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晓露姐

    晓露姐,受宠若惊。第一次收到你的晚安文,我是做足了心理准备。但是这次的晚安文,我是一个手足无措。

  看到你分享出来的链接,激动的心难以言语,打开后更是反复去看,一遍两遍三遍N遍,原生家庭的我,现在身为人母,也明白了父母的不易,谁会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可能,他们真的是遇到难处了吧!

  晓露姐,你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我知道你不是早睡晚起的人,但是我看了你的晚安文,好像你对大家都挺了解的。可明明来自天南海北的我们只是集聚在文学院,你是付出了多少时间,多少精力,去了解别人,你看到了别人的困苦,世界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但是怎么到了你那里,你都能精准的分析,都能恰到好处的送去安慰。你的文字,直击内心深处,你的语言,是有温度的。

  晓露姐,我是幸运的。我进群没多久,可你却再送晚安文给我。我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运气,怎么就能得到你的赏识,得到你的青睐。直到现在,我都没整明白到底是那个环节出了问题。不过被人惦念是一种幸福。想不通也不想了。

  晓露姐,我还没郑重介绍过自己呢!就像你说的,我也是静字系列的。但是我可不是人如其名。这名字是我姨给起的,我的桀骜不驯的性格,却是自己混出来的。

  我是静系列。但是是什么静呢!这么说吧,鄙人不会武功不会降龙十八掌不会九阴真经,不爱黄蓉,没去过桃花岛,可以算是“静哥哥”吧,因为我也有少年的侠气。想当初我也是h得风生水起,能用脚解决的事情绝对不像个女人似的又抓又挠,不过现在还真有功夫傍身——狮吼功。来一嗓子,对付孩子挺管用。

  等下一个天亮,我不会在树上唱歌,但是我却躺过树杈子,心墙我也会唱,哼唱谁还不会,在不在调上就是另外的事情了。绕了这么大个圈子。智慧且充满才气的姐姐,应该知道美少年的名字了吧!

    吃一口面条,喝一口面汤。这口下肚,再来小酌一口。这口是东来小酒儿,不是面不是汤。时而葛优躺,时而正襟危坐,时而翘着二郎腿,时而摸摸肚子,好像我肢体动作多一些,脑子就能转的快一样。

  这周我好忙呀!这备用文,从月初就开始嚷嚷着要写,别说我真的写了,但是没备住呀,一不小心用了,没了。说到底还是备的少。昨天你突然赐我灵感,自己出的主题文没写,临时也给换掉了。现在我基本上都是提前一天更文。

  今天,我又被玉姐姐拉坑里了。我俩自嗨的人搞了个什么美文美词美句集锦,不管是灵光一现还是读书看到的佳句,俩人记录下来。就存放在简书中,上头的鸡汤,要多喝。玉姐说,这个就类似于你所说的小纸条,我俩随心,随性,随意而为。

  晓露姐,我已经在你的文字里“迷失”啦!你的晚安文我刚关注,准备一篇不落的看完。结果一不小心看到了你的静字系。一个没忍住留了评,因为我也是青争静呀!然后的然后呢!坑就来了。

  挖坑的大仙啊,我不像你腹有诗书,也没有你细腻的心思,我这虽是女子,但是我是女汉子,我表达的方式更多的时候是,“来喝一个。好的坏的都该翻篇了,都过去了。干了干了”。

  晓露姐,我很高兴能得到你的鼓励,但是看你之前的文字,还是让人心疼,你的提前“瘫痪”,你的病可生,手不停,你的病中杂记,你的站不起来,每一篇文字都让人心生怜惜。可就是那样的一个情况,你仍然在坚持。你的晚安文没有停。你还在关心着文友,你这个姐姐呀!真的让人有爱又“恨”,大好人一个,自己的身体也同样重要呀!

  其实,有那么一段时间,我跟你一样。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就能如此执着。我生二宝的时候,剖腹产。凌晨生的孩子,这文章当天就出炉了,我骗着家人,就玩儿一会就发个信息,然后就在简书上更文,刷文。其实,那时候对眼睛伤害挺大的,我每天不是电脑就是手机,那个月,我没怎么消停。

  你告诉我说,你可以尝试用语音写作。晓露姐。你说的这个我还真的不敢。身处农村,家里人都是家乡话,我这乡音很重的,当然普通话我也可以。不过,我在简书写文,家里人是没人知道的。如果我变成语音输入,且不说家里人会不会对我“刮目相看”吧,她们一定会觉得我在做梦,在异想天开。就你,还写文章呢!能不能成事儿,所以,这么久,我一直在悄悄的记录着……

  晓露姐,我喜欢挑战,至于你给我挖的坑。这次,妹妹我就大胆的往里跳啦!美好的一天,从说早安开始。

  晓露姐,早安。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