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走在瓢泼大雨的街头么?

三年前,我被发现患了幽闭恐惧症,当然诊断者是我自己。具体症状表现为嗜睡和不能一个人睡。于是我在网上找了个这个名字,来填补我不喜欢孤独的这件事,当然,我还在网上找到了不让我一个人睡的好伙伴,而且不止一个。我以为这样就足够了,因为够酷的病的名字有了,不停更换伴侣的理由有了,突然觉得彼时彼刻我已经赫然的成为了人生的赢家。直到我发现生活开始变得越来越平淡无奇,无论身边换了谁都再也提不起我的性趣的时候,我才终于觉得,原来生活,真的不应该这样。

第一次去认真看医生的时候我选择自己前往,因为害怕家里人觉得我病的太深,而无法原谅自己对我这些年的疏于管教。这次,我觉得我是个孝顺的人,毕竟这是我跟他们吵了一架换来的最终解决方案。

我突然开始犹豫我应该挂个什么科,想了想我觉得在专业的地方就应该问专业的人,于是我找到了一个穿着白衣服的女孩。

我想挂个号,但不知道挂哪科。我亲切的问道。

或者是问的太过亲切,女孩明显躲了一下。

你,你什么毛病?女孩有点紧张的问道。

我偶尔失眠.…

精神科

还有嗜睡……

精神科

现在体力有点不支…

哪方面的?女孩瞪大了眼睛看着我。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那方面。

女孩笑笑说,原来挺正常的啊!

嗯,对。

我突然觉得哪里不对,仔细看了看女孩,女孩似笑非笑的对我说,你挂一个精神,一个泌尿。

我回了句谢谢,心中念叨着他嘴中说的原来挺正常这句话。

走到挂号窗前,精神科。

窗口里面的女孩说,就这一个?

我回头看了看刚刚的专业人士,突然想起她就是陪我度过那些没有办法一个人睡的日子其中的一个网上找到的人,而她,确实是个专业人士。无论在哪方面。

我没说话,里面的人大概也不想跟我说些什么,拿钱,仍票据竟然一气呵成。

医院是一个近十一层的十层大楼,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在外面数着窗户是十一层,而电梯就只有十层。而我看病的地方也在十层。

大概是最近大家精神比较好的原因,精神科一个人都没有,大夫是一个三十左右岁的男性,我一看是男性,心中高兴的不得了,因为起码,他不可能是我解决自己不愿意睡觉而在网上认识的人了。

都有哪些问题。

我把在楼下的症状又说了一遍。大夫说,嗯,你的所有症状都表现为精神类的急病,睡不好是因为精神太过亢奋,自己睡不了是因为精神不太干净,现在体力不支是因为长期的精神压抑和精神兴奋留下的后遗症,所以我诊断,你,就是一个患有精神病初期的患者。你可以选择保守治疗,也可以选择激进一点的治疗方法。

我,可以想想么?

以你现在的身体状态,想,你肯定是想不明白,也想不通,有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的问题,所以,我们建议你还是选择激进的方式进行治疗。

那好吧,我选择保守的方式治疗。

医生明显的没有反应过来我说的话,呆呆的看了我足足有一分钟,他大概是第一次碰到这么不听医嘱的病人。他在一张诊断书上奋笔疾书了一些我这一生都看不懂的字之后,交给我了,让我去药房取药。

到了药房,我把药单给了他们,他们看了看药单,看了看我,给我拿了十瓶六味地黄丸。我突然觉的好像碰到了传说中的傻x医生,刚要发作,我突然想起了在我诸多的精神病的症状重有一样是体力不支,于是我也就欣然接受了,但却全然的忘记了其他的几项精神类的疾病。

回到家,我上了网,然后打开了电脑,查一下我的病症,突然,一个叫做幽闭恐惧症的东西走进了我的视线,我心想,就它了。

吃了几粒六味地黄丸之后,突然觉得身上充满了力量,甚至有些热,我觉得从来没有过的力量和温度,我笑了笑,看了看窗外,突然发现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

我想着,然后走出屋门,突然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参加‘青春’大赛 人情世故, 世态炎凉, 尘世里, 你的心若宁静, 便还有一属于自己的世界, 不论虚幻还是现...
    鸿鹄直上九重霄阅读 260评论 0 1
  • 同宿舍的妹子跟我讲自己从来不会主动和别人聊天,对喜欢的人也是。 我说看不出来你还是这样的性格。 结果今早她拉着我说...
    6514阅读 333评论 0 0
  •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 即便好久没有听赵雷的《成都》了,再听还是一样的想要单曲循环;可能是民谣的缘故,...
    艾文洱阅读 317评论 1 5
  • #幸福是需要修出来的~每天进步1%~幸福实修08班~06~李玉珍# 20170806(50/99) 【幸福三朵玫瑰...
    stx2010阅读 17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