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9

卸妆以后的明星们,竟然长这个样子?


  要说到明星最怕的东西可能就是卸妆了吧,因为妆前妆后的改变简直令人闻风丧胆,

变化大到亲妈都不敢认。



  所以说皮肤再好的女人超过25岁,都有必要花心思来保持肌肤的活力。


  比如人到中年的辣妈林心如就有着自己的保养秘笈,每次上妆前她都会使用“贵妇膏”打底,用“能不化妆就素颜”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认为皮肤保养最重要的是做好皮肤深层清洁和基础保养。


看到这里,小编终于明白为什么总是被叫阿姨了…



37岁的“冻龄女神”马苏上个月亮相戛纳,和一旁的小鲜肉王嘉合照没有丝毫违和感,宛若少女的模样让许多女生大呼羡慕,据说她也是“素颜美”的倡导者,还常在社交媒体上和综艺节目中晒出自己“素颜三部曲”的保养心得。


  卸妆后的马苏在综艺节目《三个院子》使用“素颜三部曲”


  ●素颜三部曲:娱乐圈公开的秘密


  深扒才知道,“素颜三部曲”说的是麦吉丽旗下的平衡水+精华素+贵妇膏三款产品,三款产品配合使用,可以达到完美素颜效果。其实这在娱乐圈里早已不是新鲜事了,刘嘉玲、袁咏仪、叶一茜、陆毅、汪东城、李小璐、李湘等众多明星艺人都在用这个护肤组合,甚至还在各大节目中为其疯狂“打call”,小编仿佛顿时get到了一个新世界。




  麦吉丽“素颜三部曲”成为各大综艺节目唯一指定护肤品


  ●“素颜三部曲”究竟好不好用,要怎么用呢?


  麦吉丽“素颜三部曲”是麦吉丽品牌为“素颜养生”而创造的皮肤美容组合套装,主要包括平衡水、青春浓缩精华素和贵妇美颜膏三款产品,主要解决现代都市人群快节奏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肤色暗哑、皮肤油光、黑眼圈等各类皮肤问题,产品主要用动植物体内萃取的珍稀草本精华、羊胎盘提取物等材料制成,天然草本,温和纯粹,孕妇也同样可以使用。




  ●麦吉丽“素颜三部曲”是不是真的好用?咱们来看看网络上的风评。



  小编作为敏感肤质的亲身经历者,不夸张地说大部分化妆品都是不敢用的,可以说基本上敏感肤质能够使用的护肤品,里头一定不会有刺激性成分。


  而结合上图中不同肤质、不同年龄层次人群的使用效果,说明这套产品不仅适用于大部分肤质和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还可以起到明显的控油、亮肤、抗皱、淡化黑色素等修复效果,最重要的是温和亲肤配方可以更好地呵护受损皮肤。



  ●麦吉丽是什么来头?


麦吉丽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全球首个提出倡导“尽享素颜之美”理念的高端护肤品牌,专注于东方女性皮肤管理,5年间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面覆盖,包括京东商城(7家),淘宝C店(2180家并在持续上升)、微信近10万经销商,100多家实体专柜入驻全国一、二线城市,覆盖高端客户群上千万,2016年实现年销售额30亿元,成就国内第一高端护肤品牌奇迹。

  ●国际/国内一线大牌明星集体为麦吉丽站台

  麦吉丽品牌深受众多国内外大牌明星的追捧,在娱乐圈内掀起一股“麦吉丽潮流”,不仅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可及媒体的争相报道,国际/国内一线明星也纷纷为其代言站台,麦吉丽品牌及旗下面膜系列、胶原蛋白果味饮系列产品的代言人尹恩惠、马苏、郑恺、景甜等国内外一线明星,他们在代言前就是麦吉丽品牌的忠实“粉丝”,可以说,麦吉丽真正开启了国内美容行业“星势力”时代。

  ●麦吉丽:远超某国际一线品牌的研发生产实力

  虽是国产美容品牌,但麦吉丽的研发生产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其在中国、美国均拥有独立研发生产基地,工厂一期占地8千多平方米,拥有6条国际化生产线,10万级洁净灌装车间为产品安全保驾护航,国际顶尖研发人才结合生物学、医药学、化学、皮肤学和营养学等多领域先进技术开发出三十多款旗下产品,产品涵盖护肤、彩妆、身体护理、问题肌肤修复护理、美容饮品等各方面,远销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海外地区。

麦吉丽在产品研发领域的投入比重之大,研发厂区及科研设备的体量之大,远超深受追捧的众多国际一线美容品牌,作为一名中国人,真的没理由不为国货点赞。

  麦吉丽品牌足迹

  在麦吉丽的全国线上线下代理商中,有许多都是麦吉丽长期以来的忠实粉丝,他们在自己使用的同时,还致力于将麦吉丽的优质产品带给更多追求美的女孩们,并在创业的过程中改善了自己的生活品质,成为了别人眼中所羡慕的“霸道总裁”、“女强人”。



  在麦吉丽,有一位同事的励志经历鼓舞了很多决定投身美容行业但又缺乏信心的女孩们。她在年轻时由于对美容业的热情而经营了一家美容小店,但因管理经验的匮乏而导致投资失败,负债累累。15年底,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了麦吉丽的产品,坚持使用8个月后,肤色暗沉问题得到了很大改善,完美的产品体验使她重燃奋斗之火,决意为自己年轻时的理想再努力一次。


  公司代理商表彰及团队培训活动掠影

麦吉丽专业的团队管理与代理机制,让她受益匪浅。17年,她率领团队创造了月平均业绩100万的佳绩,团队在9个月的时间从原先的60人发展为近600人,她不仅收获了巨大财富、还清债款,还为近百人解决了皮肤疑难杂症。她直言,“我的一辈子都将献给美容行业,献给麦吉丽”。

  麦吉丽工作人员使用麦吉丽产品素颜对比图

  ●我要如何购买或加盟代理呢?

  目前,麦吉丽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全国线下专柜均有销售,欢迎各位咨询购买,全国代理商也在火热加盟中,随时欢迎您加入麦吉丽有爱有颜的大家庭,麦吉丽将会通过神奇的“简单三步”,让您在人生的每个阶段轻松纯享素颜,收获美丽。

  扫描图中二维码加入麦吉丽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到题目,你一定在想,估计又是萝莉与大叔的老套故事了。 非也,非也。 大叔属虎,现年42岁。小女子也是一只小老虎,...
    朴顽儿阅读 1,016评论 0 0
  • 套用罗振宁罗胖子的话:开会是个技术活,尤其是讨论会。现实中多数会议的讨论又臭又长,没有预设框架范畴有分寸的组...
    T伊恩阅读 173评论 0 0
  • 真正写字想表达想法感情时,才发现文字的匮乏,不是它匮乏,是我的脑子里词语少。大家都很勤奋,笔下生花,笔耕不辍,好像...
    微格言阅读 1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