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还是那个EDG,我们LPL还是我们LPL

EDG是什么?

EDG是我们LPL最大,最有钱,实力最为雄厚,粉丝最多,选手最帅,影响力最大的一个电子竞技俱乐部。

甚至一直都有江湖传闻,EDG就能代表我们LPL。

EDG还能代表传说之中的,中国电竞!中国电竞四个字啊,这四个字可是金光闪闪的金漆招牌啊!

EDG都是可以代表的。

同时,EDG也是我们LPL最强的一支战队,一直都是。

那么EDG说完了,LPL又是什么呢?

LPL是一个赛区,就是我们LPL现在的这个赛区,LOL中国赛区,LPL就是我们的LOL中国赛区。

很简单,不用说太多,但是在这其中,LPL是不是又只是一个赛区呢?只是几个文字。

在我看来,不是啊!还有更多更多的东西呢!有什么呢?

荣誉,屈辱。

一个赛区大家感觉什么才是赛区,只是一个名头,我们是LPL赛区?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一个赛区里面的内容,才是真正组成这个赛区的一切啊!

那么在一个赛区里面应该有什么呢?

比如这个赛区里面的人,职业战队,选手,水友,就算是喷子,他也是组成这一个赛区里面的一部分啊!

就比如说,地球这个大概念,什么是地球?

地球就是一个球吗?

地球上的水,大地,植被,人类呢?这些都是地球的一一部分啊!虽不说重要,但也是他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啊!我个人是这样感觉的。

同理,这个赛区里面的人,事情,发生的一切都应该被记载下来,这才是真正组成这个赛区的一切啊!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很久很强以前,我们LPL被称之为世界第一大赛区,在那个时候,我们真的很荣耀,我们真的很霸气侧漏,我们很帅,帅的掉渣。

在那个时候,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过请韩援,甚至根本就没有韩援这个概念,我们叫他们韩国的职业选手为韩国棒子,韩国的战队为,棒子队。根本就看不起他们。

我们叫欧美队为捞比队,欧美的职业选手为欧美捞比,就是一群来捞钱的,没意思,没实力,什么都没有,没有夺冠机会的队伍与人。

在那个时候,我们真的骄傲,我们真的自豪,我们真的……还在曾经获得过世界冠军哦!

如果说,什么是LPL?

什么是LPL赛区?你以为只是说一个中国赛区,几个文字就能说完的吗?赛区的历史,赛区的荣耀,赛区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难道就不是赛区了吗?

个人感觉,把这些都算上,才能真真正正的说出到底什么是赛区,到底什么是我们LPL赛区啊!

然后,在最近很多的人说,LPL赛区变了,很多人说LPL赛区变弱了,LPL赛区老了,变捞了,现在LPL赛区不行了。

但是我只想,NO!这是不存在的啊!

不管是在从前的LPL,还是在现在的LPL,我们LPL还是我们LPL啊!我们LPL赛区也只能是LPL赛区了,是以前的那个LPL赛区。

WHY?

我也不知道,或许是感觉啊!

同理,EDG还是那个EDG啊!

EDG是什么?是一个战队,还是一个俱乐部,他们拥有我们整个LPL最多的荣耀,荣光,更是我们LPL首屈一指的战队,第一名,最强,最强的战队,俱乐部。

但是因为经过S6之后,大家都对EDG有了一点腹议,感觉EDG是不是不行了呢?

EDG是不是老了呢?

EDG在今年春季赛的时候,也的确表现的不是特别的好,但也还算不错,得到了一个我们LPL四强的名次。

但是自从夏季赛开始,EDG就好像已经重新崛起了一样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非常的霸气,非常的威武,非常的雄壮。

就好像是一匹雄狮已经觉醒了一般,直接傲立在了我们整个LPL的最高峰,巅峰之处,很快,大家知道现在EDG在我们LPL的排名吗?

如果有人不知道的,我来告诉大家。

现在EDG战队在我们LPL赛区的排名,为第一。

就是第一,第一名。

是夏季赛夺冠的最热门的种子,是今年最有希望前往S赛,我们LPL的头号种子队伍。

经过S6滑铁卢之后,EDG被多少人诽议过?

EDG被多人看轻过吗?

EDG被多少人看不起过?

多少人都感觉EDG完了,EDG不再是我们LPL的头号战队,第一战队,最强,最强,最有影响力的战队了?

但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在现在……

我只想对所有人说,还有EDG说一句话,EDG真的重新站起来了啊!EDG已经真的重新崛起了。

特别还是在EDG里的人,厂长,小胡!在最近都是表现的相当凶悍的哦!

对此,我只是想说,EDG果然还是那个EDG啊!我们LPL最强,最大的俱乐部,战队。

无人可挡!

而再来反观LPL呢

以前我们荣耀,在以前我们真的很荣耀。

我们被称之为世界第一大赛区。

而现在,我们被全世界所有的赛区的人嘲笑,被所有的人看不起,从最强,变成现在……

哎!

那么我们LPL的传奇是不是已经陨落了呢?我们LPL的荣光是不是已经敌不住了呢?

我们整个LPL赛区的荣耀,不是已经沉沦,堕落,不在了呢?

现在谈及我们LPL,都没有人想着我们可以夺冠了,只是想着,四强就不错了。只是想着,八强!我们要八强!甚至没有人敢想冠军,这是为什么啊?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事实,与现象啊,不知道大家又发现没有呢?

难道我们LPL现在真的堕落到了这种地步,连想一下夺冠的感觉,想法都没有了吗?

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啊!但是我只想说,这个是不存在的啊!

看今年洲际赛,世界是最强的赛区是哪一个?

韩国赛区,LCK赛区。

我们LPL正面硬怼的又是哪个赛区?

就是那个韩国赛区,LCK赛区啊!

但是他们就算是世界上最强的赛区又如何?还不是被我们LPL压在地上想怎么摩擦,就怎么摩擦。

所以……

我对于我们LPL,我只想说一句话,我们LPL还是那个LPL啊!是那一个世界上最大的那一个赛区,LPL!

我们依然很强,我们的荣光还在,我们根本就不用虚谁!

在世界赛上,在我心里,我个人感觉,我们可以这样想,也可以这样想的啊!我们就是冠军,我们可以夺冠,至少得这样想。

如果我们的队伍,把自己的目标定在四强,他最多拿一个八强。

而我们的队伍把自己的目标定在八强……OMG,我是想都不敢想啊!而如果我们队伍把自己的目标定在冠军,定在夺冠,那么我们就真的有可能夺冠,有可能成为冠军哦!

如果你连想都不敢想,你如何做得到?请回答我。

然后,我们来说一下这最后的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才是我们真正的LPL?

就是那三个大写的英文吗?

那我们的荣耀?我们的尊严?我们的荣光呢?他们又在哪里?

我们的冠军之路呢?路又在何方?

…………

完,本篇文章完,如果有喜欢的水友,记得打赏,订阅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