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谁怀了他的孩子,他就娶谁

01

曾露是我在旅行途中认识的朋友,一位长相秀气又干练的女生,初见相谈甚欢,从下午聊到吃晚饭,吃完饭继续聊到深夜,她觉得我不是个胆小的人,便毫不避讳地在接近晚上12点的时间告诉我这么一件事:

前不久,她坐火车,买的站票,人来人往中,一位老者在她面前驻足看了她几眼后,对她说:姑娘,我看你身上阴气比较重,你身边是不是有人堕胎了?

曾露很惊讶:“是的,我有个朋友堕胎,我照顾了她一段时间。“

老者说:“这股阴气对你没什么大影响,但平时还是要多注意,多晒太阳驱赶阴气。”说完,老者就走了。

留下曾露一个人风中凌乱:额滴神!这世界真的有鬼魂吗?如果有,那堕胎是有多可怕,能使人鬼神三界共愤之!

曾露的大学室友小叶,去年谈了个三十岁出头的男朋友,她对曾露说,这个男人就是她理想中男朋友的样子。擦枪走火意外怀上了,小叶告诉男的自己怀孕了,男的瞬间变得比陌生人还冷漠,在微信里以非常理性的身外人口吻说:我已经有老婆孩子了,为了我的家庭着想,你肚子里的这个孩子还是打掉吧,我给你2000块钱,打个胎,应该够了。说完这些,男的就消失了,意思是:我要陪老婆孩子,不陪你去打胎了。

原本以为是情投意合的爱情,没成想竟是被渣男愚弄了一场。小叶为自己被小三的现实感到非常悲痛和愤恨,但观念传统的她不想把事情闹大,为了自己的未来着想,孩子是断然不能留下的。

胎儿不足三个月,经济不宽裕的小叶选择在小医院做药流,医院要求堕胎必须有人在现场陪护,万般无奈之下,她把这件事告诉曾露,请求曾露陪她堕胎。

小叶在做药流过程中泪流不止,既是为自己哭,也是可怜这不得不打掉的孩子。药流出来的胎儿,很小,血肉糊糊。四年的同窗闺蜜情,曾露为小叶感到心疼不已。

曾露在寝室照顾了小叶几天,小叶的身体很虚弱,下体持续有流血的症状,完了,可能药流对子宫造成了伤害,也可能胎儿没清干净,还有部份组织留在小叶的子宫里。

她们到当地三甲医院妇科,照B超、打针吃药各种检查,前前后后花了将近一万。曾露帮小叶东拼西凑的找人借钱,后来为了还钱,她们在持续了半年左右的时间里过着相当节俭的日子。

02

邹周谈了个情投意合的女朋友,女友怀孕了,打算结婚。女友的父母因为邹周买不起房,便极力反对这桩婚事,勒令女儿跟邹周断绝关系,带着女儿去医院把小外孙打掉,一对好鸳鸯,被硬生生地拆散了,还有他们未出世的孩子。

我没有继续问邹周当时为什么不奋力争取,就算是私奔也好,不顾一切地捍卫他们的爱情和孩子的生命,大家都能自食其力,至少饿不死,况且邹周的父母是认可这桩婚事的。

我怕越了解人性,就会对人越失望,越是失望,我就越想赚钱,越想赚钱,我就会写越多的文章。

03

罗丽敏今年27岁,在二线城市事业单位里工作,身材窈窕,脸蛋中上。

自身条件不错,加上收入不菲,这是一个自信又骄傲的女孩,绝不能容忍自己在爱情里扮演低在泥土里的尘埃。

当时的男朋友和丽敏年纪相仿,谈了将近两年,但男友始终不提结婚的事,丽敏作为女孩子,不好意思直接表示自己想结婚,于是旁敲侧击地问男朋友:”如果我怀孕了怎么办?“男朋友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是打掉啊。丽敏不说话,沉默了半响便借口有事先走。

后来男朋友多次联系她,她佯装工作太忙不予理会。这种情况持续了大半个月,男的对丽敏提出了分手,丽敏不回复,当是默认了。

丽敏告诉我:交往快两年了,他也说大家都挺合适的,但只字不提结婚,一个说有了孩子就打掉的男人,这种不尊重女性也不尊重生命的人不值得我留恋,连理睬他,都觉得是在侮辱时间。我的父母把我培育成才,不是为了给人当备胎的。我只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他们后来都怎样了?

曾露说,小叶现在过得还不错,有一份稳当的体制内工作,交了个“宠妻狂魔”男朋友,在外是光鲜的白领,在内是粘人的小女友。

邹周今年交了个95后小女友。他说前女友换了微信头像,新头像不再是她一个人的自拍,而是两个人的,那个男孩看起来很阳光、很健硕。

丽敏现在单身,她说爱情是随缘的,每月有一万出头的收入,休假就旅游,下班了就健身,做自己的女王,爱自己,为热爱生活而变得更好,真的很不错!

