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怕,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起 已然拥有了颗玻璃心  可能是遇见你  又或是自己在人途中的修炼收获  逐渐地长大  拖着疲惫不堪的躯壳在人群悠悠晃晃  

过去的一周糟糕透了 可能会有人说都会好的 都会过去的  我知道啊  好的坏的幸福的痛苦的都会过去的 不想也不要成为别人口中的无病呻吟之辈 毕竟我只是在学着简单记录生活

过去的一周考试周 被考试烦透了 因为我的计算能力糟糕透了 现在的我就静静的等着挂科结果的公布 但心里还是会抱有一丝侥幸 存有一丝希望 要过过过过过过啊考完试回家 买的学生票取不出来 车子开走了 需要到窗口改签 然而身上并没有现金 瞬间感觉自己是个倒霉孩子 当时 天空还下着雨 可真巧呢 几翻折腾 买到了下一班回家的车票 算是松了口气

当然感情也不尽我意 多希望我们之间真的像别人看起来的那般好  感情 生活 现实 矛盾必然存在于这三方面 你说过很多次 我们分手吧  我要离开了等等之类的话 以前说过的誓言到如今妥妥地变成了打脸的巴掌 脸疼么 打肿了么 不觉得难看么 我不知道 大概你什么都不记得呢 要两年了吧 我很健忘 可我记得14号 记得你白衬衫的尺码 知道你的鞋码 知道你的生日号码 背得你的电话号码 没够呢吧 关于你的记得太多  你总是问 我了解你么 够了解么  算了解么 我自己问自己  一起生活两年了 了解的差不多了 没谁真的了解谁吧 只是说 你说个搞笑段子 我会知道你接下来的笑 你烦燥的时候你暴脾气时候的样子 恐怖粗暴

朋友问,你对象应该是个很温柔的人吧 我说当然是的啊 逗比的时候 故意惹我生气的时候  心情好的时候 有钱的时候 温柔如水真的是  快两年了啊 脾气秉性都有所了解啊 对 我脾气不好 暴躁 总是把坏脾气留给你 这就是人性  你说过很多遍 谁谁那挫样找了个漂亮女朋友  潜台词无非是 你帅的却有我这么一个不搭的女朋友罢了 这个问题你也正面回应过 最后 伤心难过留给我  我在慢慢变好啊 各方面 越来越好啊 留长发 坚持运动 学会化妆  学会搭配  或许你是觉得我的改变速度还远远达不到你的要求  你说 我们分手吧 和平分手的那种 可能么 在我这 不可能  因为爱一个人就和她好好的过  不要想的那么多  以后的事就交给以后来说 不要害怕不要乱想不要猜疑 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你拦也拦不住 不会发生的被你瞎猜只会影响你的心情 一个人爱不爱你心里有没有你总会知道一点感觉到一点的 在乎那么多干什么足够相信爱的人就好了  一天天一年年就这样过来了 你承认你虚荣 我当然也承认有虚荣心很正常 可当我看到网络平台上 因为自己女朋友被骂配不上自己 而出来保护她女朋友的 人的时候 我觉得我嘴角出现了一丝苦笑  善良没用 你得漂亮 !          

想了想  痛苦憋在心里太久 太满了 一旦溢出 就基本变成了矫情 心疼每一个常被人嫌弃是矫情的人们 直到现在 我开始心疼自己 你的举手投足 不经意话语 一不小心 可能令我心疼很久很久  每次我不说话 你就问生气了嘛 当生气演变成失望 只留得满屋的沉寂

如果你真的想走 真的决定放开我的手 这个夏天 你就可以回家了 剩下的时间我自己慢慢熬 然后告诉自己没有人一定会在雨夜接自己 没有人一定会读懂的心 当学会不在意别人的诋毁嘲笑的时候 当可以忍受孤身一人的寂寥且并不再感觉无限可悲的时候 我想我定是比往日的软弱坚强成熟了许多 成长的过程中 必定会对这个世界有所失望 总该长大总该试着去成熟

感情的路终止于你。再好不过矣。

记得 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很久。2016.6.5

Y说她好困,于是我打了洗脚水放了中药让她泡脚。一个电话进来,Y向屏幕对面的人说,一会就到。我知道那个人是W,我苦笑。Y只说了要去的地方,去找谁只字未提。可毕竟啊,我心里和明镜似的。只有破车才需要备胎,当然,在所有人看来也只有烂人才需要备胎。甚至于Y去做什么我都猜到八九,一个有对象的人去给别的女孩假装对象,我就呵呵哒。平常被Y嫌弃很是幼稚的我,在这一刻,头脑异常的清醒。真可笑。打脸的巴掌,脸会肿,心会疼。

Y说在一起的日子,相信她不会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我心里也就呵呵。现在是如何,在为分手了以后培养打造备胎?刚泡完的脚又穿上了流过臭汗的鞋子,悉心的把一个寸头吹出造型,最后涂抹发胶,被有型有款的衣服重新包裹着,Y在装扮一番后,出门了。一个电话就可以打乱原本的生活节奏,只是见过几次面,聊过天,就这样义无反顾的把对象独自丢在出租房,自己出门了。我竟不知在Y和W的聊天交谈中,她们的三观竟是那么的合拍,可以让Y这样一个理性的人深夜去KTV。我啊笑自己,深深的被嘲讽了。晚安再也不会不安。2016.6.22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