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太乱

我的心太乱

夜里难以入睡 用什么可以麻醉

情绪太多 怎堪面对

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无法体会

卸下了防备 孤独跟随

我想要一个 自己的空间

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象的甜美

那么所有的罪让我来背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让我暂时的离开

我的心太乱 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 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我的心太乱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为我来安排

我的心太乱害怕爱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木木跑完了10公里之后瘫坐在水库边的栈道上,任凭汗水低在木板上,憋了一个星期此刻她需要宣泄。看着波光凌凌的水面,木木忽然觉得自己的心无比的平静。终于不用再面对那些事情了,自己终于可以做回自己了。

木木今年研究生毕业的时候她就与男友李文约好,如果单位半年的实习后顺利转正的话他们就十一回老家见父母。然而十一的时候她并没有回去。因为十一那天男友成了别人的新郎,而自己却在买好车票的那一刻才知道。10年的感情却换来了一句对不起,木木觉得非常讽刺。从高中到大学毕业他们都挺过来了,却熬不过今年。所有的山盟海誓,却抵不过他的一见钟情。男人薄情,不过如此。爱的时候你就千般好,不爱就一句对不起。哼,这就是人性。

老家的母亲也打电话问木木假期回不回家,木木并没有把事情告诉家里。他们关心的只是木木会不会按时给家里寄钱,至于她在外面过得好不好他们是不会关心的。木木从大学开始就勤工俭学、各种兼职上完了大学。毕业的时候因为成绩优秀,成为了所在大学最后一批的研究生保送。当时家里极力反对,认为木木应该出来挣钱养家了,女孩子读太多书也没有用。木木执拗地跟家里说,我上学的所有费用不需要你们操心。木木父母最后没有反对,因为木木将最后拿到的那笔奖学金寄回了家里。而在老家读大学的男友毕业后选择了在老家工作,木木到厦门读研究生。三年的异地,本来以为守得云开月明了,却未曾想到是这个结局。

母亲知道她所在的单位是一家上市公司,认为木木既然是研究生毕业待遇肯定很好,便要求木木工作开始一年内工资的一半需要上交家里。理由是,要给弟弟建房子娶媳妇。木木了解母亲的性格,如果不答应自己势必不会有安宁的日子。小时候家里来了一位算命的先生说木木克亲人,不能与家人住一起。所以木木从小就寄宿在亲戚家里,中学后就寄宿在学校。李文就是木木在寄宿中学认识的,两个人一起从高中到大学都在一起。在同学眼里他们应该会在一起的,毕竟来自同一个地方有共同的语言又一起这么多年。那么的多理所当然,结果却是背道而驰。木木接到电话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坍塌了。毕竟这么多年来,她最强大的后盾就是李文。没有了依靠,自己该何去何从。

木木关了自己整整一个星期,哭累了睡,睡醒了哭。直到第七天她醒来眼睛肿得再也睁不开,她才觉得没有光明的世界是恐惧的。于是她摸索着用热毛巾敷眼睛终于可以睁开眼了,看着镜子里狼狈不堪的自己,木木再也哭不出来了。最大的悲伤就是难过得哭不出来,木木此刻就是。木木给自己收拾了一番,煮了个稀饭,因为几天不进食又过度的悲伤已经耗尽了她全部的力量,全身软绵绵的仿佛整个身体被抽空了一样。原来这就是用尽力气爱一个人后的结果。

木木将手机重新充电开机,一大堆的信息和未接来电看得木木头痛。因为她确实不想一一回复,回一次就将伤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心太乱》 天空依然阴霾 我的心 没有一丝丝头绪 看不到 远去了你的身影 我的心 莫名的狂乱 在那并不遥远的过...
    晚熟的柿子阅读 236评论 0 0
  • 说好的,等他们睡着了我再起来的,等我再醒来时,窗前已泛起鱼白,那就干脆继续睡吧。一到周末或是放假,自己的事...
    于艾湘阅读 133评论 0 0
  • 果然,人是不能多想的,因为一旦多想之后,便会有各种各样的痛苦,师姐今天送给我了一份面试资料,一下子感觉时间非常紧迫...
    阅读修身阅读 394评论 0 0
  • 前几天,一个老读者跟我说,二哥,你真不如人家红舟写的。我要倒戈了! 我说,死一边去,再叽歪,就掐死你。 她说,哈哈...
    王小二日记阅读 524评论 2 2
  • 如春, 带来嫩绿, 带来生机, 是那场春雨把所有酣眠唤醒。 如夏, 带来翠绿, 带来明媚, 是那洒在树叶间透明的金...
    杨醒1601425阅读 24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