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瑜是个女生

第四幕

明晃晃的刀在灯光下折射出的光,再加上脖子上冰凉的感觉,让王铁歌有点头皮发麻,趁着王铁歌愣神的功夫,周瑜顺手把他推到了一边,自己也趁机坐正了。

王铁歌兀自还在刚才的状态中,这个妹子好猛啊,居然动刀子的,他出了一身汗,有一种夺路而逃的冲动,仔细一想,不对啊,这是我家啊,我跑什么跑。

他定定神,看了下周瑜,发现她居然还坐在那里没事人似的继续大吃大喝,心中先是惭惭的尴尬,觉得确实有点过分了,对女生哪能这样,又不是很熟悉,何况还是头一次见面,接着又心里安慰下,我这不是在招待她嘛,将过补过了哈,接着又不由的心中大怒,这妮子,这是在戏耍我呢,我在自己家被人用刀威胁,然后又被人吃霸王餐,临了还吓的自己想要从自己家跑路,这算什么事儿。

王铁歌想到此处,索性大马金刀的坐在周瑜对面,也不说话了,就那么定定的看着她吃东西。

周瑜毕竟是个女孩子,这么一直被王铁歌盯着,心里也别扭,她看着吃的也差不多了,抹抹嘴巴,站起来,对王铁歌说,谢谢招待啊,下次我请你,然后拔腿就想溜之大吉。

王铁歌在旁边看着,急忙叫住她:”哎,周瑜,酒还没喝完呢,不喝就走啦?”, 周瑜回头笑笑说,干嘛,喝完了让你为所欲为?你想多了吧? 你又不是为了聊天喝酒的“, 然后扬长而去。

王铁歌心里那个恨啊,今儿太点背了,本来以为是段露水姻缘,没想到居然是个过路打劫的。他把碗筷拿起来要收拾,想了想又放了下来,自己倒上一杯酒,喝起闷酒来。

周瑜出来工作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为了还清家里欠下的债务,她努力工作,把工作赚来的一分一厘都存起来,想着有一天可以还完欠款,但是看看那变得天文数字一样债务,其实她的内心也充满了无助。这天也是她心情不好,特别想找人聊天,就也上交友软件看看,没想到见到了王铁歌。

她对王铁歌有一见钟情的感觉,毕竟周瑜也是情窦初开的少女,看到有眼缘的男生总是有感觉的,所以当时她也是抱了一定的期望去见王铁歌,她心里想着,如果对方可以平等对她,那可以见见面聊聊天,或许也可以拍拖一下,钱总是要还的,对象也一定要谈的,人生不能浪费,要抓紧时间尽快实现自己的目标。

周瑜妈妈的离世,一方面让周瑜倍感悲痛,但另一方面也使得周瑜对人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成熟积极的远超同龄人的认识,她不想混沌一辈子,只想积极的过完自己想要的人生,她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所以在遇到王铁歌后,其实从她内心深处,她已经对王铁歌产生了爱意。

一夜无话,王铁歌早起洗漱起床,正要出门上班,突然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件东西,仔细一看是枚戒指,看起来很秀气,戒身很细,不是很贵重的那种,他一回想,心里猜测可能是周瑜昨天晚上落下的,就打算等晚上再找周瑜,和她说下还给她。

王铁歌在单位也是工作比较专注的人,而且最近项目比较多,一忙起来就没个边,他进入工作状态就完全变了个人似的,把戒指之类的事都忘记的一干二净,这样就一直到了晚上下班的时间。

他正坐在电脑前编辑文档,偶尔瞄了一眼手机,发现上面居然有十几个APP的通知,仔细一看都是同一个人发来的,再看下去,是周瑜,他还在嘀咕,没事找我干嘛, 就打开通知看了下,发现上面全是关于周瑜和他追讨戒指的消息。

”你看到我的戒指木有,好像拉你家里了“,首先是这条,

”别说你没看到,那可是我妈给我留的戒指“,然后过了十分钟就来了这条。

”你没那么小气吧,这儿长时间不回复我,一个戒指,又不值钱,你倒是回复我一下下呀“,这是大概过了一小时后来的信息。

”真不回复我呀,报复我么?你扑我我当然要正当防卫啊,你不是那么小气的男人吧”。开始做辩解了。

“哎呀,那个真的对我很重要的,你知道不知道,有就快点还给我”,周瑜好像开始着急了。

“就当我求你了嘛,那个戒指对我意义很重大“,紧接着消息的,还有几个惊叹号,周瑜要发飙的样子,这个看起来真的不像是在求他。

王铁歌看了,有点得意又有点紧张,这个男人婆居然会着急,说明这个东西对她很重要,是的,经过昨天两人见面这么一闹,王铁歌已经毫不犹豫的给周瑜扣上了男人婆的帽子。他又琢磨了下,是了,毕竟是人家的戒指,还是早点还过去吧。

