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实修

幸福实修真正成长篇

好久没有打开简书,也没有状态和心情写了,因为当我第一次下如此大的决心问题的时候,我才发现那个问题存在了那么久,我却让问题一直存在,我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我把幸福也交托别人,直到这个问题已经要把我所有的希望和梦想吞噬的时候,我不得不解决了!因为委屈愤怒失望这些,已经让我的身体很不舒服了的时候,我改变我呐喊我要求解决问题,罗列彼此的罪状,我以为罗列完罪状就分道扬镳,因为有足够的理由彻底放弃,解决问题并不是很顺利,因为我认为的问题爱人不认为是什么问题,所以对抗着不解决,直到最后静下心来罗列我对他的不满︶︿︶我以为可以列两片,结果最主要的就一条他喝酒我就反感,琐碎的三条四条,他对我的不满主要的就一条对他态度好点,琐碎的三条四条,突然我觉得原来他对我的要求这么低,他突然觉得我对他也没啥要求,酒不是不可以喝,只要掌握度,而且他发现其实他很讨厌喝酒,每次醒来就难受所以他很容易满足我的需求,于是开始彼此罗列彼此需要对方怎样是自己感到舒适的主要围绕身体健康和心理舒适还有儿子的健康快乐为中心点,原来也只是需要几条彼此就满足了,例如我习惯从小挎着爸爸胳膊过马路,这个他很容易满足我,以前他不知道我需要,他说他觉得我每次挎着他都不走直线老把他挤到马路牙子上我回忆一下是的因为挎着他我几乎不会看路,而他就会一直照顾我全身的重力他一直给我让路我一直使劲挤,他要求他要去贺兰山我就要陪伴他,因为每次都是人去心不去,我说这个我也很容易满足你,我们绞尽脑汁也没写出什么惊天大案的绝对的理由,原来就是这么些个小细节,彼此不在意彼此的真正需求,原来我们的需求那么的简单,那么容易满足对方,自己就能获得更大的身体健康和心灵快乐!却从来没有梳理过,没有解决过,让彼此觉得都是过不去的坎,我们这次是真的改变了,彼此用着让别人舒服也让自己舒服的方式,他总是把手搭在我肩上,我不在表现厌恶和反感,我挎他胳膊也不挤他了!把重力放自己腿上,他也乐意满足我,我去医院检查他总抓着我的手,暗示我没事,他有问题让我不舒服我开始不用表情提示他,而是告诉他我需要怎样我舒服,他很快可以意识到并且很愿意选折让我舒服的方式解决问题,同时我也不会给他脸色看来解决问题,他炒了菜我忘记夸他他会提醒我吃之前我该说什么?_?我会发自内心的赞美,并且他立马噘嘴示意我该奖励他一个吻,即使儿子也在,我也毫不在意给他一个吻,这些天来解决问题的过程很痛苦解决了才知道原来所有的关系都是那么的简单,幸福就在身边,你忽略它你就自己受罪,你看到它你就幸福满溢。幸福就是当下不是过去(过去可以是幸福的也可以是不幸福的)也不是未来(因为你跟本不知道幸福和意外哪个来的更快)所以幸福就在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把内心不满︶︿︶的积怨都赶紧卸掉吧!原来卸了那么轻松,你才能继续往里装幸福,是太计较所以把陈芝麻烂谷子都记在心间,哪里有位置体会当下的幸福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