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个完全部来电的傻逼结婚到底有多痛苦

今天群里聊天,大概他们有谈论到感情的问题。

娇娇义正言辞的说,你们要是经历过就知道了这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说得好像你就结过婚一样)

不过说实话,这个观点我挺赞成的!赞成的!

那么我们来聊聊~

1.与喜欢的人结婚和VS不喜欢的人结婚

2.为什么不喜欢又要结婚?

3.和一个不来电的人结婚到底是怎样一种感受?

咱们先说第一点,很多人在谈恋爱的时候,第一反应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象。

谈恋爱的感觉不错吧?我也觉得挺不错的。

跟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个不用我说,大家感慨肯定都很深。

对方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你的情绪,对方高兴你高就高兴,对方不高兴你也会为其眉头紧皱。

没有在一起的时候,会想念对方,想和对方一起做所有的事情,包括一起变老。

说得恶心点两人吃屎都觉得是香的!

有人说谈恋爱和结婚是不一样的,确实不一样啊!

没结婚的时候,男人对女人都是百依百顺,结婚了是女人对男人百依百顺。要照顾对方的饮食起居,还要带孩子。

谈恋爱都知道要找一个喜欢的,说到结婚就要将就了,“结婚”多委屈啊让你们这么对待。

为什么会有喜欢和不喜欢的情绪?

没有为什么啊,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枕边的人是喜欢的人让人高兴一点,还是醒来就看到一个不喜欢的人高兴?

吃饭的时候,是对着喜欢的人吃的高兴点,还是对着不喜欢的人吃的高兴点?

啪啪啪的时候,是喜欢的人欢叫呻吟让你兴奋点,还是对着不喜欢的人兴奋点?

每天和爱人的人一起带娃比较有温馨感,还是和一个不怎么喜欢的人带娃有温馨感?

答案我想你们很明白了。

再说第二点,为什么不喜欢,又要结婚?

这说来话就长了,其实现在很多女孩子都觉得,结婚可有可无,还有恐婚的。

经济独立,生活独立的人,对婚姻的渴望要小一些。

而那些渴望结婚的人,其实从内心讲,是希望有个依靠,遇到事情有人分享。

为什么不喜欢又要结婚?因为压力啊!

来自家庭的压力和社会的压力,这些压力都让我们还没来得及找到自己要等的那个人,就匆忙结婚了。

因为家里催婚,所以要去相亲,要结婚。

因为社会压力,你不结婚,你是不是有毛病啊?你都是黄金剩女了,你还不结婚。

不结婚咋了,还搞得好像不结婚就是多么最大恶极的事情一样,我是吃你家米了?还是花你钱了?

迫于压力要结婚,又迫于压力要找一个人结婚。

样貌、家世、经济能力差不多就结婚了。

相亲就是一场明码实价的买卖,挑的不是你多么喜欢对方,而是对方的条件多么适合你!

第三点,和一个不来电的人结婚事怎样一种感受?

不来电,就是不喜欢啊。

因为喜欢你才能忍受对方的缺点和毛病,比如脚臭,比如胖,比如爱吃。

因为喜欢,所以那些缺点在你眼里都会成为可爱,或者闪光点。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个又胖脚又臭的人你能忍受吗?

本来就不来电了,对方的缺点,在你眼里都会被无限放大,到最后成为两者的矛盾争吵点。

因为我看你不顺眼啊!

时间一长了,你呼吸我都觉得你是错的!

更别说一起睡觉一起生活,一起啪啪啪,还不如一根黄瓜和来的好,起码不会影响性趣啊!!还能随意幻想自己的男神.....(对不起,一不小心我就开车了)

一个没有共同话题,没有共同爱好,思想价值观也不一样,不会吵架吗?不会厌烦吗?

你说“哎哟,G20峰会开幕式都快赶上奥运开幕式了!”

然后他回你一句:“最近大米涨价了吗?”

“我觉得这本书写得特好?”

“没事还不如打打牌!”

心中顿时一万匹草泥马跑过,真是鸡同鸭讲!

说忍忍就过了,那勉强自己能勉强多久啊?

我觉得吧,结婚是为了找个人来一起更好的过日子,不是找个人来天天膈应自己。

爱情不能勉强,婚姻也无须强求。

无论男人女人,对待爱情与婚姻都应慎重,情感婚姻都不能是随意的行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朔月屋外寒风起 暖室热茶香飘弥 霓虹灯里影渐斜 侬本多情怀中依
    竹友123阅读 133评论 0 0
  • 在深圳火车站排队检票的时候,在嘈杂、沉闷的车站背景声中,突然有个很尖锐的声音从闸口传过来,直到我顺着缓缓移动的队伍...
    安若Daisy阅读 467评论 0 0
  • 作为一个独立的人去开发一套系统或者一个项目,在整个开发流程中是要一个人去处理的,没有团队,只有你自己,需要把开发的...
    jinnitell阅读 511评论 0 0
  • 这个家里最好的位置就在阳台前的小躺椅上,此刻我正坐在上面。 视线被面前的墙角分隔成两个部分,左边是卧室,从窗户中投...
    单单阅读 220评论 0 1
  • 1、梳理你现阶段使用的手机产品的亮点(或是你为什么会选择购买这款手机) 目前使用的手机Iphone6 Iphone...
    木易暖阅读 4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