他赶紧调出电话本想打电话,想想发现没有留周瑜电话,只好上APP给周瑜发信息,说要去给她送戒指,结果等了半天也没人回答。

他看看天色也晚了,既然联系不上周瑜,就打算先回家再说。

出了公司大门口,他又一次拿起手机,想看看来没来信息,这一次,周瑜回复他了。

“你终于出来啦,快点把戒指还给我”, 周瑜说道。

“我带着呢,怎么给你, 去你家么,还是怎样?”,王铁歌说道。

“恩… …,你来我家吧,但是不许对我动手动脚,不然我会不客气”, 周瑜发送了一个小拳头挥舞的图标。

王铁歌又感觉一身汗了,他想说,我真的不是那种人,但又想,那我昨天在干嘛?他按照周瑜给他的地址坐车去了。

路上有点堵,王铁歌本来想着早点到还戒指后早点回家,没想到这堵车导致他也没吃上晚饭,肚子饥肠辘辘的,看着路边的饭馆他想了想,算了,先还戒指要紧,但是路边的饭馆看着真的要诱人啊,他就在这种纠结的心态中到了周瑜家。

他轻轻扣了扣周瑜家的门,里面传来一个声音,谁呀?紧接着门那边似乎有人在观察,接着门就打开了。

王铁歌一愣,因为周瑜今天和昨天又有不同,昨天穿的比较整齐,今天穿的比较随意,周瑜穿了一身的睡衣,看样子是刚洗完澡,头发好像还有点湿漉漉的,整个人看起来很娇媚,而且脸红透透的,她本来眼睛就大,这时候的脸庞看起来更像是蒙了一层云雾般,也不需要化妆,也不需要描眉,看着刚刚好。

王铁歌看着,又呆了。

周瑜看到他这样,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脸红了下,就说,你进来吧?

王铁歌回过神,赶快进屋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房间一般大,两室一厅的结构,很干净,沙发上还卧着一只猫,看起来很凶,周瑜等王铁歌落座,看他好像很拘谨的样子,就说,这是我租的房子,你等下,我去给你倒杯茶,说着就去了。

王铁歌很好奇的东张西望,他突然看到有个房间是虚掩着没开的,里面也有灯光,灯光下放着一件衣服,似乎是周瑜昨天穿过的衣服,他心里想,哎,这是周瑜的闺房吧?王铁歌没来由的很想进去看看,他看周瑜还没回来,自己安慰自己,哎哎,我就是去看看,这个应该没啥吧,我只是瞅一眼这个男人婆的房间是啥模样的,这个应该没啥吧?他便给自己找理由边偷偷摸摸的溜过去,打开了房门。

周瑜的房间布置很简单,一张大书桌,上面放了很多书,可以看出来房间的主人很喜欢看书,还有个大衣柜,想必主人也很喜欢买衣服打扮,另外还有一张大床,光看外表就觉得很软很温暖的样子,而且居然,居然床上还有个娃娃!

王铁歌看着楞了,感叹的说,原来还是有娃娃的呀!

”你在干嘛呢?“,有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

王铁歌一愣,赶快回身,看到周瑜站在他身后,正在瞅着他,表情不冷不热,不笑不哭的,也不知道周瑜在想什么。

就是那么看着他,王铁歌想了下,对周瑜说,我觉得你家真的挺棒的,这是你的闺房呀,我就是觉得设计的非常好,你看着摆设,还有这么多的书,哇,明显这房间的主人饱读诗书啊。

他在哪里吹嘘着,不提防周瑜听到他在哪里胡说八道,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王铁歌看到周瑜的笑,下意识的又看着周瑜,看着那盈盈的笑意,不知道又从那里跑出来的勇气,王铁歌又扑了过去,抱住周瑜的腰想要亲周瑜。他决定这次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松开手,再让周瑜从他怀里跑掉了,但也就在这个时候,他再次听到了一声娇喝:

放开!

又是熟悉的味道,又是熟悉的配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五幕 王铁歌的动作生生的被这一声喊给镇停了,他试探着看了下周瑜的脸,周瑜看上去呼吸急促,感觉很紧张的样子,哎,这...
    withocean01阅读 550评论 0 0
  • 第三幕 王铁歌半躺在床上,呆呆着看着手里的手机,右手大拇指在屏幕上,隔个两三分钟就拼命的划来划去,划来划去。 ”好...
    withocean01阅读 445评论 0 0
  • 第六幕(上) 就这样,没有给周瑜买成衣服,反而是周瑜给王铁歌买了好几件衣服。 王铁歌有些不开心,因为他是个比较大男...
    withocean01阅读 321评论 0 0
  • 第七幕 周瑜吃了一惊,下意识的在王铁歌怀里挣扎:“你要干什么?!”,她紧紧抓住王铁歌的手,但是眼睛却左躲右闪。 王...
    withocean01阅读 310评论 0 0
  • 第六幕(下) 周瑜去了哪里? 对于王铁歌来说,他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真正思考一个在他婚姻之外的女人的去向,而这一次,他...
    withocean01阅读 2,4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