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精选笑话

街头看到一个乞丐,竟然在用Iphone x,我问:“你用得起这个,为什么还要乞讨?” 乞丐说:“给我两块钱,我告诉你。”我掏出两块钱给他。他说:“因为已经有五千个人付费问我这个问题了,这就是付费问答的魅力。”

一个武士手里拿一条活鱼问禅师:“我跟你打一个赌,你猜我手里这个鱼是活的还是死的?”
禅师心想:“如果说是活的,武士就会把鱼捏死!但明知是活的说是死的,就打了诳语!鱼命和原则哪个更重要?”
禅师沉思了半个小时终于说道:“是死的。”
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鱼,说道:“丫的,半个小时前还是活的。”

在中国,不管去哪个城市,都感觉像在同一个城市。
几乎所有的城市大概都有这五部分构成:一个低矮陈旧的老城区,一个高楼林立的新城区,一条专宰外地人的步行街,一个买假酒和假手工的仿古文化街区,一个门票和物价都奇高的5A风景区!

“为什么去吃火锅的时侯,有小肥牛、小肥羊缺没有小肥猪?”
“因为小肥猪都围在桌边吃小肥牛和小肥羊呢。”

一哥们用山寨机,巨羡慕用苹果的。
正好移动店搞活动:充699话费送摩托罗拉,充799送三星,充199话费送苹果。
然后那哥们充了199,提着二斤苹果回来了……

小明不小心把爱疯4掉到河里。
河神很可怜他,就从河里拿出一个爱疯5问是不是他的。小明摇头。
又拿出一个爱疯4S问他,小明依旧摇头。
最后拿出了爱疯4,小明点头说:“这个才是我的。”
河神大悦:“诚实的孩子,这3个爱疯你都拿去吧,反正也不能用了。”

小男孩被他爸爸扁了一顿,委屈的跑去找妈妈:妈妈,如果有人欺负你的孩子你会怎么办?妈妈大怒:我就去狠狠扁他的孩子!

牧师对买了他马和马车的农夫说:“这匹马只能听懂教会的语言,叫""感谢上帝""它就跑;叫""赞美上帝""它才停下。”农夫将信将疑,他试着喊了一声感谢上帝,那匹马立刻飞奔起来,越跑越快。一只跑到悬崖边上惊恐的农夫才想起让它停下来的口令“赞美上帝”。果然,马停下来了。死里逃生的农夫长出一口气:“感谢上帝………”

一二货在一家五星级酒店猛吃一顿,结账时说没带钱。
经理叫来保安威胁他,让他在酒店当服务员还钱。
他问经理:“那上午应聘为什么不要我?”

老师:“你们班的人,真是一个比一个蠢!”
小明:“老师,那你从最蠢的那个算,从后往前排,我们班就一个比一个聪明了。”

“李爱卿,朕命你写诗助兴。”
“皇上,写诗可以,还请贵妃为我磨墨。”
“哈哈,才子就是才子,要求都这么独特。来人那,上馍馍,贵妃你就喂李白吃几个吧!

我一朋友去国际大公司去应聘,可惜没被录用,就在他起身要走的时候,看见地上有一个纸片,他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恰好这一幕被公司CEO看见,第二天他成功的当上了这家公司的保洁。

街上新开个鸡排店,搞促销呢,牌子上写的是比脸还大的大鸡排!
必须去买,刚进门喊了一句:“我就想吃那个比脸大的鸡排!”
服务员抬头看了我一眼,转头就跟老板说:“来人砸场子啦”。

六岁那年夏天,我在院子里挖了几个坑,往坑里丢了几粒西瓜籽,然后每天认真照料,浇水施肥,拔草,但它始终没有长出来,当我感觉它永远也不会长出来的时候,哭的撕心裂肺。然而,自始至终,我的家人都没有告诉我,我拔掉的那些草就是西瓜的幼苗。

动物园学校的大象老师病了,班上最调皮的小猴同学去看望她,“大象老师,一定是我不听话,把您气病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再也不惹您生气了!”“真乖,”老师用虚弱的鼻子抚摸着小猴头。“你打算学什么呀?”“老师,我想学气象学,长大了做气象员!”

公司派我出差东北,在哈尔滨下了火车,看到一群大爷大妈在那跳踢踏舞,于是问周围的一个年轻人:“你们东北人真浪漫,跳个广场舞都是踢踏舞”
年轻人回答:“你啥眼神啊,他们是在那排队买票,冻的跺脚呢,还踢踏舞呢,真是个山炮……”
到了酒店,我对服务员说:“给我来个空调间”
服务员惊讶:“哥,你放心,我们的暖气温度顶多28度,用不着开空调降温”
吃过饭,我四处溜达,发现有卖东北白菜的,于是问:“师傅,白菜多少钱一斤?”
小贩瞪我一眼:“咋滴,找抽啊,100块钱一车,买就买,不买别拿我打哈哈,还多少钱一斤,拿我开涮呢吧”

邻居姑娘养的猫跳我家阳台顶棚上了,上不去下不来。 姑娘急的要命,打电话找消防队,结果消防队听说是只猫不肯来。 看姑娘伤心的样子我不忍心。 于是就自告奋勇爬上顶棚去帮她救猫。 事实证明只要猫咪和人一起困在顶棚上的话,消防队还是非常乐意救援的……

有个女同事是外地的,身边朋友很少。

从三个月前开始,她每晚在小区里免费教跳舞,和各路大妈交起了朋友。

昨天她结婚,来吃喜酒的八成是她小区的人,收份子钱收到手软。

忽然觉得她下了好大一盘棋

按照网上的教程做了透明小抄,仔细的贴在了可乐瓶上。

结果一进考场老师就问我:“你这可乐瓶上有答案吧?”