看起来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如同一场龙卷风席卷了一片土地,这场龙卷风曾令无辜者丧命,令伤心人蹲坐在废墟前绝望地痛哭。暴风过后,该填的填,该建的建,生活还要继续。

旁观者不懂当事人的痛痒,当他们说没事了都过去了的时候,真的就过去了吗?白月光撒在脸上,照在心里,那个曾经来过的孩子,埋在心里,坟头草有两米高。

胡景轩说

胡景轩说:谁怀了我的孩子,我就娶谁,堕胎会欠下阴债,一辈子都还不清,而且让女人堕胎的事那么缺德,我干不出来。但是,堕过胎的女人,我是不会和她在一起的。

曾经有个段子:男的说二手房我不介意,但是死过人的就另当别论了。

十个男人中,有八个表示不会接受堕过胎的女人。

一来孩子不是自己的。

二是认为这女的不自爱,不懂自爱的女人哪里值得自己爱呢?

三是从人类择偶的天性出发,打过胎的子宫性能肯定不如没有打过胎的,发生习惯性流产或者死胎的概率比一般的子宫高。

第四,从迷信的角度来看,打过胎的女人欠了阴债,有点晦气。

知乎来告诉你鸡汤文里不会提到的一些事:

01:我们性教育老师和我们说过“你现在的堕胎,不仅仅是在透支你自己的生命,更多的是在透支你未来孩子的生命,所以不管是什么年纪的性行为,一定要做保护措施,少吃紧急避孕药,不要相信男人的什么所谓会负责,事后吃药没关系,忍不住,老师是一个男人,我和你们说,男人在床上说的话许的承诺真的都是在放屁,男人开心了快乐了,管你痛苦不痛苦,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一次手术有多痛,流产完之后多虚弱。不怕你们笑,我在你们师母生孩子的时候,我还在心大的和兄弟在打电话放屁唠嗑,完了媳妇痛完了我在外面开开心心的抱娃娃,直到我做完一次阑尾手术,下了手术台我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痛是什么滋味儿。”

02:我们妇产科老师讲过那些不正规的医院为了把东西取干净,刮宫会刮掉子宫的功能层,“三分钟梦幻无痛人流”,只是知道孩子掉了,子宫被他们刮了多少也不知道。以后再怀孩子宫外孕、前置胎盘种种风险就来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身体。

长辈们经常教育女孩子要“珍惜自己”,但只是浮于表面,对具体操作避而不谈。可能是认为普及生殖器互动方面的禁忌有点羞耻吧。最底线的,一定要让女孩们懂得,不要伤害自己的身体,也绝不能让别人伤害自己的身体,堕胎太伤身了,切身之痛,不是那么容易过得去的。

最后,祝所有的堕胎推手、藐视他人生命安全的人渣下辈子都转世投胎成母豚鼠,一年生五六胎,每胎产五六只,”生生“不息!

以上故事,都源自真实生活,为保护隐私,名称皆是化名。




百科“堕胎”

​堕胎手术,根据妊娠周期不同,分为四种。

1、药物流产。

也被称为化学堕胎,通常用于怀孕9周以内的胎儿。母亲会吃下两种不同的药片,让孩子在子宫中死去并排出来。

药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吃下药后内膜脱落,切断输送来的血液和营养,导致婴儿死亡,两天后,再吃下一副药,这个药会导致子宫收缩,血液流动,把婴儿排出子宫。

胚胎的形状看起来只有几公分大,如果看得够仔细,可能看得到手指跟脚趾。但事情还没有结束,因为药物原因,孕妇会面临严重的副作用,伴有腹痛、头疼、呕吐、大量出血等症状,甚至需要再住院做手术来止血。

2、子宫吸引术

通常用在5到13周大的胎儿身上,这个阶段的婴儿骨骼还不健全。

首先医生会使用阴道窥管来扩张阴道,其次,医生会使用扩张器,打开子宫颈,放入抽吸导管,在强烈的吸引力下,骨骼脆弱的婴儿会被导管分尸变成块状,被吸取出体外。

为了避免子宫内婴儿的残留物引发感染,医生会再用刮匙刮子宫,把余下的尸块和胎盘都刮出来。对于药物流产没有排干净的妇女,医生们也会进行这项手术。

3、扩宫排空流产

适用在怀孕中期,约13到24周的胎儿身上。

这个阶段的婴儿的身体接近20公斤,医生需要把子宫颈扩张的更大才能取出孩子,这个过程需要24到48小时。因为婴儿骨骼已经稍显强壮,所以吸不出来,只能用抽吸导管排走子宫的羊水,再用堕胎钳夹碎婴儿的躯体,一块一块地从子宫清除出去。最后医生一样会用刮匙刮除子宫内壁的残留物,当确认清除出来的组织能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婴儿时,这个手术就算完成了。

4、引产

这种手术是在妊娠25周以上的期间进行,需要三四天才能完成。跟生孩子的过程差不多。

首先医生会将一种药物注射入婴儿头部,使婴儿心脏停止跳动,婴儿在痛苦中逐渐死去。药物杀死婴儿后,同样需要扩张子宫颈,为产下死婴做准备。母亲得怀着死去的婴儿大约两到四天,直到子宫颈扩张到够大为止。当子宫颈扩张到足够大时,死婴从母亲的阴道产下,如果婴儿没有完全出来,医生会再动手术刮出其余的身体部份。

单看文字描述都觉得疼,不禁为经受过流产手术的女孩们感到心疼,说不定现在在某个医院的手术台上,有一位女孩正经历着残酷的人流手术。世界你快变温柔,别让无辜生命栽跟头。



作者:捡阅,微博头条文章作者。微信公众号:捡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