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这次会带来怎样的一部电影版《人民的名义》?

在《反贪风暴》第1部开启影视圈现代反贪技术之后,在观众大呼过瘾之余,都留下了《无间道》版的感觉,它的第二部更是不负众望!这一次,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已经在香港正式上映,同时在微 X 公号“蚂蚁电影“可以免费观看。

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 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 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

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 程德明(郑嘉颖 饰)收到Eva(邓丽欣 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即时停职。 

同任职于ICAC的郑嘉颖铁面无私誓要追查真相,在审讯室内他率先向古天乐发出质问:“那一千两百万,到底是怎么来的?”古天乐毫无惊慌提出质疑,表明自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但郑嘉颖却并不相信他的说辞,并不屑地质疑道:“廉署首席调查主任这八个字才值一千两百万,我们ICAC这几个字没这么便宜吧?”

问对面对郑嘉颖的步步紧逼,古天乐渴望澄清真相却苦无证据,面对这样无力的申辩郑嘉颖抛出一颗重磅炸弹:“那真相会不会是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两人正面对峙眼神和言语激烈碰撞,对手戏可谓火药味儿十足。古天乐究竟是正派还是反派?他与贪污案又有何关联?

导演林德禄在谈及影片时曾透露:他本人曾在ICAC任职多年,审讯室的这一场戏融合了真实的审讯手段和审讯技巧,百分百还原了真实的审讯场景。过往的真实经历加上精心的银幕呈现,让这部作品更加还原现实、贴近现实。

比起内地观众的苦苦等待,香港观众已抢先一步观看了这部精彩的反贪大戏,8月23日影片在港举行香港首映礼,同日正式登陆香港院线,并一度跃为当日开画票房冠军

《反贪风暴3》中贪污案和洗黑钱案两大案件互相牵连制约,不仅有案中案,还有局中局、谜中谜。加上“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有颜值又有身手的组合,小编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可是up up up了~!

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 程德明(郑嘉颖 饰)收到Eva(邓丽欣 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即时停职。


刘发现陆被诬陷,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 饰)协助犯罪集团首脑王海禾(谭耀文 饰)洗黑钱;

中国反贪局侦查处处长洪亮(丁海峰 饰)来港,给刘保强提供了重要情报,原来洗黑钱案牵涉内地贪腐官员,中港合力打击贪腐;陆亦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反贪风暴3》中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位主演,组成“限量版”反贪天团,实力“出道”!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古天乐带队整装集结、一众主演严阵以待。

《反贪风暴3》以一起百亿洗钱大案为主线,将卷入金钱与欲望旋涡的众生百相予以呈现。不仅剧情令人期待,出演的演员阵容也是十分的豪华,在之前发出的预告片中还出现了《人民的名义》中的:冯雷、李昕与丁海峰,众人强强联手,打击腐败以人民的名义再次发声!

邓丽欣、谭耀文、谢天华、宣萱、廖启智、麦长青等港片老面孔此次也实力加盟,塑造出一个个血肉丰满的角色。金钱与欲望是经典犯罪动作IP反贪系列的中心议题,延续到第三部也有了更加深刻的延展与解读。邓丽欣饰演的角色因一时贪念作祟在他人怂恿下举报古天乐,又在与古天乐的相处中想法动摇,虽然莽撞却善念犹存。

谢天华饰演的海关督察因贪财“执法犯法”,最终招致杀身之祸。栢天男作为一个从小患有自闭症的“天才”,却因一个“贪”字未能走上正途

不同的抉择、不同的命运,万般众生相从不同侧面折射出人性之“贪”。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 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 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 程德明(郑嘉颖 饰)收到Eva(邓丽欣 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即时停职。 刘发现陆被诬陷,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 饰)协助犯罪集团首脑王海禾(谭耀文 饰)洗黑钱;中国反贪局侦查处处长洪亮(丁海峰 饰)来港,给刘保强提供了重要情报,原来洗黑钱案牵涉内地贪腐官员,中港合力打击贪腐;陆亦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齐聚,《反贪风暴3》的卡司真的是我的菜! 电影824上映,上周日在上海开发布会,姐...
    娱乐拆穿姐阅读 642评论 0 1
  • 只要是筋的问题,治肝没错。 只要是骨的问题,治肾没错。 只要是肌肉的问题,治脾胃没错。 只要是血脉的问题,治心没错...
    新动力阅读 203评论 0 0
  • 这部分信息量较大,出场了一个人物张慧敏,两个名字丁元英、欧阳雪。 法兰克福有一个和毕节、安顺、凯里……一样好听的城...
    胸闷药丸阅读 308评论 0 0
  • 穷苦的年代,人人都吃不饱饭。 吴大伟与年迈的母亲一起生活。 一日母亲捧着一个略微发黑的馒头啃。见到吴大伟便急忙把馒...
    墨_嘿阅读 1,587评论 3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