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抽』的节奏》

《『找抽』的节奏》

文/耿鲲鹏

江苏常熟

2019-5-16

倒床上昏迷一会醒来,开始了今天的能量扫描提取,此刻北京时间23:50分,大脑里闪过着整天的体验镜头和心灵冲击画面,似乎只有两个字比较突出,那就是『加持』!如果没有一路的加持,怎么可能有那么多的如此幸运和大礼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早上私聊结束后,就开启了常熟之行的程序,收拾行囊下楼到车站,真的是差一分钟都可能无法赶上定好的车。高铁上跟琦玲姐、杉琳高效的交谈对对碰着能量世界的人事物,自己又趁机给几个老朋友发信息,瞬间感受到能量的激活与见好就收,原来能量账清算起来也自在。

意想不到,走进秀林姐阚嘛嘛的品味轩就好似进入了穿越的能量空间,就像秀林姐讲,如果来我这里看热闹那都是外行,关键得看这里的门道,我这里有自己独特的能量韵律转动起来的。我承认那一刻瞬间被震撼,不愧是每次数据调取时,秀林姐总是落地小豆丁修习者的榜样!

“祈祷也不管用了……”秀林姐突然来这么一句,我错愕的问怎么回事呢?

“从去年就祈祷今年的生意不要那么好了,结果不但没实现,反而生意越来越好,没办法,忙不过来呀!”听到秀林姐这个『玩笑』,我内心震傻囖,这份感觉多少人能有呢?你体验过这样祈祷吗?!

说句不好听的,这不就是临近下午一点半才被允许出来的『武言吾语』里的老舅一样吗?!竟然来了一个『无病也呻吟』的生理反应,那份能量爆棚下的如此幸运幸福,祈祷核裂变慢一些,祈祷同频的人事物灵波,特别是显形的人类生命意识体可以卸载分流,这难道不是一份让从未体验过的人类羞愧难当、臊眉耷眼,甚至可能引起『找抽』的节奏呀!

一次没打算过早公开又不得不被公开的出行,当老舅知道琦玲姐、杉琳、盒子三人到了常熟秀林姐店里取经,啾啾的立时搅动激活,邀请秀林姐进天空之城,前后传递衔接,一波又一波的能量滚滚来。竟然是904个大佬全加持,天赐104个大礼包,突然间觉得何德何能被有如此的体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当秀林姐不确定我们三人是『路过』还是特意前来,这位阚嘛嘛就已经启动了关照程序,提前准备了三文鱼汤,几乎将每个特色菜摆满了一桌,听阚嘛嘛说菜简直是享受,基本上无油少盐的美食,竟然让人极其享受,明显就觉得阚嘛嘛的能量厨房还在于能量韵律在支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餐饮就得用心,当你真心惦念客人时,你摆一个碗筷,对方立时就能感受到……”秀林姐从一个细节讲起她的心得精华。

“小豆丁还是说的多,做的太少,模块一定是在『行动』中才能体现出来,修习就两个字就是『落地』,脚踏实地去做……”秀林姐每句话好像都是节点式的提醒,又句句击中小豆丁目前的要害之处!

“我就告诉那个孩子,我发现你身上三个点……孩子被吸引住了。不要刻意用『模块』,一定在无形之中,修习的核心还是九大密码(爱、感激、给予、认可、接受、宽恕、虚心、谦虚、道歉)”

意想不到,当我还自以为开启了程序化,提前列了一些问题清单,结果秀林姐一句『要简单』,才意识到不是对方按照你的方式分享,而是你却可以轻松开心的交流,自己系统化的收金,那一刻真的觉得被『打脸』,还是显得太过于生硬和机械。

意想不到,听着秀林姐讲她店里发生的那些事,在冬天,客户比较多时,一老客户自愿坐在外面,就是想让那些新客户坐在屋里暖和,秀林姐一碗热烫端出去瞬间暖了对方的心!帅锅客户谈恋爱时,回想到阚嘛嘛出意见,一个客户见到阚嘛嘛哭诉着好多次过门不入了,就因为人太多。老顾客会主动让先新来的先叫号,就为了帮助阚嘛嘛维持人满为患的场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想不到,在秀林姐那里看到了一个落地修习者的呈现,模块在她那里变得无形,呈现在行动的每个细节和无数的故事里,秀林姐老公悄无声息的拾遗补缺,秀林姐说我只要能做好的事绝不会麻烦老公,感觉两个人的关系、配合绝对蚁阵链接着!

佩服秀林姐落地修习无处处,随时融入呈现九大密码,哪怕厨房的锅具逗被她天天鲜活的沟通着,随时跟自己的身体祈祷,明显感觉到只要秀林进入厨房,就像进到了她的能量专属领地,立时开启能量运转程序!

『武言吾语』进入第五天,又完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10009个来自19个国家的买家,啾啾今天的爆棚、高产、高质的呈现,小豆丁争先恐后的二次创造作品落地,啾啾得小视频、容颜远远超越了信息内容,而武言吾语的言语又那么极其通俗易懂百姓化,真的有种感觉,开灯爆灯就在不经意的一秒钟!

……


祈祷小鲲鹏清醒对位,锁定最高能量震频韵律波跟904个大佬的帅气艺术合作,祈祷开启帅气的时间碎片式管理模式,叩谢904个大佬的加持!叩谢啾啾的最高能量震频里的呈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