“啊,老师这你都能看出来?”

“废话,谁他妈没事带一瓶2.5升的可乐来考试!?

李太白小时候淘气异常,有一天他偷了一只鸡,正在河边给鸡拔毛,这时有人走过,李太白急忙把鸡扔进河里。 那人问:你在干吗?河里是什么东西? 李太白说“那是一只鸡,它正在游泳,我在这帮它看衣服。”

今天打车,师傅开了导航。
走了一会儿,导航仪说:前方100米有飞机~
我崇拜极了:牛啊!啥导航这么高端,飞机都能探测到?
师傅没理我。
不到两秒钟导航又说:动车到!
我吓一跳:动车也能探测?!
师傅拍拍导航:天儿冷,这玩意儿有点卡,你连起来听就对了。
前方一百米有非机动车道。。

一大学生去爬山,刚走没多远,就累的走不动了,他便问卖饮料的小贩:“请问还有远到山顶啊?”
小贩鄙视的看了他一眼,说:“你买了180元的门票,这才爬了不到5块钱的山,你说还有多远?”

青年:大师,我不明白你们出家人为什么总是说“阿弥陀佛”,到底是啥意思?
大师:我总不能跟你们凡人一样整天:我操,我靠,尼玛!我们总得有个属于自己的口头语吧?

.一天兔子正看电视到精彩处,突然听到敲门声,走去开门却没见着人。“你好,能给我点水喝吗?”兔子这才发现门口有只蜗牛。“没有!”兔子没好气的一脚将蜗牛踢走了。几年后,兔子又独自在家看电视,敲门声再次响起。兔子跑去开门,蜗牛说:“你刚刚干嘛踢我?”

胡萝卜看见火腿肠说:哇!真有钱,穿的都是皮衣了。火腿肠:这算啥啊,你看人家香肠,穿的是真皮,我们还穿着这人造革。

如果你也找过提高工作学习效率的app,
我想推荐一个手机自带的,就在设置里叫“飞行模式”,
用了以后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效率这么高

老师:汉字中,凡带三点水的,一定都有水,比如,江,河,湖,海……
小明:沙漠
老师:滚!
小明:我滚的时候,也没看到有水啊!
老师:滚滚滚!

刚吃饭的时候,我妈突然抬头跟我说:“我今天帮你拿了块地.”
我就知道我其实是隐形富二代!
之前的贫困都是为了磨砺我!
时机终于成熟了!
家里终于肯让我大显身手了!
我强忍住内心的激动,用尽量平和又不经意的语气回答他:“哦,哪里的?”
“顺丰的,也真是的,都不送上门,还要我自己下楼去取…

青年:“我想要有很多钱。”
禅师:“只要你能找到七个球,你的愿望就能会实现。”
青年:“您是说七龙珠吗?”
禅师摇摇头:“不,是双色球…”

农夫的斧子掉进了河里 河神因为他诚实给他一把金斧子和银斧子 农夫很高兴 回家一看,发现斧子是河神在拼多多上买的,一把全斧子,一把很斧子。

诸葛亮:阎王爷,我阳寿将终之时,已设祭物请求延寿,你为何这点面子都不给?
阎王爷:你请求延寿就是向我借寿对不对?
诸葛亮:是啊。
阎王爷:那是因为你这个人太不讲信誉,所以就不会借给你。
诸葛亮:我什么时候不讲信誉了?
阎王爷:第一,你向曹操借了十五万支箭,一直到曹操死了都未曾还过一只。第二,你向孙权借了荆州,迟迟不还,最后害的关公父子两人都死于非命。第三,你为协助周瑜抗曹,从我这借取东风,这么多年都迟迟未还,害的我和牌友们每次想切磋切磋都因缺了这个东风而切磋不成。你这么不讲信誉的人,我还敢借给你吗?
诸葛亮:啊……[完]

“末代皇帝叫什么名字?”
“-1。”

上周,高温补贴和奖金加起来发了800,我把钱藏在冬天穿的衣服里,
保险起见加了张纸条:攒够1000交给老婆。
今天拿出来,发现多了两百,变成一千了。。。

曹操大军压境,瑜亮联手,决定火烧赤壁,将此计报告孙权。孙权长叹一口气:“用火烧对付80万曹军,好计策,可是到哪里去找那么多驴肉啊?

“师傅,为什么咱早上要敲钟啊?”“因为我们没养鸡。

beyond乐队的作品以写实为主,内容生活化。比如,主唱黄家驹曾因为买了一条不合身的阿玛尼西裤,便即兴唱道:“阿玛尼,那裤偏大,那裤偏大,wew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 ,年初七 ,上班的人陆陆续续都上班了,只留下不用上班的人依旧享受新春的年味。 今天 ,也是一年四季二十四个节...
    爱莎AS阅读 213评论 0 0
  • 写在前面:文章本来不是这个标题,我也不是标题党。但今天去学游泳时,教练的口号就是10分钟教会你游泳,写文章前搜索资...
    锐博Reborn阅读 48,957评论 23 234
  • 单例模式的定义是: 保证一个类仅有一个实例,并且提供它的一个全局访问点。一个简单的实现方式
    胡儒清阅读 222评论 0 0
  • 点击主播 我这人喜欢交朋友,尤其是那种真性情的朋友,能够一起哭一起闹有什么话直接说的那种,可就在前两天我才发现,原...
    拾荒Demo阅读 358评论 0 1
  • 你跋山涉水而来 圆前世的绮梦 一声轻唤 这个雨季,萌出了嫩绿的新芽 假如时光倒流 落叶仍难逃被季节淘汰的结果 被掩...
    小丁_31e4阅读 17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