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八章 成心找麻烦

不知不觉间,紫月已经人烟相对来说比较稀疏的地方——墨司学院到墨城之间要经过一处小道,这条小道相对墨城的繁荣来说就有些不够看了,但还是有一些小摊小贩看清了这里的商机,在路上摆些吃食、必需品,甚至还有劣质的灵药剂等等。因此这条路倒是不会过于凄凉,加上来来往往的墨司学院的学员,也是挺热闹的。

而此刻紫月就是站在这条小道上,对着一个长相有些阴柔的少年道歉。

“实在是对不起?你说一句对不起就完事了吗?啊?”不依不饶的语言,闪着冷意精光的眼都昭示着今天这件事不是那么轻易就会结束的。

“那这位哥哥,你想如何处理这件事呢?”紫月有些慌乱的道。

对方显然没有想到紫月是这个态度,愣了一下,仿佛准备好的话被卡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道:“那个,什么,撞了我是没什么事。但是!”

重重的停了一下,语调也升了上去:“你把我给我爷爷买的生辰礼物——高品质的二阶回力药剂给撞掉了,你知道这有多贵吗?!不,这不是贵不贵的问题,是你有钱都买不到!”

拔高的声音,话里的内容,都引起了周围人的围观,虽然没有围过来,但是似有似无的目光却很是明显。

紫月看了看地上已经撞坏的“高品质的二阶回力药剂”,可以看出品质还可以,但是却完全没有对方说的那么夸张,再看少年那副嘴脸。

这是成心找她的麻烦?她好像没有惹过谁吧?紫月迅速从脑海里面过了一下,除了那个家伙——两次找她麻烦不成反被整的,所以......这是那个家伙的新花样?

紫月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少年。

“看上去是很贵的样子......”紫月难为情的咬咬唇,“我,我该怎么办?”

“贵?这岂止是贵那么简单,你知道我为了这个灵药剂,花了多大功夫,向多少人打听,这才求来的这个灵药剂。我爷爷今年都多大岁数了,身体也不好了,这就指望着这个灵药剂了......”少年假惺惺的抹了抹泪,“但是今日之事,我也有错,我们就各种承担一些错,你给我五千灵币,我们就当没有发生过这件事。”

五千?悄咪咪关注这件事的群众都是倒吸一口气。

五千?紫月心中冷笑,狮子大开口呢?我倒要看看你要干嘛。

“五,五千?”众人只见身穿一身简陋白裙的女孩无助的苍白着脸,眼中似乎隐有泪光,手指不安的搅着衣角,“哥,哥哥,五千真的太多了,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钱啊。”

“没钱?那你给我打个欠条,我去找你......家里人要,你没钱,不代表你家里没钱。”少年中间诡异的停顿了一下。

我去找你哥要?紫月明显的听到少年是想说“哥”这个字,但是临时收了回去。这个家伙是来找哥哥的麻烦?

“这,不行的。”女孩一听这话急得都要哭了,“家里要是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打死我的。拜托你,这位哥哥,你能不能行行好?五千真的太多了。一千,一千,可不可以,我最多只能凑出一千灵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