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显化财富,怎样显化我们自己想要体验的生活。

        关于钱道在此我也分享一下我是怎么显化财富,显化我想要体验的生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生活中我们该怎样去做到越花越有钱?

1、带着富足的感受,带着爱心去花钱。

        我们在花每一分钱时都要带着富足的感受去花,去买我们发自内心真正想要体验并享受的物品,千万不要去带着匮乏的感受死盯着价格不放,看到价格高的又闲贵了,然后放下,去买相同物品但质量又不太好的价格比较低的物品,你一定要买自己第一感觉特别好的物品。别在乎祂的价格,我们只有带着富足的感受去花每一分钱,做到完全的交托,让每一分钱都带着爱和喜悦的心情花出去,与此同时去滋养到更多创造和生产祂们的家人,得有一个感恩的心。让每一分钱带着我们的爱去滋养到和利益到更多的家人,这样的感受去花钱的同时才能越花越有。

2、我让心享受,心让我成功。

        静下心来,学会聆听高我真正想要我们体验的是怎样的生活品质,我们千万不要带着对物质上的抓取心去贪婪地疯狂购物,我们所购买物品是我们的真正地能够用上,而不是贪图小便宜,价格便宜。一看便宜就只贪图小便宜去买买买,结果买回家,有的衣服只试穿了一次,照照镜子突然感觉怎么一点都不好看,就只好放下了,不爱穿扔掉心疼因为毕竟是在打折之后也要花大几百块才能买上,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当库存品压箱底了。其实这种情况下是一种贪欲。我们在享用此物品时,感受到的是我真得很享受的很滋养我们的这个感受到的体验过程。只有带着这份好的感受才能够越花越有钱。才能做到我让心享受,心让我成功的境界。

3、坚决杜绝匮乏地去花每一分钱。

        当我们带着匮乏的感受去花的每一分钱的那个当下,所呈现出的相就是匮乏的相,我们就会显化匮乏的相来到我们,那么花出去的钱就不会真正地滋养到更多的家人,更多家人也滋养不到我们。因为爱出者爱返。我们带着这个匮乏的相去花的每一分钱则只会有去无回,更谈不上能有爱的那个频率了,这种花钱的境界,只能给到更多家人匮乏的能量频率,无形地形成一个恶性的匮乏的能量频率,带着这种感受去花钱,钱宝宝再也不会回到我们身边就越花越没啦,怎么可能越花越有呢。

4、我们不要带着贪念去花每一分钱。

        我们在买东西时,千万不要只是为了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满足自己特别有钱的虚荣心,去挥霍金钱,因为我们不尊重钱,钱宝宝也不会尊重我们,带着这个贪婪的心去花的每一分钱也不会再回到我们身边,有的家人贪图一时痛快,把有些物品买回家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把祂们放家里根本不用。在此我没有说家人们不可以去体验购买奢侈品,我们体验完奢侈品带给我们的这个资格感后,体验够了就放手,赶紧从这个一味地追求物质享受的局里走出来。我们用心去感受一下,物质上的享受只是一时,不论你买多么名贵的手表还是豪车别墅我们只是在拥有的那一段时间里有的也就几天新鲜,这个新鲜喜悦的的感受过了几天就没有,也会感觉非常平淡。切记一味地追求外在的物质享受容易迷失自己,而忘记了心灵成长和意识的扩展才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真正目的。这个一味地追求物质享受的世界已经告一段落,真正地能够持续不断地给到我们喜悦的是每个当下我们的心灵成长。说得更深点就是掌握灵性知识显化财富改变命运的宇宙法则。掌握了这个秘密我们可以怎么开心怎么嗨,完全不会有任何恐惧和担忧。至少你可以嗨遍地球。

5、千万不要为了面子去当烂好人去花钱。

        我们不要因为面子,而打肿脸充胖子去花钱,别人让你请客你就为了面子非常听话,去做了,而忽视了自己的内心深处,真正的感受,其实你不想请客的那个感受。这样的冤枉钱花出去祂也不会再回来。你一定要是真心地去做,不委屈求全地去请客或者给对方祝福的红包。

6、千万别只进不出把钱牢牢地抓在自己的手里

        我的亲身感受就是当我们为了显化财富,帮助更多家人也实现梦想的同时,千万不要变成工作狂了,忘记了去享受生活的美好,这才能够对得起我们来到地球上想要体验的无限自由富足的自己哦。我们要让钱流动起来,让钱宝宝们带着爱活跃起来,否则钱宝宝会突然停止来到我们,不信的话你们就试试看。当出现这种情况下一定要赶紧带着爱带着好的感觉去花点时间去花钱。我们的钱宝宝又会突突突地向我们飞奔而来。在此你真得能够感受得到我们能拥有有多少爱就能拥有有多少钱的富足感受,那么你真得就能够达到这种越花越有的最高境界。

7、我们一定要给钱宝宝来到我们身边挖个管道。

          我们一定不要只想着拥有越来越多的钱而不做事,不去做利益滋养更多家人的事。建议家人们一定要给钱宝宝来到我们这里挖个看似比较正常的管道和建一个金钱来到我们的站台。记住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好吃懒做的你永远不会受钱宝宝的追捧和青睐。

