,那就是所有所有想要表达的。

陪伴,是看着电影的你,漆黑一片看到的只有你,永远没有落幕。

不久前的旅行,你为我祈祷了。

孔明灯的高飞,河流的细长,那是带着祝福,带着全心全意,终生的祈祷了。

收到了

像鸽子飞了很远,但它知道自己的方向。

电影啊电影

湫,椿,鲲,

我们各抒己见。

不求和你达成一线,然后我们有独自的思想,像火星撞地球,爆炸的瞬间,万物寂静。

后,万物生长。

这不就是火花吗?

知道很多事情不能达成统一战线,换个想法,经历不一,阅历不一,谈何容易

在争吵的时候,少一句话,也就少一句伤害。

这都是聪明的你我,都知道的事。

还有信呢

关于那些信,不是找借口说不看。

只是当时已惘然若失,

别笑,

装逼不成反被艹

关于你

若干年后,幡然醒悟,为何当时握紧的手,要放开呢

如果生命不曾遇见,

那活着到底是为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