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单身”的人,往往有6个特点

关于恋爱这件事,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人希望恋爱,觉得恋爱很美好。有些人则喜欢单身,觉得单身很自由。

不管是恋爱还是单身,其实都各有利弊,也各有原因和特点。

长时间“单身”的人,往往有6个特点。

社交圈子小

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出来工作之后,社交圈会逐渐稳定下来。

我们会有意无意的,远离一些无意义的社交圈,也很少主动去融入新的社交圈。

我们会有固定的朋友,社交圈简单。虽然朋友不多,但也很真心。

生活状态大多是两点一线,每天生活挺忙的,就算有时间,也喜欢一个人呆着。

不太想去凑热闹,在人太多的环境下,反而会觉得不习惯。

当然,社交圈子小,也可能会影响感情状态。

认识太久的朋友,很难发展成情侣。但又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也没有机会寻找到恋爱对象。

喜欢单身

单身生活之所以吸引人,更主要的原因是足够的自由。

吃喝玩乐可以想去就去,赚的钱可以花在自己身上。不需要考虑另一半的想法,以自己的快乐为主。

没有恋爱的烦恼,不会有一个人经常和自己吵架,不用担心伴侣会吃醋,不用承担恋爱的责任。

快乐是一人份,悲伤也是一人份。

可能有时候也会羡慕别人,那种甜蜜的恋爱。缺少了伴侣的关心,也没有一个人坚定地站在你背后。

偶尔有点小遗憾,但仔细想想,还是更喜欢单身的生活。自由自在,没有太多的拘束。

遇不到适合的人

有些人喜欢单身,也有些人渴望恋爱。

他们不是不想恋爱,只是找不到适合的人,又或者找不到彼此喜欢的人。

追求自己的人,自己没兴趣。自己喜欢的人,又不喜欢自己。

也有的人,还在心心念念地等待着一个人。也许他不会再出现,但你依旧在期待。

可能是要求高,可能是对的人还没出现,也可能是心中还没做好恋爱的准备。

就像在一个圈子里兜兜转转,什么时候走出来很难说,自己也不确定。

长时间在单身,心中在等待有缘人的出现。

更加独立

男女双方会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两个人在一起,往往能搭配得很好。

如果长时间单身的话,则会表现得更加的独立。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也能把日子过得很好。

随着单身的时间越长,他们的内心会越坚强,生活技能也越出众。

有时候自己也会觉得奇怪,自己是什么时候,学会那么多技能的。

自己能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懂得做饭,搬得了重物,东西坏了也能自己修理。

独立是一件好事,但谁又不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和自己分担生活的压力呢?

有自己的兴趣爱好

感情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长期单身的人可以把这些时间,花在其他的事情上。

可以用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可以用来提升和培养自己。

男生可能会把谈恋爱的时间,用来打游戏、打球、和兄弟一起玩……

女生可能会把谈恋爱的世界,用来追星、追剧、和闺蜜一起逛街……

当然,也有人会把时间,用来打拼自己的事业,用来健身塑形,用来学习提升……

如果长期单身,又找不到打发时间的方式,会容易觉得生活很无趣。

如果自己的兴趣爱好,即使是单身,也能把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不自信

有一部分人,对自己不太自信,对恋爱也没有信心。

担心自己不够优秀,对恋爱保持着严谨的态度,也担心对方不是真心喜欢自己。

当有人喜欢自己的时候,第一时间的反应是想跑开,认为自己不够优秀,不应该被喜欢。

当自己喜欢别人的时候,也不敢表达自己的喜欢,害怕被拒绝,把喜欢偷偷放在心里。

你是一个长时间单身的人吗,你单身多久了呢?

我是小熊议情感,分享贴心的情感小知识。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点个赞哦,也欢迎你分享出自己的观点。

公众号:小熊议情感

期待您的到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