二、怎样越收越有

1、我们不要嫌弃来到我们身边的每一分钱。

        当我们平时去抢红包时,一打开哇是一分钱,有些家人就开始抱怨怎么才抢到一分钱,你收钱的这个过程一点都不开心,这下你就不会真得越收越有了。因为这个收的过程你不享受,钱宝宝也不会很开心地来到我们。你让心享受心让你事成。

2、我们感恩来到我们身边的每一分钱。

      我们收钱的时候一定是把自己调频到很享受很感恩的这种状态来收每一分钱,只有这种状态才能真正地做到越收越有。因为我们发自内心地爱钱宝宝,更多地钱宝宝才能开心地来到带着爱带着喜悦来到我们。

3、不要去收对方匮乏的心态给到我们的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们坚决不收匮乏的钱,匮乏的钱来到我们身边的能量是匮乏的,会降低我们的频率。这是一大禁忌,哪怕我今天白给做了疗愈或者白工作了几个小时我们也不能收匮乏的钱,收了匮乏的钱会让我们损失许多倍,如果不相信你们可是去体验一下。

4、一定要在做事的过程中非常有爱心非常喜悦的状态下去做去收钱。

      我们在做事时有一部分家人非常不好意思去收钱,比如对家人们做了一个远程疗愈,你明明花了时间和精力,学习疗愈也是要交学费才掌握了这门技术,结果你自己匮乏地不敢收钱。你连收都不敢去突破怎么可能会达到越收越有的境界。钱宝宝又怎么会来到我们呢?

5、要有值得感和配得感去收每一分钱。

        家人在显化财富和创造钱宝宝来到我们的这个过程中时,你一定不要为了面子不好意思去向对方开口去收钱,因为当你连自己的物质都还没有得到满足时,怎么能做好真正的工作,这个工作你一定做不好,做的很匮乏,内心深处很扭曲,你又怎么能够享受和体验到越收越有的这个感受呢?

6、你的天赋才华刚刚起步先不要贪婪地去收钱。

        当你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的天赋才华时你千万不要想着一口气吃个大胖子,带着贪婪的心想着通过自己的付出去一下收许多钱,这样你也不会越收越有。你可以从收几十元开始起步来滋养自己去做真正利益我们滋养我们的事。如果只是利益对方只滋养到对方,而牺牲了自己,没有做到在滋养对方的同时也滋养到我们自己,你的天赋才华迟早会枯萎。因为在地球上会有一个金钱的游戏,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去面对,一定要玩好这个金钱的游戏。你才能很嗨地行走江湖。也就是惠心所提倡的“嗨修和富修”。

三、在已经活出自己真得达到富足的状态下去做公益

        在此非常感恩惠心对泽心有形世界和无形世界帮助,我可以大胆地告诉家人们我虽然不是惠心特别好的学生,惠心虽然暂时闭关不再抛头露面,可是我真得是自从非常用心地学习了惠心的四阶课后,很认真地落地践行,真正地绽放了自己,突破了自己,才活出自己。当初我连一分钱都没有连听课的钱都要想办法去赚,当我想借钱听课我身边的家人们都不借我,说我是神经病。

        我还是通过这不到一年时间的努力,我靠活出自己,所吸引的财富买了车,买了属于自己房,开心地给自然农法学苑捐了一丁点钱。原本想再多捐一点的可是他们的主要负责人非常勤俭持家,不舍得换水龙头又帮我省了一笔钱。我其实没有想着让他们给我发什么证书显摆自己。但我今天明白了一定在此拍个照片晒给家人们看。当我们还没有真正做到滋养好自己还没有达到财富往外带着爱满自溢的能量的时候你们千万不要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名利心去做公益。否则钱宝宝也不会再来到我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此我想说惠心怎么了,非要让你们把她的嘴巴给封住不让她说话,她只是没有说让一部分家人们能够接受的言辞而已,毛泽东都说过这么一句话:都是凡人孰能无过,更何况哪里有什么对与错呀,一切都是体验罢了,一切都是你的灵体借助这个肉身来到地球上来玩的人生游戏,要允许对方发出不同的声音,我们才能看清自己,这个世界才能被我们创造的更加美好!


感恩转发利益到更多家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预产期已过了6天了。40周的时候,医生已经最后通牒了:过一周再不生...
    羊羊羊羊汪阅读 8,998评论 1 15
  • 先修正一下昨天日记的错误,昨天日记中写到:妈妈告诉你:写作业就要认真,不能应付事。我觉得“不能应付事”这句话不要说...
    郑彩云_aa1b阅读 89评论 0 1
  • 我去那个县城做理赔的时候都没敢出宾馆。怕被打死,也无颜面对死者家属。 坐顺风车是一件地域属性很强的事儿。比如我原来...
    迷思君阅读 427评论 0 1
  • 总以为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其实那轻松只是老师不怎么管你了,学业是完全靠自觉。 1.奖学金,不要觉得我高考考得很好,不...
    lsy木易阅读 1,657评论 9 33