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赶时髦的女孩,入手一款皮衣,让你轻松拥有超A高级范

皮革元素本就是2020的流行大火趋势,高级又不失个性的它,无论是在秀场上还是杂志大片,时尚博主还是明星红人都不难看到皮革元素的身影。当然小编也不会让你们落后啦,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皮衣的穿搭指南,希望大家也能在2020紧追潮流趋势,成熟朋友圈中最fashion的时髦girl!


一.皮衣的历史

早在古埃及时,军队中就已经开始穿皮衣了。但是真正开始应用其实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由于老式飞机坐舱并不是全封闭的设计,所以皮衣是专门为军事飞行员在高空中抵御风寒,提供良好的保暖效果而设计的。后来在1928年,马车被摩托车取代,欧文肖特则用马皮生产出了一款为哈雷摩托车设计的摩托车夹克,直到二战时,皮衣也仍然被普遍的运用于军事活动中。

随着影视圈和时尚圈的不断发展,人对于美与艺术的追求与关注。皮衣也开始受到了人们的青睐,成为了时尚中不可忽视的成分。特别是在1953年由马龙白兰度主演的经典电影《The wild one》中他扮演摩托车黑帮大佬身着黑色皮衣的酷帅形象深入人心。导致后期皮衣开始慢慢在年轻人中流行开来,成为了当时炙手可热的超红单品!


二.如何挑皮衣

肩厚微胖的女生如何挑皮衣

肩厚微胖的女生,难免会显得有些虎背熊腰的感觉,而且很容易让穿搭看起来很显壮。所以在选择皮衣时候尽量避免选择厚重款的皮衣夹克或者短外套,这样的款式都会很容易的暴露出你的身材缺点。在选择皮衣的时候最好是选择稍微轻薄一点的衬衣款式,能很好的帮削弱肩部的厚重,让身形稍显轻盈感的同时,还能帮助你凸显身形的凹凸有致曲线,更显瘦哦!

对于微胖肩厚的女生来说高饱和度的色系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能很好的遮盖住身形的赘肉,达到视觉显瘦的效果。同时深邃的色系与中性化的皮衣单品风格属性相同,糅合起来也能让你的穿搭看起来更加不少分哦!所以不知道如何选择衬衣的小可爱,高饱和皮衬衣是盲入都不会出错的宝藏款哦!


娇小瘦弱的女生如何挑皮衣

对于身形稍显娇小瘦弱的女生来说,太过于中性化的皮衣单品,上身可能会有一点点的不搭。特别是如果你选择宽松一点的皮衣,就会显得更像偷穿了大人衣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款式的时候,修身短款是前提,既能很好的将利落与干净的个性风格呈现,也还能达到较好的提升气场功效。其次在选择皮衣的时候要尽量选择能遮住小骨架的皮衣单品,这样穿搭才能看起来才能更自然。

对于小骨架的小个子女生,选择带一点廓形剪裁的皮衣短夹克会是很好的的选择。这样的夹克能很好的遮盖住原本小骨架的线条感,能更加的制造出娘man的个性帅气风格。同时短款的剪裁也能很好的增添利落干净效果,提升身材比例,诠释的个性酷帅气风格气场才会更加的强大。


三如何搭配皮衣

成熟女人的皮衣搭配

皮质衬衣+中长款半裙

皮质衬衣搭配中长款半裙好像最近时尚圈中比较流行的一个穿法,也可以说是最适合职场人士选择的一款穿搭,它既能很好的将原有的不羁与街头风格摒弃,保留了高级与干练感的同时,又很好的将女性的温柔灵动感凸显,非常的符合职场中女性精干又不失优雅的classic风格。

对于职场的女生来说,穿搭更加精干简洁,造型看起来就会更加的有高级感。所以在单品的色彩选择上小编会更加的建议各位小可爱尽量选择大地色系,这样会更有稳重优雅感。如果想要穿搭更加的出彩最好也不要在服装中选择印花,这样会破坏造型的高级,可以适合的选择小面积的配饰点睛,这样穿搭起来才能既保证高级通勤的风格,又不失时髦味道。


机车皮衣+雪纺裙

机车款的皮衣就是短款带点修身的皮夹克。用它搭配雪纺裙,能很好的将造型的浪漫和中性感平衡,上身给人感觉既不会太过于男孩子气,又不会过于甜腻。即使职场中穿搭也毫不违和,能体现利落干净的做事风格,又能保持自身的优雅成熟女人味道,可以说是不分场合都能选择的必备穿搭。

想要机车皮衣和雪纺裙有更多的穿搭可能性,提高它的穿搭实用性。小编会建议大家在裙装的选择上加入一些图案的元素,类似于波点或者碎花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减缓职场的古板与正式。职场穿着中能给人轻松又不失正式的感觉。下班后直接也能和朋友约下一轮吃饭,浪漫又有活力。


皮衣+高领打底衫

皮衣和高领打底衫的搭配说实话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穿搭方式,但是小编还是忍不住想来和大家安利一下。皮衣和高领打底衫的糅合,能很好的将春季的那种慵懒感保留的同时,又注入几分生机勃勃的干练朝气味道。整体风格给人一种酷帅中又带点温柔的感觉,随意搭配牛仔裤出街,都非常的可!

由于打底衫大多是纯色系的单一色彩,搭配皮衣穿着在身上,如果大面积的裸露出来难免会显得有些无聊,所以小编会更加建议穿着的时候可以将皮衣的拉链拉上,如果觉得这样太闷,太热的小可爱,也可以选择一些金属款项链点缀,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的精致,这样单调感也就不复存在啦!


清新少女的皮衣穿搭

皮衣夹克+牛仔裤

对于少女风的皮衣穿搭,皮衣夹克与牛仔裤的搭配无疑是最简单的选择。同属性的休闲街头感单品碰撞到一起,诠释的青春活力感会更加的强烈浓郁。简简单单的搭配穿着上身看起来平淡无奇,但是却又包含了满满的个性时髦气场感,可以说是非常的适合学生党的小可爱们选择的搭配,可甜可酷!

超A的穿搭只要选择皮衣夹克和牛仔裤的搭配你就成功的一半,如果还想要风格更有帅气中性感的女生可以选择马丁靴或者是一些比较街头感配饰效果会更好,更精致出彩。但是如果觉得风格还想保留一点少女感的,可以在内搭上,或者包包上选择比较清新一点的元素也能很好的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哦!


长款皮衣+连体工装服

偶然看到很多的穿搭博主选择长款皮衣搭配连体工装服,真的是惊艳。看似完全不搭的搭配组合到了一起,很好的将休闲随性的青春感凸显,街头的不羁与个性感的风格味道也变更显浓郁。叠穿的层次质感,也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吸睛。可以说是时尚前端女孩不得不尝试一下的绝美穿搭!



中长款皮衣+骑行裤

中长款皮衣和骑行裤的搭配,中长款的皮衣刚好遮到屁股下方,修身的骑行裤搭配,减缓了造型的厚重感,看起来更加的有个性活力感。露出的大面积腿部曲线,能很好的帮助造型制造干净利落的风格效果,诠释的风格也会更有少女清爽个性魅力。特别是对于小个子的女生非常的友好啦!

皮衣和衬衣一样,本就一直是时尚圈中比较经典的流行元素。只不过今年的它再一次大放异彩出现在了秀场,变成为了2020最不可忽视的主流时尚元素,所以各位想入手的小可爱也不用担心它的利用度不高噢,2020年入手它,错不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